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皮膚一個新生的機會! 碧兒泉「年輕特嫩發光體驗組」試用包免費兌換!

✍️ 2020 年 9 月 4 日10:57:00在〈給皮膚一個新生的機會! 碧兒泉「年輕特嫩發光體驗組」試用包免費兌換!〉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389

自2020/8/15-11/30自碧兒泉官網頁面下方填寫個人資料,可以臨櫃索取「年輕特嫩發光體驗組」,試用包裡內含有奇蹟特嫩精華、日夜奇蹟水等明星商品給您適用,趁現在給自己的肌膚一個換新的機會,但要注意的是收到簡訊後的兩週內要趕快兌換哦!或者是可以趁之後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時一起去臨櫃兌換!

官網兌換地址:https://bit.ly/2EQ6q2Z

碧兒泉奇蹟系列體驗
圖 / 碧兒泉

碧兒泉奇蹟活源因子的秘密

Jeanine Marissaly在1954年創辦BIOTHERM碧兒泉,率先將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萃取後加入保養品中,首支產品護手霜至今仍熱賣中。隨後推出了保濕霜、A.R.霜、保濕牛奶沐浴系列,更在1985年時推出了第一個專櫃級的男仕保養品牌,之後推出了日夜奇蹟水,再次讓大家對於碧兒泉的商品為之驚艷。


碧兒泉的產品特色主打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成分,以3個步驟逐步重建您的肌膚:

第一步:加強防禦 加速新生
「奇蹟益生活萃」為碧兒泉專利成分,能重啟肌膚激活新陳代謝,活出超級滑嫩肌。

第二步:打擊肌底暗沉
「維他命C配糖體」能抑制黑色素生成,讓您的肌膚重現光亮。

第三步:消滅隱形細紋
「大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層層堆疊,撐起皮滑肌膚。

親試體驗,敏感肌也適用!

以小編個人經驗,使用方法就類似化妝水,洗完澡後把臉上水珠擦乾,可以直接使用,但在使用的部分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第一是要記得「用力」的搖晃瓶身,把一些沈澱在底部的活源因子搖勻。第二是請記得「不要使用化妝棉」,因為活源因子的成分顆粒比較大,使用化妝棉會讓因子卡在畫中眠的纖維之中就沒有辦法塗在臉上。第三是倒一點在手上直接以手塗抹即可,以指腹輕拂肌膚,讓皮膚可以經過指腹的溫度好好吸收。在使用日夜奇蹟水過後一個禮拜可以看到肌膚開始產生變化,毛細孔變小了一點、肌膚也變得平滑,而本來紅腫快要冒痘的部分也鎮定了許多,幾乎可以說是立即見效!

第一代的奇蹟水沒有特別標示適用的膚質,所以也再也些部分的使用者使用過後會產生出一點皮膚敏感的問題,所以隨後又出了第二代的奇蹟水,主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的客群,也更加強了針對保濕的部分。以此可以見得碧兒泉在回應客人的回饋上是很用心的。

11/30日前立即體驗!

至11/30日止,可以到上方的官網地址登錄個人資料兌換「年輕特嫩發光體驗組」試用明星商品。填妥完資料,選好兌換的專櫃,收到簡訊後的兩週內記得去臨櫃兌換哦,讓我們都給自己的肌膚一個新生的機會!

碧兒泉奇蹟系列體驗
圖 / 碧兒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