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稻埕煙火】大稻埕演唱會卡司/直播線上看/煙火時間/交通資訊

✍️ 2023 年 8 月 16 日23:43:57在〈【2023大稻埕煙火】大稻埕演唱會卡司/直播線上看/煙火時間/交通資訊〉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029

2023大稻埕演唱會來啦!台北將在 8/20 展開【大稻埕夏日節】最後一場煙火秀,並在當晚迎來【全埕熱戀820】演唱會,準備陪伴大家提前過七夕。現場將會由蕭煌奇、李英宏、陳忻玥、旺福等歌手帶來演出,同時還能欣賞 480 秒的煙火秀。文內整理演唱會卡司、活動內容、時間地點、交通及管制資訊,還不知道怎麼過情人節的朋友趕緊跟上!

圖/Humans of Taipei 我是台北人.台北市觀傳局.台北旅遊網

【活動重點】

2023大稻埕煙火:大稻埕夏日節壓軸登場

2023大稻埕演唱會: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登場(全埕熱戀820)

2023大稻埕碼頭交通管制、交通指南

📍更多旅遊活動:

2023大稻埕煙火:大稻埕夏日節壓軸登場

2023台北大稻埕煙火活動升級為【大稻埕夏日節】,一路從 7/5 起週週施放煙火至今,而本週 8/20 則將迎來最後一場 480 秒的大型花火。

圖/Humans of Taipei 我是台北人
圖/台北市觀傳局
圖/台北市觀傳局

煙火時間:8/20 8點35分

8/20 這場壓軸煙火會在晚上 8 點 35 分施放,並以『大稻埕夏日故事』為題,呈現多樣的大稻埕風貌。特別是煙火會以冠類煙火營造輝煌壯觀效果,並透過流沙造型煙火創造金色瀑布!

  • 大稻埕煙火時間:8/20 晚上 20:35~20:43

煙火觀賞地點推薦

台北市政府也推薦了幾個煙火觀賞地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三重忠孝碼頭等地,都會有不錯的視野。建議大家可以傍晚先到大稻埕逛逛欣賞落日美景,提前替夜晚的煙火秀做好準備。

  • 煙火觀賞地點: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三重忠孝碼頭

大稻埕煙火直播線上看

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大稻埕碼頭直播畫面,欣賞第一手的煙火直播畫面!

2023大稻埕演唱會: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登場(全埕熱戀820)

8/20 除了可以欣賞壓軸煙火,同時當晚還會迎來【大稻埕夏日節-全埕熱戀820】演唱會要陪大家提前過七夕。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常長達 2 小時,且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

2023大稻埕演唱會
圖/Humans of Taipei 我是台北人

大稻埕演唱會時間、地點

演唱會會在 8/20 晚上 6 點於延平河濱公園運動場開唱,同時這裡也是能欣賞煙火的最佳觀賞點之一!

  • 2023大稻埕演唱會:8/20 晚上 6 點
  • 演唱會地點:淡4號水門旁延平河濱公園運動場

大稻埕演唱會卡司

這場演唱會邀請到許多實力派歌手、創作天團、人氣女團等卡司。

當晚 6 點起會由龔潔恩、柯政宏、未來少女『緋紅魅影』、直播天后Mavis瑪菲司等帶來勁歌熱舞暖身。

7 點後則會由未來少女『紫月光』、台帥歌手李英宏、爆發力女聲陳忻玥接力開唱,最後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創作天團旺福帶來壓軸演出;此外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也會到場與大家同樂!

2023大稻埕演唱會時間卡司
暖身勁歌18:00~19:00龔潔恩
柯政宏
緋紅魅影
Mavis瑪菲司
正式演唱會19:00~21:00【主持人】
蔡昌憲
欣亞

【表演卡司】
未來少女-紫月光
李英宏
陳忻玥
蕭煌奇
旺福

大稻埕演唱會直播:轉播、免費線上看

無法到場的朋友,可鎖定臺北旅遊網粉專、臺北市政府YouTube頻道欣賞轉播、直播線上看。

周邊活動:街頭藝人表演

活動當天下午 5 點起,延平河濱公園運動場也會有各種街頭藝人,並帶來將行動雕像秀、歡樂氣球魔術、花式扯鈴、吉他彈唱等。民眾若現場參與藝人們互動,還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特製野餐哦!

2023大稻埕碼頭交通管制、交通指南

8/20 因應壓軸的煙火秀和大稻埕演唱會,大稻埕碼頭周邊將會有汽機車、行人、自行車、停車場等交通管制,提醒出發之前特別留意;建議大家也可以多加使用捷運前往。

【捷運交通指南】

  • 大橋頭站:
  1. 沿重慶北路或延平路二段往南至『民生西路』,步行 17 分,抵達 5 號水門。
  1. 轉乘 2、215、223、288、300、302、304 重慶線、重慶幹線、757 等公車,至『民生重慶路口』下車,沿民生西路往西直行,步行約 8 分即可抵達。
  • 北門站:

出站沿『鄭州路』往西,步行約 5 分,抵達 3 號水門

  • 雙連站:
  1. 出站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 25 分,抵達 5 號水門。
  1. 轉乘 811 或民生幹線公車至『靜修女中』下車,沿民生西路往西直行,步行約 9 分即可抵達 5 號水門。
圖/台北旅遊網

今年台北大稻埕煙火即將在 8/20 壓軸登場,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除了有大型煙火秀,還會有卡司堅強的演唱會不容錯過!還沒跟上的朋友趕緊把時間空下來,周六就到大稻埕逛逛提前過七夕,替夏季畫上一個美好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