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春蘋紅茶」新品上市!過年一整月消費滿額送你新年開運刮刮卡抽汽車!

✍️ 2021 年 1 月 11 日16:52:40在〈可不可熟成紅茶「春蘋紅茶」新品上市!過年一整月消費滿額送你新年開運刮刮卡抽汽車!〉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118

可不可熟成紅茶可以繼去年下半年青花瓷設計主題與寶可夢聯名的四款飲品,迅速的掃蕩各大社群媒體版面,就連不太喜歡喝手搖杯的小編看到那迷人的青花瓷杯身造型都忍不住買了一杯嘗試,而且更不用說,不管是外觀滿分之外,連味道上也是水準之上,「墨玉歐特」杏仁奶搭配軟Q的咖啡凍方塊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在寶可夢聯名商品充版藍色印象之後,新的一年新春紅色的氛圍之外,推出粉紅色飲品,想必屆時又會是一陣熱潮湧現!新品「春蘋紅茶」以日系風格製作,「青森蘋果」搭配「麗春紅茶」之外,這一次不使用珍珠、也不用小芋圓,而是使用充滿少女心的「櫻花寒天晶球」,將在2021年1月13日開賣。另外春節一整個月時間,2021年1月27日至2月28日期間,不管是店面還是外送消費,門市單筆消費滿100元,或是外送單筆消費滿200元,即贈可不可新年開運刮刮卡乙張,有機會刮中Volkswagen百萬汽車!

可不可熟成紅茶「春蘋紅茶」
截圖自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影片

青森蘋果主要品種!

講到「蘋果」,除了下意識聯想到「紐約」這個大蘋果之外,幾乎就是想到日本的「青森蘋果」,日本蘋果之所以有名是在於蘋果本身就是適合在寒冷地區生長的作物,所以也不是我們常見的熱帶水果的一員,而日本的氣候優勢之下,又有良好的水源以及栽培技術,才讓這小小的一顆蘋果成為日本之光。可是青森的蘋果品種很多,不是只有那款又紅又鮮豔的才叫青森蘋果,就跟我們的阿里山高山茶,品種也有好幾種一樣,既然這一次可不可熟成紅茶隆重的使用青森蘋果鮮榨去配合麗春紅茶的滋味,小編也趁著這一次的機會為各位介紹常見的青森蘋果種類。

無袋富士!

無袋富士是目前請森蘋果種了中產量最高的品種,大多外皮會帶有褐紅色的紋路,果肉帶有沙感,口感多汁且酸甜適中,有著絕佳的口感比例,不管是做飲料或是單吃都非常適合。無袋富士也是容易出現果蜜的品種,根據時節切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果肉之間如蜜糖般的部分,相當美味。

富士!

有無袋的品種想必就有「有袋」的種類,其實與無袋富士同為同種品種,味道上雖然沒有無袋富士爽口的甜度,可是因為有袋的培養,就外皮的顏色表現更是鮮豔,而且也比較好保存,販售的保鮮時間可以拉長許多。

TOKI!

不要看到黃色的外皮就覺得這蘋果是還沒熟的,這的外皮的顏色正是此種品種的特色,外皮黃中帶紅;是兩個品種栽種出來的品種,多汁、酸甜適中,香氣有很濃郁,只可惜保存的時間短暫,所以如果有看到他們的蹤跡請不要錯過。

陸奧!

陸奧的外皮鮮豔顏色飽和,沒有太過明顯的白色點點,外型也偏大顆,只可惜香氣濃郁,味道上卻是普普通通,而且果肉肉質偏硬許多,所以目前大多都是拿來在日本贈禮或新年時時的繪字蘋果,也多用來當加工品的品種。

星金貨!

星金貨並不是天然的品種,而是培育出來的。在外觀上有如金幣般耀眼的黃色,且表面帶有明顯的果點。甜味含糖量高,而外皮的厚度也比較薄,是所有青森蘋果種類中最適合帶皮吃的品種。

喬納金!

喬納金並不是日本品種的蘋果,而是是美國品種。外皮顏色並不如其他品種那樣鮮豔的紅,而是紅中帶黃的色彩,味道上酸味比較高,所以多已拿去製作出水果果昔或是當成蘋果派的食材之一。

新品「春蘋紅茶」

上市日期:2021.1.13
售價:
北北基、離島地區👉大杯65元 / 中杯55元
其他地區👉大杯60元 / 中杯50元
注意事項:最低糖度限微糖;僅供冷飲。

新品「春蘋紅茶」以日系風格製作,「青森蘋果」搭配「麗春紅茶」之外,麗春紅茶為原本「鴉片紅茶」2.0的版本,有花果香氣而且口感溫和,這一次不使用珍珠、也不用小芋圓,而是使用充滿少女心的「櫻花寒天晶球」,整杯的顏色上與前一的聯名活動大大不同,是吸睛且符合春天時節的粉紅色,略帶漸層的飲料,以及若隱若現的櫻花晶球,可以預期在今年上半年可不可熟成紅茶又要奪回媒體社群版面的寶座。

春蘋紅茶
圖 / WalkerLand

可不可發財新年刮刮卡

活動時間:2021.1.27 - 2.28
活動期間至可不可紅茶全台門市,單筆消費滿100元,或外送單筆消費滿200元,即贈可不可新年開運刮刮卡乙張,可累贈,贈完為止。

農曆過年除了圍爐半年貨之外,還有要做的事情不外乎就是玩大富翁或是找好友或家人一起大打麻將之外,另一個最多人會做的就是購買刮刮卡試手氣。面對農曆新年的話題,可不可熟成紅茶與線上遊戲明星三缺一共同推出「可不可發財新年開運刮刮卡」,刮刮卡也不走傳統的既定印象,一樣維持自家高質感及店卡的設計感,以梵谷、馬內、畢沙羅和秀拉的世界名畫為視覺主軸,將刮刮卡變成一種可被收藏的藝術品。

可不可發財新年刮刮卡
圖 / WalkerLand

可不可熟成紅茶一直是小編自己很愛的品牌之一,比起其他飲料店那樣大張旗鼓,或是跟著當下的熱門款式而推出限定新品,就像去年冬天的各種芋泥、芋圓的品項讓人有點焦躁。而可不可以自己的步調穩穩地走,推出寶可夢聯名商品也不盲目跟風,而且每家店面不同的店卡也極富收藏價值,更不用說飲料本身也有維持一定的水準,不譁眾取寵,穩紮穩打的路線更是能夠深耕人心。而這樣不追隨別人的腳步風格,可以有更深層且寬廣的視野縱看目前的消費喜好,想必在這次的新品推出之際,也一定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更不用說晶球的商品想必也會帶起許多品牌爭風模仿的風潮,而一直早在潮流的最前端也穩占媒體的討論度,這就是可不可熟成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