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台灣開幕時間/地址/菜單/門市,台北登場!

✍️ 2024 年 3 月 15 日18:05:40在〈【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台灣開幕時間/地址/菜單/門市,台北登場!〉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833
Popeyes
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

Popeyes炸雞來台灣了!美國連鎖速食餐廳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將在台灣成立第一家門市,地點就在台北。想知道Popeyes開幕時間、門市地點、菜單、交通資訊,可以參考下文整理。

【文章目錄】

Popeyes炸雞台灣開幕時間、地點:第二季台北中正區

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將台灣開設第一家門市,預計 2024 年第二季開幕,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先加入口袋名單 !

Popeyes
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

Popeyes(Popeyes Louisiana Kitche)中文稱作大力水手炸雞,是一間來自美國的連鎖速食餐廳品牌,於 1972 年路易斯安那州成立,以路易斯安那口味的炸雞為特色,另有販售漢堡、薯條、沙拉、餅乾、湯品等。

Popeyes
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

目前 Popeyes 已是跨國的連鎖餐廳,全球門市超過 3,900 家,在美國、加拿大、英國、中國、韓國、法國、德國、新加坡等 30 多個國家都有餐廳,是全球第二大炸雞連鎖品牌。預計在今年第二季,Popeyes也將在台灣設立第一間店,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

Popeyes炸雞台灣台北大力水手炸雞
Popeyes開幕日期2024年第二季
Popeyes營業時間待公布
Popeyes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
Popeyes引進公司金皇食品

🔺 回目錄

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台灣菜單

目前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尚未公布台灣門市菜單,最新消息可前往Popeyes官網104消息

🔺 回目錄

Popeyes炸雞台灣門市地址

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將在台北市中正區營運第一間門市,詳細地址尚未公布,最新消息可至Popeyes官網104消息

  • 台灣Popeyes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

🔺 回目錄

台灣第一間Popeyes將在台北市中正區開設,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幕,目前尚未公布台灣門市菜單、具體地址,最新消息可留意Popeyes104資訊Popeyes官網或待本篇文章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