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環遊世界電影院、廢墟酒吧木柵河堤登場!2020「河邊耶誕節」從手繪、花材到異國料理,聖誕禮物逛個夠

✍️ 2020 年 12 月 14 日14:13:02在〈閣樓環遊世界電影院、廢墟酒吧木柵河堤登場!2020「河邊耶誕節」從手繪、花材到異國料理,聖誕禮物逛個夠〉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487

木柵區的小廢墟咖啡館後院化作限定遊樂場,融合聖誕市集、廢墟酒吧、具律動感的特色握酒瓶瑜珈活動「草地啤酒瑜珈」、耶誕節交換禮物、閣樓環遊世界電影院,通通在這次「2020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不僅有各式無肉素食餐點在聖誕市限定,超過 20 個品牌進駐,從手繪、生活器皿、花材、服飾、衝浪到古物,不論是怎樣的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聖誕禮物!北海道抹茶甜品、台式居酒屋料理、日式南洋湯咖哩、特製鹹點、季節甜點,各式限定好吃好喝的美食都在這次的市集中 。

隨著夜幕低垂,一個個帳篷搭起,各式市集周圍懸掛著燈飾,帶著澄黃明亮的光芒點亮的木柵。溫情在夜晚之中更深濃,商品、點心夾帶著祝福,期望每個來到現場的你們能帶走一些快樂,迎接下一年嶄新的開始。2020.12.19、12.20 兩天 13:00 ~ 20:00 ,讓我們在閣樓裡遊走世界各地,感受耶誕氛圍;讓我們在旋律悠揚中,感受聖誕佳節的氣氛。

2020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

【活動時間】 2020.12.19、12.20,13:00 ~ 20:00
【活動資格】 免費入場
【活動地點】 Ruins Coffee Roasters 小廢墟咖啡/台北市木柵路三段242號

【活動內容】

  • 聖誕市集異國美食、限定植物肉菜單
  • 車庫 BBQ 派對
  • 聖誕戶外刺青理髮部
  • 草地啤酒瑜珈
  • 手作 聖誕快樂課
  • 廢墟交換禮物
  • 閣樓裡的環遊世界電影院
  • 廢墟酒吧
  • 回聲樂團吳柏蒼演唱

這次「2020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中,不少親子的手作課程—以各式顏料、多媒材與胚布上作畫、耶誕影子劇場活動,以及由瑜珈老師帶領的「草地啤酒瑜珈」、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雖然已經全數以少量名額報名結束,現場卻還是有倡導無肉的「植物肉菜單」、結合「衝浪、陶藝品、花材、服飾、古物」的聖誕市集,帶領你飛渡異國的「閣樓電影院」和「廢墟」酒吧、樂團演唱等著你!讓你徜徉在美食與設計品中,也能快樂度過周末。

亮點一:2020 河邊耶誕節 跨領域人氣餐飲與美食甜點

【參與品牌】
本島舍、 Hola Surf Boutique、Jin、 森林燦燦、 YANG YANG、 Zoophyta、 古董小姐 Miss Vintage in Wonderland、 土的肖像、 琛 chiachen、 海口工藝所 、 日日與木、 法洛勒姆 Follow the Moon、 HÜTTE 棚屋、 WHOSMiNG、 30select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超過 25 個品牌加入,跨領域從手繪、器皿、花材、古物,讓你邊逛邊挑禮,還可以享用各式異國美食!搭配聖誕節限定的「植物肉單」,找來人氣餐飲品牌,帶來各式特色植物肉餐點,顛覆你對無肉味蕾的印象!

其中讓人備受注目當然還有抹茶控們不可錯過的「一〇八抹茶茶廊」帶來的北海道抹茶甜品,主辦方「小廢墟咖啡館 Ruins Coffee Roasters」的手沖咖啡、甜點、聖誕美式小食,以及這次也參與華山「簡單生活節」的台式居酒屋「渣男 Taiwan Bistro」,這次會帶來哪些特色餐點,就在這次的市集中等帶大家一探究竟~

素食的朋友們有福了!這次聖誕是即限定餐點有臘味綜合滷味、咖哩飯、番茄山菠菜植物肉鹹派、SCOTCH EGG 蘇格蘭蛋、新餐肉義大利麵、Vege Naan Kabobs,來到市集就能嚐嚐廚師們如何把無肉餐點化成美味的菜餚了!

