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現做便當登場!聯手𡘙師傅、大戶屋、bb.q CHICKEN,全新菜單推薦/門市資訊一次看!

✍️ 2021 年 6 月 23 日18:16:28在〈全家現做便當登場!聯手𡘙師傅、大戶屋、bb.q CHICKEN,全新菜單推薦/門市資訊一次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825

全家便利商店熱食再加一,現做便當登場啦!疫情期間擔心衛生問題,卻又吃膩各種超商微波食品了嗎~目前全家推出『享吃便當』級『𡘙師傅』系列熱便當,並以『每日新鮮製作』為亮點。

這次主打與『𡘙師傅』、『大戶屋』、『韓式炸雞bb.q CHICKEN』等品牌合作;不只以無國界料理為特色,每月還會更換新菜色,打破超商便當一成不便的配菜印象!

全家現做便當
圖/全家便利商店

每日新鮮現做!【𡘙師傅】六款便當於全家開賣

相信許多學生,或時常吃外食的族群對『𡘙師傅』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這次全家與其合作開發六款便當,更堅持每日現做。每份便當會有一份滷排、雞肉排、雞腿等主食選擇,並搭配 3 樣季節蔬菜及指定配菜。

全家𡘙師傅便當
圖/全家便利商店

雞腿、滷排主餐通通有,每款 89 元起

『𡘙師傅』便當平時就以多元主餐與平價味美聞名;尤其雞腿及排骨系列,更是榜上的人氣品項。這次全家販售分別販售包含『秘滷雞腿飯』、『呷霸大雞腿』、『和風雞腿飯』等主食,另有雞肉排、雙拼等多樣選擇。值得一提的是售價十分親民,每款只需 89元~109 元不等,簡直意圖讓人每款都開吃一輪~

全家𡘙師傅便當菜單價格
秘滷雞腿飯99元
呷霸大雞腿109元
和風雞腿飯89元
鐵道滷排89元
美式雞肉排飯89元
超值雙拼飯99元

就官方示意圖來看,可以發覺主食與配菜的比例算是十分有誠意,且以這個價位來說,整體幾乎與外面的便當店沒有太大差異。

圖/全家便利商店

可提前預訂,享門市快速取貨

目前『𡘙師傅』系列便當將在中午時段,於雙北、高雄、屏東、台南的商辦商圈附近約 11 間門市販售。甚至消費者還可於當日早上 9 點前與店長,或是店舖 Line 群組預訂當日想吃的品項。

這樣的訂餐過程可以說比直接到便當店還要方便;快速的取餐效率,也能減少於店鋪停留的時間,特別適合疫情嚴峻的現在。客製化預訂服務相信會迎來不少上班族青睞,便當控們之後又有便利的午餐好選擇囉!

𡘙師傅便當販售門市

  • 高雄美美店: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號
  • 高雄醫學二店: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地下室
  • 高雄醫學三店: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十全路口
  • 高雄醫學店: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 鳥松高庚店: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B1樓
  • 高雄機場店: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2號
  • 屏東車頭店:屏東縣屏東市公勇路62號
  • 屏東醫院店: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270號
  • 台南新樓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 板橋市府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B1
  • 新國賓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5-1號

全家【享吃便當】登場!大戶屋、bb.q CHICKEN 每日新鮮現做!

除全新『𡘙師傅』便當外,今年全家也推出熱門『享吃便當』系列,並與旗下日式定食品牌『大戶屋』、『韓式炸雞bb.q CHICKEN』合作。

全家享便當
圖/全家便利商店

每月更換菜色!魚類、肉類、海鮮健康便當通通有

『享吃便當』亮點同樣主打每日現做,且每月都會更新菜色,不定期也會有不同配菜及主餐驚喜。

『享吃便當』至開賣以來,共有推出如『好想鯖鯖魚』、『西遊排骨精』、『就醬烤雞腿』、『姓蔬名鮑苞』、『穀穀雞捲起來』、『桃太郎壽喜牛』、『蛤蜊波特飯』、『bb.q七肯辣妹雞便當』等品項。這些看似有趣的品名,主要皆是以健康便當結合異國料理為概念;其中包含牛肉、雞肉、海鮮、沙拉等超過 20 款商品,讓大家都能按自己喜好挑選。

全家享吃便當
圖/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享吃便當
圖/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享吃便當定期菜單價格
好想鯖魚便當165元
就醬烤雞腿便當150元
一杯兩杯三杯雞便當150元
水水豬五穀飯160元
全家享吃便當不定期菜單價格
bb.q七肯辣妹雞便當150元
bb.qf起司炸雞辣炒義大利麵
(限中賓店)
150元
愛逮玩鳳梨黃金炒飯
(限中賓店)
150元
桃太郎壽喜牛150元
阿里郎泡菜豬150元
蛤蜊波特飯130元
蝦蝦乾爹飯160元
薑薑好炒D肉140元
沙讚沙嗲薑黃雞飯
(限中賓店)
140元

整體來說,這款便當偏向精緻餐盒路線,雖然價格相比超商便當來說要高出一些,落在 120~160 元之間;不過以『每日現做』定位來說,也不失為一個健康的餐盒選擇。加上當中有許多較少見的口味及創意品項,在菜色安排上也有著一定水準;其中像是『蝦蝦乾爹飯』、『好想鯖鯖魚』這類以海鮮為主的主菜,都是人氣商品之一。

同享提前預訂,門市快速取貨服務

『享吃便當』同樣可於全家門市及 LINE 群組預訂。不過由於目前這款的販售門市較少,僅有雙北市 7 家店舖;若想一試不同料理,記得要提前看好門市資訊哦!

享吃便當販售門市

  • 中賓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之3號
  • 中和新平店: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65號
  • 板橋市府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B1
  • 板橋廣隆店: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
  • 敦新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5號
  • 新光醫院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地下三層
  • 精英店:台北市內湖區頂提大道二段241號1樓

這次全家推出的『現做便當』可謂在超商界掀起一波風潮,尤其與『𡘙師傅』聯手,更讓人對它的熟悉滋味有更多美好想像。雖然目前整體現做便當的販售門市並不多,不過提供『訂購制』的服務,相信也能造福一些消費者及常客。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或許日後就會有更多店鋪加入這項服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