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吧皮卡丘!可不可熟成紅茶×寶可夢快閃免費試飲,聯名皮卡丘金龜車現身街頭!

✍️ 2020 年 10 月 28 日16:12:44在〈出來吧皮卡丘!可不可熟成紅茶×寶可夢快閃免費試飲,聯名皮卡丘金龜車現身街頭!〉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834

說到近期最夯的手搖飲,怎麼能錯過可不可熟成紅茶!近期可不可推出的質感系青花瓷系列,不但與寶可夢聯名從包裝上大改版,更推出環保提袋、杯盤、杯墊等商品吸引粉絲搶購,簡直在手搖界創下超高熱度!

可不可熟成紅茶聯名寶可夢
圖 / 可不可熟成紅茶

如果還沒跟上或沒搶到周邊的朋友也別難過,現在不用朝思暮想,『可不可紅茶×寶可夢』直接到街頭舉辦 4 場快閃活動及各種聯名商品展示。當天現場還會有隱藏版打卡裝置,及全新聯名飲品免費試飲活動,讓大家直接喝好喝滿還能攻佔 IG 版面。

快閃活動地點&時間:

  • 2020 / 10 / 31(六)10:30-22:00 【台北】ATT 4 FUN
  • 2020 / 11 / 01(日)10:30-22:00 【桃園】統領廣場
  • 2020 / 11 / 07(六)10:30-22:00 【台中】勤美誠品
  • 2020 / 11 / 14(六)10:30-22:00 【台南】新天地
可不可熟成紅茶聯名寶可夢快閃活動
圖 / 可不可熟成紅茶

出來吧!免費新品試喝、隱藏版金龜車、限時皮卡丘見面會一把抓!

可不可這波誠意滿滿,將大大滿足各種飲料控!還沒喝過可不可聯名飲品的朋友,這次活動現場將會提供『胭脂多多』、『墨玉歐特』兩款新品讓大家免費嚐鮮。

而重頭戲當然也不能錯過各種打卡裝置,不論是『巨型飲料杯身』,還是期間限定的『金龜車』都將充滿青花瓷元素。金龜車實體將會以類似目前已經在台北、台中、高雄街頭跑的寶可夢宣傳公車樣貌示眾!

尤其藍白車身配上皮卡丘、寶貝球等圖騰,看著就像是從動畫裡走出來的場景,小編都忍不住想到現場去朝聖喊一句"出來吧!"了。

除此之外,各種寶可夢控也不要錯過現場還會有限時『皮卡丘見面會』陪大家一起喝度過周末!這麼療癒人心的機會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野生皮卡丘就在現場等著大家親自捕獲。

胖丁系飲品:胭脂多多

這次活動提供的新品『胭脂多多』,可以說是為了寶可夢中的『胖丁』角色而打造!粉色系的呈現是以富有水蜜桃絲絨韻味的胭脂紅茶為基底,並加入酸甜滋味的養樂多而成。

可不可熟成紅茶胭脂多多
圖 / 可不可熟成紅茶

入口時可以感受到玫瑰及茉莉花的優雅香氣,讓茶香多了豐富的平衡;搭上養樂多的微酸滋味,讓人忍不住喝了就想起胖丁純淨又不失個人特質的歌聲。推薦喜歡果香調飲品的朋友,可以到現場試飲感受一下特色的胖丁系飲品。

大人燕麥系飲品:墨玉歐特

如果喜歡來點不一樣的大人系飲品,以招牌熟成紅茶為基底,再加入 OATLY 燕麥奶的成熟『墨玉歐特』也是這次另一主打。

可不可熟成紅茶墨玉歐特

這款除了有類似於奶茶的口感,在口中還能感受到陣陣飄散的穀物香氣。最後加入帶有嚼感的咖啡凍,更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醇厚的口感非常適合喜歡加料的飲料控一試。還沒喝過的話就趁這次到活動現場親自感受一下吧!

小編私心認為可不可在飲品上非常講究,主打帶有花香、果香、咖啡調性的多種風味,絕對能滿足各種手搖控。

從『瓷』出發:活瓷隨身杯、午茶點心杯盤聯名商品

尤其近期可不可的聯名活動可謂十分用心,不論從包裝,到周邊商品都在手搖飲品界刮出陣陣旋風。

最值得一提的像是與陶瓷品牌『乾唐軒』跨界打造的活瓷隨身杯,便是透過皮卡丘的雷擊意象,傳達出『天地人萬象更新』概念。上頭有傑尼龜的午茶點心組杯盤,則利用松葉紋、滾滾蝙蝠的圖騰象徵『福祿壽』寓意。

打破過去手搖飲快速的既定印象,現在喝飲品也能更加講究。這次可不可從『瓷』出發的概念,不只蘊含著吉祥祝福之意,也象徵活化了東方茶飲文化。

透過瓷器藝術與寶可夢的特色文化融合,不僅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更將手搖文化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相信即將登場的快閃店更是會讓人期待。

如果還不認識可不可聯名活動的朋友,推薦趕緊趁這次快閃活動一探究竟。這次首波將由台北站開跑一整天,想不到萬聖節該上哪的話就到現場免費試飲,讓寶可夢陪你一起度過!中南部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接下來的幾場快閃活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