票選萬大線電聯車外觀抽 Apple MacBook Pro!觀展享限量口罩 捷運工程導覽免費體驗!

✍️ 2021 年 4 月 21 日12:09:52在〈票選萬大線電聯車外觀抽 Apple MacBook Pro!觀展享限量口罩 捷運工程導覽免費體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234
萬大電聯車外觀票選

台北捷運萬大線電聯車外觀塗裝票選活動開始啦!活動期間天天投票,就抽最大獎 Apple 筆記型電腦「MacBook Pro」、「SONY WH-1000XM3 無線藍芽主動式降噪耳機」、「Apple Watch Series3 智慧手錶」等多項大獎!

不只連結 FB 帳號就能投票,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捷運中和站同時舉辦「萬大線實體展」,掃描現場 QR Code 再提升中獎機率。打卡還可以拿限定口罩,參與捷運工程導覽體驗再享特製捷運卡,小朋友還可以免費參與機械科學營,運用樂高積木手製動力機械車,趕快上網報名!

台北捷運 萬大線電聯車外觀票選

  • 票選時間:2021/04/20(二) ~ 05/16(日)
  • 票選方式:
    線上投票—至「官方網站」登入 Facebook,每天限一票,可參與抽獎機會
    現場投票—至 「主題展」展區地點,現場掃描 QRcode 進行投票
  • 獎項:
    AppleMacBook Pro 13 吋 1TB,共 1 名
    SONY WH-1000XM3 無線藍芽主動式降噪耳機,共 1 名
    Apple Watch Series3 (GPS) 38 公釐太空灰色鋁金屬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共 3 名
    未來實驗室 FUTURE REEZONE X 零負重包,共 5 名
    Plain-me 旅行小包(樣式隨機),共 40 名
    萬大線特製紀念悠遊卡(車體票選版),共 50 名
  • 得獎公布:2021/05/21(五),公布於「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不另行通知
萬大電聯車外觀票選_網頁
圖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抽獎獎項:最大獎 Apple MacBook Pro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 縮短雙北往返交通時間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橫跨新北及台北地區,第一期工程全長 9.5 公里,共串聯 9 個車站,起點自「捷運種正紀念堂站」,一路向西沿南海路接西藏路轉萬大路,經中和最後終點站抵達莒光,主要為紓解萬華、中和、永和、土城間的交通時間,帶動欣新舊都市交通往返,擴展雙北生活圈。新北市居民未來搭乘捷運可抵達台北中正紀年堂,轉乘淡水信義線;或至捷運中和站,轉環狀線。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
圖 /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加上第二期工程續金城路跨越城林橋至樹林中華路、八德街、大安路轉中正路直行與捷運新莊線迴龍站相接,整個捷運線長 22.8 公里,共有 22 座車站,未來將成為串聯新北及台北地區的重要軸線。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 第二期工程
圖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捷運萬大線 電聯車六種外觀任你選

預計 2025年啟用的捷運萬大線,現在開放民眾票選,人人可以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外塗裝,再抽 Apple 筆電大獎!外型一共有六款,靈感來自於台灣傳統及現代建築造型,車體的幾何形狀藉由比例張力展現緊實形體,黑色曲線從窗戶延伸至車頭,設計展現全景式視野概念。主色融入萬大線沿線地景概念,以墨綠為主色,結合其他色彩搭配,任民眾選擇。

只要透過綁定個人臉書帳號登入,投下喜歡的電聯車外觀,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投一票中獎機會愈高!趕緊天天投票拿大獎!

投票登入
圖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投票成功
圖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萬大線車體塗裝票選主題展

  • 展覽時間:2021/04/22(四) ~ 05/16(日),共計 12 天
  • 展覽地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7號出口處、捷運中和站出入口處

除了線上可以投票外,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捷運中和站設置了實體「萬大線主題展」,活動共計 12 天,只要在現場掃描投票 QR Code,為喜愛的車身設計投下神聖的一票,就可以再增加一次中獎機會!兩現場展區每日只能擇一處投票,展出時間在「每週五、六、日 11:00 ~ 19:00」

拍照打卡免費拿限量萬大線口罩!

在實體展期間,尋找展展覽中的「馬先生」,與人形立牌合照後,公開「分享至個人 FB 或 IG」並打卡地點,加上「#萬大線和我的日常搭上線」,訂閱 Youtube「捷運局影音頻道」,即可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獲得口罩一個,活動 12 天每處限量 150 個,共計發放 3600 個。

  • Step 1 :至萬大線實體展與馬念先人形立牌合照
  • Step 2 :將合照公開分享個人 FB 或 IG,加文字「#萬大線和我的日常搭上線」
  • Step 3 :訂閱 Youtube「捷運局影音頻道
  • Step 4 :出示工作人員,獲得口罩
限量萬大線口罩
限量萬大線口罩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工程導覽體驗免費體驗!深入捷運空間 再享萬大線特製捷運卡!

  • 報名時間:2021/05/04(二) 中午 12:00 ~ 05/09(日) 24:00
  • 導覽梯次:
    捷運植物園站 05/15(六),10:00~12:00 / 14:00~16:00
    捷運萬大線 金城機廠-莒光站 05/16(日),10:00~12:00 / 14:00~16:00
  • 報名連結

限 18~60 歲,參與即贈「萬大線特特製捷運卡」!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上網報名,就可以深入正在進行施工中的捷運萬大線,一訪未來將啟用的站內場域。「捷運植物園站」場址位在林業試驗所與國語實小間的南海路下方,是台北捷運最小的一座車站,蓋在植物園遺址裡;「金城機廠-莒光站」中的金城機廠尤其重要,負責捷運萬大線許多工程作業如車體維修、保養,後續將提供給土城居民搭乘。

萬大線樂高動力機械科學營

除了以上活動外,4/20 開始台北捷運也在票選期間推出「萬大線樂高動力機械科學營」,小朋友可以運用樂高積木,動手製作動力機械車,帶領孩童手眼協調、學習馬達加減速運用,活動將在 5/1(六)、5/8(六) 捷運工程 B1 大廳舉辦,活動需一位大人搭配一位小孩為一組參與,共四個梯次,每梯次 10 名。

  • 報名時間:2021/04/20(二) 12:00 ~ 04/25(日)
  • 報名連結
萬大線樂高動力機械科學營
圖 / 萬大線電聯車票選官網

預計 2025 年啟用的捷運萬大線,現在開放給民眾票選車身設計,人人都能參與,再抽「Apple MacBook Pro」13 吋螢幕 1TB 容量,每天參與抽獎再增加中獎機率,活動開始至 5 月 16 日,還可以到實體展增加中獎機會哦!

不只網路票選抽大獎,參與實體展拍照打卡,還可以拿限量萬大線口罩,預計發放 3600 個,沿途經過的話記得跟馬念先人形立牌合影。繼上次捷運參與「Open House Taipei」獲得熱烈迴響後,伴隨萬大線再開放,有機會深入捷運工程,還能獲得特製捷運卡,難得的機會趕緊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