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台北旗艦店全新開幕!全白簡約風格、 巨型驚嘆號網美必拍!WISDOM 聯名商品限定販售!

✍️ 2021 年 7 月 7 日13:29:17在〈「CAFE!N」台北旗艦店全新開幕!全白簡約風格、 巨型驚嘆號網美必拍!WISDOM 聯名商品限定販售!〉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09

台北的咖啡廳眾星雲集,許多得過獎的、外型新穎的都可以看到。咖啡是許多人一天開始的啟動按鈕,少了它就好像一整天都是行屍走肉般沒有靈魂,喜歡咖啡的讀者應該都對這間以品味、創意與冠軍咖啡聞名的「CAFE!N 硬咖啡」不陌生。開業三年以來以「硬實力」成為許多咖啡迷的心頭好,不僅與許多知名品牌如蜷尾家、珍煮丹、嵜本吐司等推出合作,更在今年7月疫情仍然嚴峻的時刻,勇敢的跟大家一起迎來全新的「台北民權旗艦店。」旗艦店位於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西路交叉口,以兩層樓的極簡純白風格問鼎者個台北咖啡市場,特別邀請打造過全球知名咖啡品牌 %ARABICA嵐山店的設計師來台規劃,以日常為本的個性新店型,代表著後疫情的咖啡新體驗。另外開幕期間2021年7月3日至12日,使用外送平台 Uber Eats 消費滿300元折60元,店內指定咖啡、濾掛咖啡、聯名杯款,任選2件享85折、任選3件享75折。同時也和 WISDOM 聯名推出限定商品舊會員消費滿額,或是新加入會員消費都有機會將限定商品帶回家!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CAFE!N」台北旗艦店全新開幕!

「好運令人羨慕,但若能戰勝厄運更令人驚嘆」

情勢變化劇烈、花了更多心思在應變,情緒是複雜的、但我們從來沒有氣餒過 !
希望我們決定要前進的這一步能夠幫自己轉運,也能讓更多人鼓起信心硬起來。

曾經在中山北路的重要地標轉角處的星巴克,如今經過半年以上的籌備,將轉變成極簡風格的 CAFE!N「台北民權店。」CAFE!N 就如同品牌 Logo 大大的驚嘆號一樣,每次出手都讓人感到耳目一新、驚喜滿滿。全新旗艦店為了給消費者帶來與不同過往的體驗感受,特別邀請日本人氣咖啡館「%ARABICA」嵐山店的設計師著手打造二樓空間,以簡約潔白的日式美學為設計中心,簡單俐落的背後,盡是細節滿點的設計巧思。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如果說原本的星巴克是經典的木質調色系,那先入主的 CAFE!N 讓旗艦店有不同於過往的全新樣貌與體驗感受,利用純白空間、幾何圖形、經典驚嘆號Logo及部分桌椅融合異材質的硬元素,呼應品牌的硬品質與IN精神。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巨型驚嘆號!

樓梯間的「巨型驚嘆號」是以以外帶杯架的環保紙漿紙為靈感素材,層層疊砌形塑成超過兩公尺的巨大立體驚嘆號垂吊於天井,不只想傳遞環保及永續性,更是CAFE!N的精神象徵。設計挺立於民權與中山北十字路口,成為旗艦店的重要地標,不只想傳遞環保及永續性,更是CAFE!N的精神象徵。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純白簡約風格!

整個旗艦店大膽使用經典耐看的「白色」,賦予整間店視覺和感受的基調,客席區的金屬傢俱則以薄板製作、輔以簡易折角工學達到穩固,讓金屬不僅穩定而且視覺上保持輕盈,讓品牌識別更顯層次。部分桌椅融合異材質的硬元素、呼應品牌的硬品質與IN精神。這樣的元素表現也讓人有日本表參道、代官山的既視感,以簡約潔淨的風格引導出品牌的精神,更是呼應日本風格的設計表現。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有機式階梯座位!

在巨型驚嘆號裝置底下規劃「有機式階梯座位」,呈現開放式的無隔間狀態,不只減去傳統對號入座的制式感,這彈性的規劃,在解封後不論是想一個人獨自在角落享用一杯咖啡的美好,或是跟好友一同聊天下午茶都可以。這樣的座位形式是完全打破原本的座位表現,以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去取決於這「桌子平面」的大小,如果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空間是可以在這方塊的一角靜靜地沈澱,如果想和朋友兩人一起談天說地,中間的小平台更是能讓兩人的距離拉近。

「CAFE!N」台北旗艦店
圖 / CAFE!N

無死角視野!