小島甜點工作室
油漬番茄山菠菜植物肉鹹派

這款鹹派選用 OminiPork 的新豬肉,搭配花椒油獨特的香氣爆香後煎炒出香氣,並搭配莫札瑞拉起士、山菠菜層層堆疊,鋪上店家自製的油封番茄、加入羅勒香草蛋液一起烘烤出的美味。

這躥點搭配滿滿的蔬菜、番茄的酸甜,蛋奶素的朋友們適合享用,愛吃蔬菜的你也可以品嚐看看哦~

2019河邊耶誕節市集_番茄山菠菜植物肉鹹派
圖 番茄山菠菜植物肉鹹派 / Everything Connects

REN蓮
Keema curry 辣肉醬咖哩

選用特製的辣肉醬咖哩,同樣選用 OminiPork 新豬肉製成,以印度 的 Keema curry 為基底,混入獨創新香料、日本咖哩,選材結合日、印兩國,帶來濃厚的咖哩香氣,想要試試這款「Keema curry 辣肉醬咖哩」,在這次市集中也能品嚐到啦!

2019河邊耶誕節市集_Keema curry
圖 Keema curry 辣肉醬咖哩/ Everything Connects

【參與品牌】
本島舍、 Hola Surf Boutique、Jin、 森林燦燦、 YANG YANG、 Zoophyta、 古董小姐 Miss Vintage in Wonderland、 土的肖像、 琛 chiachen、 海口工藝所 、 日日與木、 法洛勒姆 Follow the Moon、 HÜTTE 棚屋、 WHOSMiNG、 30select。

亮點二:閣樓裡的環遊世界電影院

街燈亮起,聖誕樹上閃爍的色彩繽紛的燈飾,隔壁門窗透出微微的光芒,歡笑著從窗戶溢了出來。陰著天,帶著濕氣與冷風的台灣之外,飄著白雪的是大街,百貨公司旁的花圈裝飾、穿著厚重大衣的行人,世界各地在相同時間線上歡慶著聖誕節的到來。

這次小廢墟咖啡館的二樓小閣樓上,將在天花板上放著各國聖誕街景。沒有目的地的,任由想像力漫遊,趟在床墊上放鬆,感受第一人稱視角散步在異國的街景中的愜意感。

在這裡,也能飛到各地,漫步在紐約、巴黎、東京、哥本哈根、倫敦的耶誕角落,凝視著每座城市特有的風情萬種,沾染各地的耶誕氣息。這場閣樓電影院採自由入場,一起來感受各地聖誕氛圍吧!

亮點三:廢墟酒吧

想要來一點微醺的冬日午後,「廢墟酒吧」你肯定不能錯過!

由專門發掘各式歐美精釀酒款的「Cascadia 凱迪亞」擔任吧主,帶著各式的獨特酒款與大家見面!現場各式現拉生啤、獨特的蜂蜜酒、櫻桃酒到地中海草本 Gin Tonic 都在這裡!

在這次的耶誕節,讓酒香替生活堆疊幾分恰到好處的平衡,與家人、朋友們一同共度歡樂時光吧。

冬日陽光帶著稀薄的溫度,厚重的雲層添滿了天空的縫隙,「2020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卻已經準備了各式異國美食、特色餐點,準備在 12 月 19 日、 20 日兩日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耶誕氣氛。除了各地推出的市集之外,也能聞到小廢墟咖啡館沖泡出的濃濃咖啡香,為帶著一點頹靡、沮喪的 2020 添上幾分幸福的香氣。

其中不可錯過的不外乎是特色的「閣樓電影院」,帶領著各位躺在床鋪上享受幾分慵懶感,望著世界各地的聖誕街景,讓你在國內也能感受幾分異國風情。

這次活動僅僅兩天,還有隱藏在市集中的「戶外刺青理髮部」,欲體驗在現場刺青、換新髮型的朋友們也能帶著新的自己迎接 2021 哦!另外在 12 月 21 日的晚間 19:30 ~ 20:00 ,由回聲樂團的主唱吳柏蒼為大家帶來現場演唱,將以迷人的歌聲撥動大家的心弦!


2020 Ruins Xmas Festival 河邊耶誕節

【活動時間】 2020.12.19、12.20,13:00 ~ 20:00
【活動資格】 免費入場
【活動地點】 Ruins Coffee Roasters 小廢墟咖啡/台北市木柵路三段2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