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王國台中招納新妃,「有之和牛鍋物放題」雙插旗,和牛吃到飽800有找!

✍️ 2020 年 10 月 12 日15:24:17在〈肉肉王國台中招納新妃,「有之和牛鍋物放題」雙插旗,和牛吃到飽800有找!〉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40

「向和妃、牛嬪請安!」如果把台南比喻成美食之都,那台中就可以說是肉肉王國了,許多有名的燒烤、壽喜燒或是火鍋都在台中落腳,像是茶六、屋馬燒肉,北澤壽喜燒、輕井澤鍋物,各式高人氣的燒肉鍋品餐廳齊聚一堂,現在更是要招納新妃「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入宮服侍,還一次招納二名,可以說台中的美食後宮更加精彩了!兩家店分別開設在大里區及西屯區,價位有1580、728、588、428四種,728元就可以吃到美國、澳洲和牛,1580則是日本A5和牛吃到飽,這樣經濟實惠的價格,還不趕快拿起手機訂位,曾經被網友封稱「最難訂的和牛火鍋」等你來台中嘗試!

有之和牛
圖 / 有之和牛

和牛大揭密

許多人愛吃肉、不愛吃菜,肉有不同的韻味及肉香,不同種類的肉在烹飪方式的不同能表現出各自的優點,豬肉入菜的合適度最高、魚肉纖細宛如薄紗、雞肉紋理多提供乾淨的動物蛋白質、牛肉則是油花和瘦肉的分佈美的如一幅油畫,其中和牛獨特的肉香更是讓人無法忘懷。日本的和牛稱為世界之最,每一隻都經過細心養育,又以「松阪牛」為代表。俗話說:「吃米不知米價」,愛吃肉的人很多、愛去日本玩的人更多、愛吃日本和牛的人多更多,每天吃掉的和牛那麼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大愛告訴自己戒殺生改吃素,不如我們就好好了解和牛的秘密,不要成為俗語中不知「牛價」的人。

日本和牛有三大產地:神戶、松板、近江,這同時也被稱為「銘柄」,就是產地的意思。當然也有許多地方產地的和牛都很不錯,也都是可以選擇的,像是米澤、飛驒等等。再來就是最常看到的「A5和牛」這樣的寫法,前面的「A5」就是「格付」也就是指「等級」的意思。A其實也細分成ABC三個英文等級,這代表著當一隻牛去掉皮跟內臟後所剩下來食用肉的比例,A為最多、C為最少。後面的數字則是代表肉質等級,共分1-5個等級,以肉的品質、油花分布、色澤等等去做裁量。所以下次在日本旅遊,或是在餐廳看到這樣的標誌就不會傻傻的不知道背後意思是什麼了。

火鍋私房寶

夏天吃冰、冬天吃鍋天經地義,火鍋又有壽喜燒、石頭鍋,湯底更是眼花撩亂時常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或是該怎麼完美吃鍋嗎?鍋齡已有15年的重度鍋控,小編趁這個機會分享幾個個人吃鍋的小訣竅僅供參考。

