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投資、高活存利率在這裡!Richart數位銀行拿LINE POINTS 300點、現金一萬元就在汪大的四次元小窩!

✍️ 2020 年 8 月 25 日16:04:00在〈行動支付、投資、高活存利率在這裡!Richart數位銀行拿LINE POINTS 300點、現金一萬元就在汪大的四次元小窩!〉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47
汪大四次元小窩圖

Richart 現在推出新的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限量 LINE POINTS 30 點!活動期間 2020 年 8 月 18 日至 10 月 30 日,加入 Rihart LINE 官方帳號後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完成其他進階任務,還可抽 LINE POINTS 300 點現金 1 萬元藍芽喇叭LG 圓柱型空氣清淨機等好禮!

汪大的四次元小窩有任務有哪些?

加入 Richart LINE 官方帳號,進行個人化服務綁定,完成下面任 5 項指定任務,取得四次元小窩道具,即可獲得限量 15000 份的 LINE POINTS 30 點

  • 四次元小窩道具如下:
  1. 我的門牌:加入 Richart LINE 官方帳號,且完成個人化服務綁定
  2. 小窩獎盃:持有 Richart 有效存款帳戶。
  3. 幸運小夥伴:持有 Richart 有效存款帳戶。
  4. 環遊世界任意門:活動時間內透過 Richart App「外匯」功能,成功完成一筆換匯交易
  5. 豪 Rich 沙發:透過 Richart APP「定存」功能,成功新建立一筆「臺幣」或「外幣」定存計畫
  6. 未來的自畫像:透過 Richart APP「投資」功能,成功新建立一筆個人投資組合計畫

什麼?還能抽 LINE POINTS 300 點?我能怎麼做?

這裡 Richart 提供三項進階任務,分為換匯、定存和投資。活動期間只要完成一項指定任務,即可獲得 1 次好禮抽獎資格,最多可享 3 次抽獎資格!

進階任務:

  • 換匯:透過 Richart APP,成功完成一筆換匯交易達等值新台幣 NT$3,000 (含)以上換匯交易。
  • 定存:透過 Richart APP,成功新建立一筆 NT$3,000 (含)以上「臺幣」或「外幣」定存計畫。
  • 投資:透過 Richart APP,成功新建立一筆 NT$3,000 (含)個人投資組合計畫並扣款成功。

我能抽到什麼?

  • LINE POINTS 300 點,限量 100 名。
  • 現金 NT$ 10000 元,抽 20 名。
  • Marshall Acton II Bluetooth 藍芽喇叭 (價值 NT$ 11,900 ),抽 5 名。
  • LG 圓柱型空氣清淨機 / 超淨化大白( AS401WWF1 ) (價值 NT$13,900 ) ,抽 1 名。

獎品會如何發放呢?

  • LINE POINTS 30 點:台新銀行將在 2020 年 11 月 30 日前檢核名單, 20 個工作天內發放至符合資格用戶的 LINE 錢包。
  • 進階任務抽獎:台新銀行將在 2020 年 12 月 15 日前檢核名單後抽獎,並公布名單於 Richart 的官網,以簡訊發送得獎通知至得獎者的手機。得獎者需至 2020 年 12 月 22 日前,填妥中獎回覆函,寄電子郵件到 Richart 行銷信箱([email protected]

詳請可參考Richart活動網站

當今的金融機構也逐步轉型,紛紛朝數位銀行前進。如聯邦的NEW NEW Bank、永豐的DAWHO、兆豐的Megalite、華南的SnY,相信你一定也聽過身邊的人使用Richart!到底為什麼Richart能成為年輕人最愛使用的銀行帳戶?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Richart是什麼樣的數位銀行?

richart APP
圖 / Richart APP

Richart是台新銀行推出的數位銀行,以小白狗作為吉祥物,試圖推動理財風氣,讓理財不再是專業、遙不可及的領域,更能貼近大眾生活。搶攻小資族投資,以清新、明亮的藍綠色與白色作為基調,整體介面清新、簡約。小白狗化為理財小幫手,幫助用戶們在使用上感覺更人性、跳脫金融原先死板的形象。

它與一般銀行最大的差別,在於傳統銀行具有實體銀行及提款卡,消費時只要透過手機,就可輕鬆付款。

Richart有哪些優勢,成為年輕人數位銀行的首選?

