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五倍券全民加碼抽台南五星級飯店住宿券、Gogoro智慧電動單車,江南渡假村、長榮桂冠酒店免費入住!

✍️ 2021 年 10 月 12 日11:24:23在〈數位五倍券全民加碼抽台南五星級飯店住宿券、Gogoro智慧電動單車,江南渡假村、長榮桂冠酒店免費入住!〉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709

隨著振興五倍券上線,經濟部再推三大好康,現在綁定數位券不僅來得及跟上 500 元好食券加碼還可以抽住宿券、Gogoro電動單車,到台版小西湖江南渡假村遊玩!打算到台南吃美食、賞古蹟,凡 10 月 29 日前領數位券的朋友通通有機會抽。

今年為振興國內經濟發展,政府發放五倍券,民眾不需掏錢即可享有 5000 面額消費金,適用於國內餐飲、旅遊景點門票、飯店住宿、藝文商家消費、購買民生用品,也同樣擴到到電商使用。隨著五倍券啟用,民眾響應數位五倍券熱烈,經濟部於 10 月 7 日再推三好康,除了祭出好食券加碼名額,另外全民再抽 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及台糖江南渡假村、台糖長榮桂冠酒店等住宿券,到萬華商圈消費還有最高 20% 回饋,期望活絡在地經濟。

數位五倍券全民加碼抽獎:Gogoro電動單車、翔園會館、江南渡假村住宿券11/5抽出

除了 10 月 29 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的民眾可免抽免排隊獲得好食券,所有綁定數位券的民眾通通可以參與抽大獎!獎項包括 3 台 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多張台南長榮桂冠住宿券、台糖江南渡假村住宿券、翔園會館住宿券等,預計將在 11 月 5 日下午抽出幸運得主。

  • 抽獎資格:2021/10/29 前綁定數位五倍券者
  • 獎項:Gogoro Eeyo 1 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台糖江南渡假村、台糖長榮桂冠酒店、翔園會館等住宿券,總價值 10 萬多
  • 預計抽獎日期:2021/11/05
數位五倍券抽獎
10/29前綁定數位券可抽住宿券、Gogoro / 經濟部

台南江南渡假村:綁定數位券抽免費入住台版小西湖

台糖江南渡假村即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擁有絕美的湖光山色,景色秀麗宛如江南西湖,而有「台版小西湖」美名。由日治時期建設的水庫轉型為渡假村,並由台糖公司管理,現在不只是學生們的宿營場地選擇,還是遊客們的渡假首選。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醉月小樓 / 江南渡假村

其中「醉月小樓」為渡假村內最具代表性、最受遊客歡迎的房型,一共有六間建築在水庫湖上。一開窗,遼闊的水面在眼前鋪展而開,周邊環繞著群山,雲霧飄渺之時就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如詩般令人醉心。晨光乍現之時,你可以坐在湖前賞天光水映、水氣氤氳的夢幻氛圍,也可以欣賞黃昏晚霞,與旅伴共度美好的假期時光。

醉月小樓
醉月小樓 / 江南渡假村

房型有 17 坪之大,並設有日式泡湯池、全景空間造景及藝術畫、多功能吧台,可一邊享用免費紅酒、迎賓水果、咖啡及茶,一邊欣賞渡假村內湖景。除了醉月小樓外,還有原木屋、江南會館,可一覽山林綠蔭之美。

醉月小樓
醉月小樓 / 江南渡假村

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綁定數位券抽免費入住五星級飯店

長榮桂冠酒店為長榮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近至國內基隆、台北、台中、台南、宜蘭,遠至中國上海、泰國曼谷、法國巴黎均設立據點,全球擁有十家星級酒店,其中長榮桂冠酒店台南在 2010 年受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五星級旅館,內提供典雅風格的客房,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無障礙客房及總統套房,不論是作為商務休憩、旅行休憩站都是合適的選擇。

以經典套房為例,為 21 坪之大的雙人套房,整體風格脫俗靜謐,配有光線明亮的落地窗及廣闊視野,還有 32 吋液晶電視、乾溼分離浴室、獨立客廳及濾掛式咖啡供應,以往住一晚要價 10000 元另需付服務費,現在抽中就有機會免費入住(實際入住房型依據經濟部官方公告為準)。

長榮桂冠酒店_台南
經典套房 /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客房之餘,長榮桂冠酒店台南另提供休閒設施服務,包括健身房、三溫暖、戶外游泳池及兒童遊戲間,不論是慢跑、進行重量訓練、享用水療 SPA 、蒸氣室都可以,開放狀況視疫情而定。

長榮桂冠酒店台南_戶外游泳池
戶外游泳池

2021 年 10 月 7 日起經濟部宣布 500 元好食券加碼名額,讓更多民眾享免抽籤、免排隊獲得好食券,再加碼抽獎好禮,所有獲得好食券朋友都可以參與。除了上述提及的台糖江南渡假村住宿券、台南長榮住宿券,還可以抽 3 台 Gogoro Eeyo1 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翔園會館住宿券等眾多獎品,預計規劃 11 月 5 日抽出。

經濟部呼籲大家把握最後數位綁定時間,於 10 月 29 前選擇數位五倍券,不只通通可以獲得好食券 500 元美食消費金,還可以抽免費住宿及電動單車,欲查詢好食券店家可立即上好食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