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幾米月亮!童話水上ig熱點免費拍,地景藝術在碧潭】

✍️ 2020 年 10 月 12 日13:22:48在〈【朝聖幾米月亮!童話水上ig熱點免費拍,地景藝術在碧潭】〉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83

童話漂浮月亮在碧潭!今年中秋沒看到月圓沒關係,現在來到『碧潭』就有與幾米合作的超大漂浮月亮讓大家免費拍,療癒的畫面在夜晚點燈後又更加唯美。把握一路到年底的展期,想療癒許願的朋來快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湖光山色吧..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2.0 漂浮蛋糕月亮

碧潭幾米月亮2020
圖 /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20年幾米月亮

曾為台灣八大隻景之一的新北『碧潭』擁有秀麗的水岸風光和湖光山色,去年湖面上超熱門的 ig 熱點幾米月亮,在今年 2020 又再度登場。這次新北市政府再度攜手幾米,推出 2.0 升級蛋糕版本,除了有高達 15 公尺的月亮漂浮在碧潭上,兩側還有繪本中的小熊與小兔陪襯,讓童話中的場景猶如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幾米月亮2019
2019 年幾米月亮

漂浮在碧潭上的幾米月亮,最特別的就是不同時候欣賞都有別有風情。除了白天可以清楚地看到俏皮有趣的月亮神情,夜晚在點燈後,伴隨一旁的彩燈裝飾吊橋,映襯在湖面上的柔和光影,又增添了不一樣的浪漫氣氛。

碧潭幾米月亮2020
圖 /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20年幾米月亮

推薦大家造訪時,可以選擇傍晚時分欣賞碧潭的晚霞,在夕陽西下的時候,還能看到湖面透出黃澄澄的光暈。搭配著天上及湖面上的月亮,相互輝映的景色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享受綠意遠眺 101、馳騁水岸自行車道

來到碧潭除了欣賞湖面的幾米月亮,趁著週末假日來場半日遊或一日遊,也是不錯的踏青選擇。不論是想騎騎自行車、踏踏山林步道、還是滑滑鴨子船,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行程!

【和美山步道】

如果想來點綠意,緊鄰碧潭的『和美山步道』有著豐富的山林及多樣生態,讓大家在賞美景同時,還能呼吸一點大自然芬多精。

和美山步道
圖 /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和美山步道』分別設有親山的『綠線』,及親水岸的『藍線』共兩條步道選擇。整體來說綠色的路線會較為平緩、藍線則較為陡峭曲折,不過兩條路線來回大概僅需約 1~1.5 小時就能走完,可以說是條輕量級的步道,非常適合作為平時的踏青選擇,甚至到山頂還能遠眺遠方的 101 哦!

【新店溪自行車道】

想安排點愜意的路線,在碧潭旁也有串連新店溪右岸、陽光運動公園的自行車道可以騎乘。沿途還能在木棧道上欣賞水岸風光,寬敞且平緩的動線,也很適合情侶、親子在下午可以先來趟舒適的單車之旅,累了在到碧潭終點站坐等夜晚的晚霞,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

新店溪陽光橋
圖 /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除此之外來到這裡也不用擔心餓肚子,一旁除了有新店老街可以大啖在地美食小吃,還有面對碧潭的水岸第一排景觀餐廳,能隨時來點小食、午茶、咖啡飲品,部分餐廳甚至還有提供駐唱活動。待在半露天的座位等待夜幕降臨期待月亮點燈,更是為一天的行程畫上一個值得期待的句點。

在簡單的日子裡,平凡的日常可是格外讓人珍貴。這次碧潭的幾米月亮不僅象徵了溫暖與守望,也透過蛋糕傳達出團圓、甜蜜相聚的意象。

這次活動尤其不限假日,就算平日晚上想療癒一下自己也可以看到點燈後的景象。2020 這個艱辛的一年,正需要一些能量讓世界變得更好;還沒完成的願望,就跟著身旁的家人朋友一起到碧潭許下吧!

  • 活動地點:【碧潭風景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 展出期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 點燈時間:每晚 18 時至 22 時

【大眾交通】

  • 大眾交通:捷運/搭乘至捷運新店站、公車/搭乘松江新生幹線、基隆路幹線、644、綠1、綠3、綠5、綠13、849、930 等公車於捷運新店站或碧潭站。

【自行開車】

  • 國道 1 號 - 圓山交流道下-建國高架道路-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環河路-北新路-新店路。
  • 國道 3 號 - 新店交流道下-中興路-北宜路-新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