  1. 介面簡潔,新手也能秒懂!

你是否也遇過操作程式時,分類混亂,常常到不了想到達的頁面,令人困擾。 Richart 的好處在於,它對於非金融科系出身,或是平時不具財務相關經驗的人來說,都非常容易使用。介面設計簡單,易操作,能夠透過指紋、圖形辨識解鎖。進入頁面,下方只有「首頁」、「總覽」、「收付」、「明細」、「我的」五個選項,標題明確,很快就能夠熟悉。

2. 搭配金融名詞補充解釋,協助你學習投資更上手!

你也是第一次嘗試投資嗎?是不是也常常搞不太清楚投資的專有名詞?在他們的介面裡也有提供問號的小圖示,讓你在操作上更了解該如何在執行這方面的操(如:投資組合)是什麼樣的概念。

3. 根據你的投資風險,給予適合的投資組合建議

在「總覽」>「投資」的地方,提供「自己選」、「理查選」兩種投資組合。你能在這裡根據你的投資需求、風險選擇適合的投資標的。你也可以在介面上輕鬆調整投資比例,以找到最佳的投資組合!

4. 給予現在的幣值匯率,並新增提醒功能,提供你投資方向

在「總覽」>「外匯」>「匯率表」的地方,可見各項幣別,如美元、日幣、歐元、人民幣等等。點擊任何一幣別的圖示,分週、月、3 個月、1 年的匯率走勢。如果你想過透過外幣投資,這裡也提供匯率的最高、最低範圍,為你在初期投資時,指引方向。

在 Richart 也可以設定「到價通知」,提醒你買賣外幣的時間!除此之外還能設定通知頻率。幫助你在忙碌之餘,還能夠掌握投資時機,是一項非常貼心的服務!

Richart_APP_外幣到價通知
圖 / Richart APP

5. 自動扣款功能,輕鬆幫你支付水電費!

在「收付」>「繳費」的地方,提供「單次繳費」、「自動扣繳」兩項功能。在這邊可以輕鬆繳納你的電信費、水電費、信用卡費和有線電視費。而針對每個月都應支付的必要開銷(水電、瓦斯費)或是平時上班的停車費,都能以「自動扣繳」的方式,替你省下操作時間!

Richart_繳費_單次繳費
圖 / Richart APP

6. 交易明細將所有消費、外匯轉進出資料清清楚楚列給你

在「明細」全部的地方,可以看到所有交易內容,涵蓋所有消費、儲蓄、以及外匯轉進出資料。

7. 懶人收款法!分享QR Code即可傳送戶頭帳號

只要在「我的」點擊 QR Code 的標示,就能夠輕易分享自己的帳戶給他人,方便收款。可以 Line、Instagram 等各項資訊方享,也可使用 QR Code。

Richart_APP_轉帳
圖 / Richart APP

8. 投資門檻超低!只要銅板10元就能投資

10 元即可開始進行投資,自選投資組合最低僅 100 元!

9. 每月提供跨行轉帳提款5次!金錢轉換不怕手續費

整體來說,Richart 容易操作,新手第一次投資時,很適合嘗試。在手機上輕觸,即可見所有交易明細,財務的花費輕鬆掌握。搭配投資組合、匯率表,能清楚你的投資狀況!如果你已經有 Richart 的數位帳戶,完成任務肯定難不倒你。另外使用 Richart 進行理財相關計畫,還能抽 LINE POINTS 300 點、現金 1 萬元、藍芽喇叭及 LG 圓柱型空氣清淨機!活動期間 2020 年 8 月 18 日到 10 月 30 日,這次機會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