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免費試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吃到飽,月繳40元享400萬組貼圖、表情貼任意用!月租/學生/年度方案通通有,特色、價格資訊一次看!

✍️ 2021 年 6 月 24 日15:34:27在〈首月免費試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吃到飽,月繳40元享400萬組貼圖、表情貼任意用!月租/學生/年度方案通通有,特色、價格資訊一次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461

LINE貼圖超值方案登場,首月免費試用!喜愛購入各種貼圖的朋友有福了~目前 LINE 推出全新方案,最低只需月繳 40 元銅板價,即可享 400 萬組貼圖任意用;同時還有『表情貼』用到飽方案,準備要來開啟一場貼圖新世界!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
圖/LINE貼圖

LINE貼圖超值方案吃到飽!400萬組貼圖、表情貼任意用,隨選隨傳免下載!

這次LINE推出全新『超值方案』吃到飽,特色在於可以隨意使用 400 萬組貼圖及表情貼,且不但主打『隨選隨傳、免下載』,還可『隨時更換』。

尤其這次提升了『自動建議功能』,因此只要於對話框打字時,系統就會自動搭配出現各種合適的貼圖,省去各種額外下載的時間。輸入時系統會優先建議已購買的單組貼圖,若要尋找更多超值方案貼圖,只需往右滑就能看到更多內容。

人氣插畫、長輩圖、獨特搞笑、可愛療癒、動態貼圖全都包!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LINE貼圖提供多達 400 萬組選擇,包含靜態、動態貼圖都可以任意選用。

整體來說超值方案的貼圖選擇十分多元,其中也有些知名插畫家創作,如:白爛貓、無所事事小海豹、麻吉兔、咖波、廢物女友等這些熱門角色,全都適用貼圖吃到飽方案。

當然如果有喜愛的貼圖想收藏,也可以直接進入『貼圖小舖』搜尋,並選擇『超值方案用戶免費下載』,就能直接將貼圖收藏到貼圖小舖裡囉!

基本上只要看到貼圖中出現『紫色P』圖示,就代表可以在訂閱期間內無期限任意使用。

有趣的是當中也有一些長輩系列、問候貼圖,如果總是不知道如何與家人溝通,或想來點更貼近生活的日常用語,不妨也可透過這些貼圖來表達自己的關心。

生動表情貼!日常用語、實用上班、心情語錄、可愛動物、顏文字系列通通有

表情貼的選擇也非常多元,不論上班工作、日場用語、心情語錄、可愛動物、顏文字表情等系列都十分實用。比起生硬的文字,表情貼也能方便大家依照心情表達出各種情緒。

首月免費下載試用!基本型、進階型方案一次看,每月最低只需 40 元

想搶先免費試用的朋友,現在只需直接開啟『LINE主頁』選擇『貼圖小舖』,並於『LINE貼圖超值方案』專區內選擇『超值方案免費試用』,按照畫面指示操作即可完成訂購。

  • 免費試用步驟:開啟LINE主頁-貼圖小舖-LINE貼圖超值方案專區-免費試用

不過要留意由於方案是採訂閱制,如果單純只想嚐鮮免費試用 30 天,記得在新一期訂閱開始前,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設定內取消訂閱,以免下一期自動續訂收費。

月租方案、學生方案任意選,年度方案價格最划算!

這次服務共有提供『基本型』、『進階型』兩種方案。其中『基本型』主打貼圖用到飽、『進階型』則加碼提供療癒『表情貼』任意用,最高一次可同時持有 1000 組!

目前 LINE 也依據使用者習慣不同,共推出『月租方案』、『年度方案』、『學生方案』三種價格。

整體來說價格以年度方案最為划算,平均每月只需 40 元起就能輕鬆享貼圖、表情貼用到飽。相比目前單一貼圖及表情貼需至少 30 元起的價格來說,這個方案可以說是相對划算許多的選擇。若平常有固定購入貼圖習慣的朋友,不妨可以訂購一試,體驗既有效率,又能用好用滿的超高CP值!

基本型進階型
吃到飽介紹✔️ 暢享超過 400 萬組超值方案貼圖

✔️ 隨時更換新貼圖

✔️ 系統自動建議,
隨選隨傳免下載

✔️ 可同時持有 5 組
超值方案貼圖
✔️ 暢享超過 400 萬組超值方案貼圖

✔️ 隨時更換新貼圖

✔️ 系統自動建議,
隨選隨傳免下載

✔️ 暢享超過 5 萬組超值方案表情貼


✔️ 可同時持有 1000 組
超值方案貼圖或表情貼


月租方案每月 80 元每月 100 元
年度方案每年 480 元
(每月40元)
每年 600 元
(每月50元)
學生方案每月 60 元每月 80 元

這次LINE貼圖吃到飽訂閱制可以說是開啟了貼圖新時代,特別是貼圖控們現在不必再擔心有選擇障礙;畢竟可自由使用 400 萬組的龐大數量,對用戶來說仍具有一定吸引力。不過要提醒大家,由於有些創作者的系列貼圖可能只開放部分免費使用,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在免費試用期內,先觀察自己的貼圖使用習慣;也可以到『超值方案』內先查看喜愛的貼圖、表情貼系列有沒有開放,之後再決定是否要續訂這項新服務也不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