CAFE!N全新旗艦店總共兩層樓高,60坪的空間賦予店內動線穿透性且能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桌椅的設計重點為「減低數量,簡化空間,視覺活潑」,光從椅背就可以看到,只維持最基本的功能,而更加的簡化整體空間的使用。另外以大片玻璃、舒適的自然採光,沒有多餘的干擾結構,讓視野能夠一目瞭然,加上大面積的180度無死角玻璃窗景,能有舒適的自然採光,讓人可以很自然舒適地面對城市風景。

CAFE!N 台北民權店開幕活動!

針對台北民權店的定位,CAFE!N品牌創辦人Henry說:「全新的CAFE!N透過空間設計的調度,讓不同個性的人都能輕易融入在這個空間,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創造交流最大值,這才是真正的生活,邀請大家疫情解封後來店裡坐坐。」為了歡慶台北民權店的正式開幕,不管是線上外送平台以及店內的專屬活動可不能錯過。2021年7月3日至12日,使用外送平台 Uber Eats 消費滿300元折60元;店內指定咖啡、濾掛咖啡、聯名杯款,任選2件享85折、任選3件享75折。

CAFE!N
圖 / CAFE!N

另外 CAFE!N 也和 WISDOM 聯名合作推出了民權店的限定商品,聯名INLIFE系列限定圍裙1,550元;開幕至7月9日期間,新會員入會、不限金額消費即送設計師聯名帆布包,白色基底搭配黑色CAFE!N標誌,帶出門時髦感倍增;會員每筆不限金額消費即享100元加購設計師聯名隨行杯等一系列的活動等著大家前來參與,以此店家還是希望在尚未解封之前,希望大家能夠夠透過外送平台來表達支持,期待解封之後能好好得在店內用杯咖啡。

  1. CAFE!N x WISDOM 聯名INLIFE系列限定圍裙 1,550元。
  2. 2021.7.3 - 7.9,新會員入會、不限金額消費即送設計師聯名帆布包,驚嘆號限定款、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3. 2021.7.3 - 7.31,會員每筆不限金額消費即送冠軍單品濾掛咖啡1包。
  4. 會員每筆不限金額消費即享100元加購設計師聯名隨行杯(白色限定款),原價690元。
  5. 每筆消費滿千即送CAFE!N x WISDOM 「INLIFE TOTE BAG」,原價250元。
CAFE!N x WISDOM 聯名INLIFE系列限定圍裙
CAFE!N x WISDOM 聯名圍裙 圖 / CAFE!N

CAFE!N 可以算是目前在台北看到風格最一致,且視覺印象強烈的咖啡品牌。以純白的基底搭配店家的 Logo,以驚嘆號象徵著任何事情的機遇以及緣分,就如同能在這裡和不同的人相遇是一樣的,有時因為一杯咖啡的沈澱之後更能拗好的面對困境,甚至是戰勝它,這樣的發展就像創辦人所說的一樣:「好運令人羨慕,但若能戰勝厄運更令人驚嘆。」CAFE!N 一直以來給人高質感高品質的享受,純白的基色去反映著這城市的複雜以及冷漠,手中捧著的餐點和咖啡也許代表個人,卻也隱藏著溫度。隨著民權旗艦店的開幕,不畏懼疫情所帶來的困境,創辦人希望透過這樣的空間設計,能讓不同個性的人都能輕易融入在這個空間,享用咖啡的同時也能好好與人交流。雖然整體的裝潢豐個少去了溫馨的暖色調,但空間的擴大使用以及沒有隔閡的座位空間才是增加心靈交流的真正意涵,這樣的溫度才是一杯咖啡能帶來滿滿活力的來源。台北民權店的開幕活動不管是線上還是實體店面紛紛進行,如果是想要購買 WISDOM 聯名合作的商品也記得在指定時間前去消費,會員每筆不限金額消費即享100元加購設計師聯名隨行杯,新會員入會、不限金額消費即送設計師聯名帆布包,背在路上整個質感加分。咖啡能給我們的活力是固定的,但心的距離才能使整個城市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