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物推薦】HUBOX手作燈飾體驗開箱!生日/情人贈禮添暖意!

✍️ 2021 年 12 月 28 日13:58:04在〈【客製化禮物推薦】HUBOX手作燈飾體驗開箱!生日/情人贈禮添暖意!〉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907

想來點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男女朋友、姊妹交換禮物,就挑個客製暖暖小夜燈吧!手作造型燈飾品牌『HUBOX』主要販售復古工業風燈飾,並提供客製化課程體驗。

這次小編實際來場 DIY 開箱,發覺 HUBOX 可以說是集各種客製化精隨於一身,不論是燈座、鎢絲造型燈泡、鉚釘裝飾、雷射雕刻圖案都別具風情,且樣樣都能按喜好任意挑選。想選上一份特色禮物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文內體驗介紹,若不能實際到訪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網路購入同享客製服務哦!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體驗

HUBOX客製化手作工業風夜燈:生日、情人節、交換禮物推薦!

走進 HUBOX 空間內,實在很難不被各種溫暖的燈光及造型燈座給吸引。這裡的每款手作燈飾走的是濃濃懷舊路線,尤其是復刻的工業風外型加上原木基底燈座,絕對它的一大亮點之一。不得不提的還有燈座上的造型鎢絲燈泡,更是由師傅手工纏繞而成,因此到手的每盞燈都是最獨一無二的樣子。

hubox燈飾體驗

來到這裡可以輕鬆選購參觀,而一旁的工作檯則是學員體驗的 DIY 教學空間。可以看到檯面上有著滿滿的工具、免費造型鉚釘等素材;只要短短 2~3 小時的製作時間,就可以把手工特色燈飾帶回家。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目前 HUBOX DIY 體驗共提供多達 13 款選擇,當中包含原木小夜燈、皮克斯造型探險桌燈、工業風造型桌燈、機器人造型桌燈等多種樣式;價位最基本上從 990 元、1290、1490、1590 至最高 4990 元不等。

基本上 990 元的夜燈屬於較經典簡約的小巧設計。而這次小編選擇適合釘上鉚釘造型的『工業風造型桌燈』,並完整體驗每個步驟的客製化服務,大家趕緊看看有哪些特色亮點吧!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HUBOX DIY課程體驗開箱!前進台北松菸手作去!

一進到 HUBOX 空間內就可以感受到店員的熱情,特別是這種手作課程互動更是影響心情的關鍵,如果怕尷尬的朋友來到這絕對不用擔心。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原木燈座基底成亮點!

這次選擇製作的 『工業風造型桌燈』 是以美國『香杉原木』為燈座基底;如果喜歡帶有自然原始感的朋友,則可以參考如『樟木原木小夜燈』則會保有樹皮的天然紋路。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是哪種木頭類型,都可以聞到淡淡木頭芬多精香氣,放在一旁當擺飾也能好好療癒心情。

hubox燈飾體驗

多款燈座尺寸選擇

在選定款式後,接著店員會詢問燈座大小需求,並提供相對應的木頭供挑選。基本上這款工業桌燈共有小、中、大 3 種燈座尺寸可以選擇,且不論哪種大小都無須加價。

這部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每款原木都有著獨特木紋,因此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塊喜愛的紋路作為燈座基底同時這也會是接下來雷射雕刻的裝飾面。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過程中店員也會帶領使用電鑽將木頭中心鑽洞,以利後續的燈座安裝。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免費客製化雷射雕刻:圖片、文字任意選

而 HUBOX 其中一項亮點則不能錯過特色雷射雕刻!期製期間,店員會詢問是否有想刻在木頭燈座上的圖片、英文、數字等字樣。值得一提的是當中光英文字體就有 14 種選擇,大家也可以依照圖片選擇相對應的風格類型。

基本上 HUBOX 會提供每組燈飾一面免費雷射雕刻服務;建議大家體驗之前可以先準備好想刻上的圖檔,不過要留意圖片最好要以黑白線條、簡單為主,雷射出來的樣子才會較符合原貌。另外雷射雕刻範圍大小也會視選擇的木頭燈座而有所不同。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不過由於現場店員都會在電腦上提供雕刻後的預覽畫面及合適建議,因此大家也可以安心到現場與店員溝通圖檔是否合適。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這次小編以維尼圖案作為雷射雕刻主題,整體刻印後的線條模樣算是相當清晰,以還原度來評價的話算相當滿意!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無限量鉚釘裝飾

在等待店員雷射雕刻的期間,則可以自由在店內挑選合適的燈座鉚釘裝飾。特別是 HUBOX 鉚釘都是以古典、工業風為特色,部分也帶有一點小小的低調華麗感,整體選擇非常多元;加上每組燈飾並沒有鉚釘數量限制,因此大家絕對能在此好好發揮創意。

同時現場也會備有釘子、小鐵鎚、尖嘴鉗等工具,只要等雷射圖案雕刻完畢,就能自行將裝飾敲打到木頭燈座上囉!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多款特色燈座、鎢絲燈泡款式

在各種裝飾環節結束後,接著就到倒數的燈座安裝步驟了。這次小編選擇的工業風燈飾共有四種燈座顏色選擇,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也能從中感覺到 HUBOX 的客製化服務有多精細!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一般 HUBOX 會提供每組燈飾『直式』與『螺旋狀』兩款鎢絲燈泡選擇,且每款鎢絲燈泡都是由師傅手工纏繞而成,因此每顆燈泡都別具不同韻味。製作燈飾期間,店員也會帶領固定燈泡排線、嵌入電線保護套、安裝燈座等步驟,待一切就緒且測試沒問題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基本上 HUBOX 每組燈飾都會搭配『可調節式』燈光開關及標準鎢絲燈泡,另外若想升級成觸控/復古旋鈕開關、鎢絲造型燈泡、造型 LED 燈泡等,則可額外以數百元左右的價格加價。不過整體來說,其實 HUBOX 原有的組合就十分有質感,尤其可調節的燈光設計也很方便調整光線強弱。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hubox燈飾體驗
hubox燈飾DIY客製化禮物

結束這次開箱體驗過後,小編覺得 HUBOX 不論是現場課程教學、環境氛圍、成品質感精細度都非常推薦大家體驗,特別是店員的親切態度更能讓學員快速好上手。以特色桌燈來說,千元左右就能享有客製化及雷射雕刻服務算十分值得,拿來當作贈禮也是相當大方且暖心的好選擇。如果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的朋友,下次不妨可以把 HUBOX 手工燈飾列入清單。

如果不便到現場體驗的朋友,大家或許也可以參考透過 HUBOX 網路平台購入系列品項。雖然說線上購買無法親自感受手作樂趣,不過 HUBOX 同樣有開放客製化服務,建議想預訂禮物的朋友可以提前預留製作時間哦!

【 HUBOX工業風燈飾購買、DIY手作體驗資訊】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