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5元!
歐樂B電動牙刷超級破盤價!!

✍️ 2020 年 9 月 15 日10:40:00在〈1+7=945元!
歐樂B電動牙刷超級破盤價!!〉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620
歐樂B電動牙刷
圖 / Freepik 付費素材

Oral-B歐樂B為全球知名的牙刷品牌,從1950年一位牙醫發明了第一隻歐樂牙刷,隨後得到了牙醫以及民眾的支持,到現在成為國際名品,同時也是第一支登上月球的牙刷。嚴謹的製作過程,德國原廠製作的刷頭都讓消費者信賴。電動牙刷中,從一開始的模擬手動的左右轉動、到每排刷毛高低不同,最後是握柄符合人體工學或是3D超震動的電動牙刷。歐樂B每年新的突破都能給消費者滿滿的驚喜,一次又一次的產品發表都可以看出在產品設計上的用心,牙刷得乾淨是基本,要刷的不傷牙齦、手持牙刷時要感到舒服,最後是能否多少美白自己的牙齒,這些考量都是歐樂B不斷進步的方向,也是這樣穩定的成長及優秀的品質,才能一直在消費者心中佇立一塊基石。

電動牙刷的日益普及

電動牙刷在發售一開始價格偏高,所以會跟有錢人劃上等號,近年來在製作技術的提升以及價格的調整,使用電動牙刷的族群越來越多,有越多的人會覺得傳統手用的牙刷費力也沒辦法全方位好好的清潔牙齒,對於牙齦和牙齒接縫處,或是牙縫的地方都沒辦法好好的清潔,還要再配上牙線的使用,能這樣勤勞的人越來越少,所以在電動牙刷的價格日益調整後,消費者開始會選擇使用電動牙刷,也越來越多報告數據顯示說電動牙刷的清潔力比傳統牙刷高上許多。

實際使用過的高評價體驗

以曾經苦於牙套痛苦的經驗來說,在戴牙套之前,牙齒可能會有暴牙,或是排列前後,甚至是雜亂的程度。但這是一個惡性群環,牙齒排列的不整,在牙刷的清潔上是有難度的,許多角度都沒有辦法刷到,而這樣也會導致蛀牙等等問題產生。終於開始戴牙套之後,牙醫會時時提醒要好好刷牙,每一餐之後都必須清潔,可是在牙齒變工整之前還是會有一段過渡期,那時還是常常被回饋說牙齒刷不乾淨,但明明自己在家裡已經非常努力了,導致每一次要去看牙醫心理壓力都非常大。隨後買了電動牙刷之後,使用過程上舒服許多,許多難刷的角度在使用電動迴轉刷頭後都能明顯簡單許多,也更省力;看牙醫時的回饋也開始有了正面評價。

1+7=945 !?

當然,不是說傳統的刷牙方式就一定比較不好,而是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保養,而在這樣忙碌的都市之中,如果可以更簡單的解決問題我想是更好的選擇。現在,康是美推出了破盤方案歐樂B電動牙刷D12配上7支牙膏(抗敏護齦和牙齦專護任選)只要945元!以原價來看,單買7支牙膏就幾乎超過這個價格了。也許在網路上的評價,此款電動牙刷是屬於比較入門的款式,但在使用上還是有專業的清潔度,只是差別在一些其他的功能或是電池的續航程度而已。

推薦讀者可以趁這波機會嘗試這個組合,如果心裡有所疑慮也可以當作是一次多買幾支牙膏而已。相信使用過後每個人都可以清晰體會什麼是牙齒「ㄍㄧˇ ㄍㄨㄞ」的聲音。

購買連結:https://shop.cosmed.com.tw/v2/promotionEngine/detail/3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