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地市場試營運!台中草悟廣場新景點 日式風格小攤融美食、文創、服飾一次逛!

✍️ 2020 年 11 月 23 日17:38:48在〈富地市場試營運!台中草悟廣場新景點 日式風格小攤融美食、文創、服飾一次逛!〉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682
富地市場
圖 / 富地市場in草悟 Foodie in CaoWu

如果可以,我們希望這一波疫情趕快過去,讓歡笑重新浮出檯面;如果可以,我們希望我們所愛的和愛我們的一切平安健康;如果可以,我們希望能夠賺大錢,讓生活不再被金錢追著跑,不用再為著零星的生活瑣事煩惱,而我們,只是想要一份樸質簡單的快樂。2020 儘管讓人有些沮喪,臺灣的各地還是有許多地方正悄悄萌芽。想要感受一點歡鬧的氛圍,富地市場化作全新的打卡點,一頂頂的白色帳篷從文創、甜點小吃到服飾,讓你攜伴與友人、愛人、家人逛逛,感受日式風格的市集!

富地市場原本位在一中益民商圈,在結束三個月的短租合約後,遷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商圈,準備打造一個超大的市集圈,不僅要讓你在市集中挖寶,也要在串聯著燈飾的一頂一頂帳篷中享受美好假期。於 2020 年 11 月 14 日開始試營運的「富地市場」,部分原益民商圈的攤主也會一同前往草悟廣場,市集的營運開始也將與大家見面!

富地市場

富地市場位在草悟廣場勤美綠園道商圈附近,整體規畫除了 11 月 14 日開始的試營運活動外,在 2020 年 12 月 24 日到 12 月 27 日也將舉辦第一個主題活動「聖誕遊牧派對」,與遊客們一同狂歡!在富地市場,進行文創品牌的商家們可以透過月租型的租約方式進駐市場,相隔一段時間「富地市場」便會公布「招商說明」,在台中創業的朋友們能在市集中展露自己、累積經驗,也能讓品牌曝光增加!

參與的商家不僅能保有各自的創作,在攤位上享有空間設計的發揮空間,也可以在市場中認識不同領域的品牌、接觸來自各地的客群,拓展品牌知名度同時開發薪客群。承租方式以不同需求而定,有興趣進駐的商家可以參考「富地市場 in 草悟廣場」的規範。

👉 我是商家,想了解如何進駐「富地市場」

以日式木作風格作為搭建,攤位以方型圍繞再四周,中間放置原木桌椅供大眾用餐。夜晚降臨時,文青風格的市集搭配暖黃燈光點綴,更添詩意。

11 月份進駐的商家有哪些好逛好玩的?

這次 11 月份的商家很廣,店家包括法式可麗餅品牌「巴黎茶 Balicha」、「清園芋圓」、「米克斯莊園」、「想不到吧飲料店」、「You 你是你的手作日常」、「ARoi 雞蛋糕」、「波波食堂 Bubble House」、「台中富狀元豬腳」、「老甕手工粉圓」、「製餃研所 Dumpling LAB.」、「樂搖滾雞蛋糕 - 夢想行動餐車」,還有許多商家等著你來逛!

巴黎茶 Balicha

霧感米色頭髮、帶著甜美笑容的法國女孩經營的「巴黎茶 Balicha」可麗餅焦糖口味而不膩又好吃,超親切地接待美位客人,來到這裡不只能夠吃到道地的法式可麗餅,享用各種口味混搭的香甜口味,有別於台式可麗餅,偏厚的法式可麗餅帶有獨特的鬆軟和香氣,也能讓你感受法式的浪漫甜蜜!

不只甜點,鹹的口味也有火腿起司蛋可麗餅、起司可麗餅、番茄起司可麗餅,甜口味從水果、焦糖、巧克力也有清新口感的檸檬可麗餅。飲料控在店內也可以喝道各式水果茶和奶茶。

「巴黎茶 Balicha」除了店面位在西屯重慶路上,隔一段時間也有語言交換,與台灣人們相互學習國語,想學法語的朋友也能與他們交流!在台中各大夜市擺過許多次攤販售,提供人們幸福的法式甜點,也教一句法文給來店消費的客人,可說是親切十足!如果怕吃不習慣帶有厚度的可麗餅,可以選擇大多數人最推的甜口味哦!

🚩「巴黎茶 Balicha 法式可麗餅」 FB

法布甜法式伴手禮

想吃不甜不膩熱量又低的法式伴手禮,那這家店也許不會讓你失望。愛吃甜點又怕對身體造成負擔,那麼這家店也許可以讓你放心一些!法式鳳梨酥口味多,含紅茶、綠茶、原味,整體來說無論是鳳梨酥還是磅蛋糕,都能打破原先對他們是「高熱量」食物的印象。

也因為主打健康,提倡低油、低糖、健康的養生觀念,產品本身口味清淡。如果你是口味重的朋友就不一定會喜歡囉!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金口碑獎,以及台北鳳梨酥大賽優選,融合法式手工工法和台灣新鮮農產品的甜點,在富地市場也可以嚐到!

🚩 「法布甜 法式健康伴手禮專賣店」FB

好好吃 ∞ 手作

由喜歡畫恐龍的老闆,製作天然低糖的甜點,想要吃司康甜點,可以在市集找到他們!口味從原味、唐寧伯爵、小山園抹茶、阿薩姆鮮奶茶、帕瑪森起司、蔓越莓、藍莓葡萄等多口味,愛吃司康的朋友們,「好好吃手作」減糖配方說不定能贏得你心!

其中他們的「蜜漬香橙司康」選用當季香橙,經日本三溫糖熬煮來提升果香層次,司康可以聞到果香味,並在咀嚼的過程中慢慢吃到橙香的清新。目前出現在台中各大市集、公園,愛吃司康的朋友們這次在「富地市場」也能品嚐到!

🚩「好好吃 ∞ 手作」FB

Chiu × Chiu 微醺甜點 & 早午餐

招牌甜點為「提拉米蘇」,選用西班牙進口手指餅乾,於餅乾上頭刷上臺灣職人咖啡濃縮,並使用法國的鐵塔鮮奶油、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和比利時可可粉,帶有卡魯瓦咖啡酒香,一入口就能嚐到酒香。

愛吃甜點的朋友們除了可以在這裡嚐到提拉米蘇,還有知名的鹹派等著大家。店內鹹派套餐為 4 吋鹹派一個搭配蛋、地瓜、新鮮水果、生菜沙拉、飲料一杯 200 元。司康套餐 190 元配菜與鹹派套餐相同,店內也有烏龍茶、紅茶、拿鐵、濃縮咖啡等飲品,讓你能邊吃甜點邊喝!

另外不少人對店面也推崇他們的拿鐵咖啡,還有墨西哥培根鹹派!

除了以上介紹的司康、法式可麗餅、鳳梨酥外,還有很多店家藏身在其中!這次至台中玩,來到勤美綠園道也可以來看看全新開始的「富地市場」,也許會發現很多新奇好吃的美食。市場內不僅有食品,也有手作小物、服飾,在近傍晚時,還能感受燈飾沿著白色帳篷漸次亮起的浪漫氛圍,讓你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聖誕節 12 月 24 日時,富地市場還會舉辦「聖誕遊牧派對」,如果不想錯過的話,可以持續追蹤粉專期待一下了!

🚩「Chiu × Chiu 微醺甜點 & 早午餐」FB

富地市場

  • 【試營運時間】
    11/20、11/27 (五) 16:30 ~ 21:30。
    11/21、22 11/28、11/29 (六)、(日) 14:3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