  1. 肉品決定湯底
    「肉品決定湯底」這是什麼意思呢?每一次吃火鍋主要目的都不同,有的可能是為品嚐湯底,有的則是為了吃肉。以目前介紹的店家來看,「和牛」會是我們致店的最大目標,所以為了能好好的品嚐和牛的美味才是我們的目的。所以在這樣的基礎上就不建議選擇湯底口味太明顯的種類,如牛奶鍋或是味噌鍋等,因為這樣極有可能會讓我們無法好好品嚐吃牛肉的香味及口感而變得可惜,感覺肉只是成為湯的陪襯而被喧賓奪主了。另外也不會選擇湯底跟肉品相違背的組合,像是點牛肉搭配的卻是豬大骨湯底,熬製湯底的食材不同也會產生出不同的特色,如果把兩個相強的食材碰在一起是沒辦法加分的,哪一方扣分都會影響整體的用餐品質,大骨湯有他自己的濃郁香味,和牛也有自己的,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上,小編可能就選擇感覺平淡的昆布湯底,好讓自己能完整的品嚐出和牛高雅的味道。
  2. 湯底雖好、養鍋更妙
    火鍋湯底當然都已經是店家的辛苦結晶,不用再多加什麼就十分優秀,而最近的火鍋開始會有「湯尾粥」的二重吃法,那我們手中的鍋就變得十分重要。許多人在一開始就會迫不及待的想把肉品丟下去煮,後半段時間會開始不斷的在撈灰褐色的雜質泡泡,導致整鍋湯的感覺當不太乾淨了。以小編經驗,最一開始會將玉米、南瓜、芋頭這類比較需要花時間煮軟的食材優先下入,就算不吃也沒關係,煮軟後撈起也能幫湯底加分。再來是下完菜盤內的火鍋料以及葉菜類蔬菜,吃火鍋料算是彌補當下很想吃肉的心情,下菜類的話目的也是為了養鍋,在這段時間也可以邊享用邊喝湯,因為如果下了肉進去產生雜質再喝湯就對身體不好了。前半段養鍋的準備期結束後就可以好好吃肉了,前面已經有喝過湯的我們這時對於湯的慾望應該不會很大,可以專心的好好享受肉的美味,在前期養鍋的成果之下,肉進鍋涮煮會更能加分,如果這時覺得單吃肉有點膩,就是時候可以把一開始下的芋頭、南瓜拿出來配,剛好也煮軟了,同時也可以去一點口腔的膩。
  3. 涮肉二絕
    大家吃鍋有各自的獨門訣竅,小編這裡有兩種。第一絕,如果選用的湯底味道相對比較重的,如麻辣鍋、蒙古鍋,這類型味道就已經很突出的湯底,小編會選擇每次夾1-2片肉,會把火調成中火左右,入湯快涮7秒左右,目的是不希望牛肉吸附過多的味道而搶味,同時也能煮熟肉品,如果此時再放入生蛋液中沾附享用,更是加分。第二絕,如果是湯底味道相對清淡的,選擇在湯的淺層,也就是上方湯面的位置了來回小涮30秒,讓肉品慢慢熟成之外,就可以吸附前面養鍋的結果,兩者都很適合和牛的作戰方式。
  4. 「湯尾粥」
    這是最近大家很常使用的二重吃法,就是把剩下的湯底拿去煮成廣東粥,如果有好好的養鍋,雖然後面的部分也是有下肉進去,但因為時間相對短上許多,肉的雜質也會明顯變少,甚至是用完餐也還未見到雜質,那這時煮成湯尾粥也會是比較安心的,如果不考慮熱量的問題的話,也會是相對健康的。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幾個月前在台北開設第一家店時已經是大家爭先恐後的狀況,想訂位幾乎是座無虛席。吃到飽價位有1580、728、588、428四種,如果是衝著和牛而去,728元就可以吃到美國、澳洲和牛,1580則是日本A5和牛;那如果不一定要吃到和牛的話,除了基本款是台灣特選的豬肉、雞腿肉之外,588的價格就可以吃到松阪豬還有美國板腱、霜降雪花牛,可以說是cp值非常的高。另外有70幾樣的自助吧,不僅新鮮蔬果、火鍋料可以選擇,還有臭豆腐鴨血以及牛肉咖哩可以享用,另外連蝦滑、豬牛肉滑都有,更不用說還國進口的哈密瓜霜淇淋,香濃的味道配上綿密的口感,小編真的是越介紹口水滴的越多。以前只有在台北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享用到,現在也同樣插旗台中囉!兩家分店讓大台中地區的朋友們可以選擇!

  •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店家資訊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2號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號之2
預約專線:04-2481-1222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3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8號
預約專線:04-2328-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