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有理由可以喝飲料了!可口可樂瓶蓋集點活動兌換露營組!

✍️ 2020 年 10 月 13 日10:09:15在〈馬麻我有理由可以喝飲料了!可口可樂瓶蓋集點活動兌換露營組!〉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852

可樂應該是除了水之外的全民飲料,好像任何東西都可以跟可樂搭配,吃速食配可樂、看電影配可樂、烤肉配可樂、做實驗配可樂,心情好喝可樂,心情不好更要喝可樂,可樂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有很大的部分,那個氣泡瞬間衝至鼻息的窒息感就是許多人無法割捨的滋味,既然大家這麼愛喝氣泡飲料,小編這就跟大家分享瓶蓋集點的活動,讓你買可樂更名正言順,小朋友也有正當理由跟媽媽吵要喝可樂囉!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7日,於各大通路購買「作夥玩!暢享『可口可樂』」活動指定包裝商品,包括「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蘋果蘇打等,加入可口可樂LINE官方帳號集點就可以加價購戶外時尚裝備,包括「雙層豪華帳篷」、「超萬用防水墊」、「復古探險提燈」等全套時尚裝備,此外,活動期間每天還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整套裝備。可以滿足孩子的口腹之慾,又可以抽獎帶全家一起去露營一兼二顧,聰明的媽媽們趕快去商店掃貨吧!

可口可樂活動
圖 / 中華新聞雲

美味與快樂的「紅流」

Coca-Cola誕生於1886年,一位藥師創造出一款風味的糖漿,加入汽水後在冷飲櫃販賣。起初的成分含有古柯鹼及咖啡因,這兩者分別從古柯及可樂果萃取,所以才從兩者的英文去做命名,當然現在已經不含古柯鹼的成分,咖啡因的含量也有減少。紅白相間的手寫感字體搭配上流線飄逸的曲線飄帶,從產品名稱上就十足地融入logo,為了增加產品的識別度也創造出了曲線瓶,時至今日已成為識別度最高的包裝設計。紅色的旋風席捲全球,Coca-Cola傳至中國後公開徵選中譯名稱,「可口可樂」的誕生不僅完美的傳達品牌的中心思想:「美味與快樂」,更是唯一一個譯名保有音譯以及實際意義。

可口可樂紅色的印象深植人心,在不同節日,尤其是聖誕節都能輕易的在腦中產生連結,想著聖誕老公公挨家挨戶辛苦送著禮物,拖著一身疲倦倒回沙發上第一件事就是大口喝下可樂,再「哇!」的一聲,好像疲勞都不見了。同時也是因為在生活中的許多歡樂時刻,慶生、派對、聚餐,或是許多的美味時刻,都可以有可樂的陪伴,這樣的印象、這樣的「紅流」不斷的刻蝕我們的心壁,最後刻出一隻曲線瓶的樣子。

小編廚房小教室——「可樂雞翅」

小編知道碳酸飲料對於現在人的飲食習慣是大大違背的,高卡、多糖、高熱量這樣的禁忌字眼是不容出現的,雖然可口可樂也有推出多種減糖、零卡的飲料,但就目前碳酸飲料給人的既定印象還是比較劣勢,所以小編也想分享一道食譜,可樂不僅只能飲食,入菜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樣家庭主婦多煮一道菜也可以趁機即瓶蓋換露營組囉!

準備食材:
雞翅、可樂、青蔥、蒜頭、生薑、料理酒、蠔油、薄醬油

料理步驟:

  1. 將雞翅泡水,以去除裡面的血水,浸泡兩小時左右。
  2. 在正反兩面各劃上兩刀,以利之後烹飪時更能入味。
  3. 準備一個大碗,另外切生薑片、蔥段,並同雞翅一起放入大碗中醃製。
  4. 倒入料理酒、這時候的酒可以多一些,同時也為雞翅去腥;還有蠔油跟薄醬油,量不用到太,目前只是在醃製的步驟,只要讓雞翅可以薄薄沾上一點顏色就好。醃製時可以選擇攪拌均勻後靜置一段時間,也可以跟小編一樣就是用手不斷地「按摩」,按摩時有分兩個步驟,第一是要充分攪拌肉跟調味料,所以徒手的在大碗中畫圓,同時手可以同時做握放的動作,透過這個動作可以把味道抓進雞翅裡。第二是針對每一個雞翅按壓肉體,一方面能舒展肉的紋理,也可以在讓味道更吃進去。
  5. 切蒜片備用。
  6. 開火倒油,以中火的大小,然後依照雞翅的數量去斟酌油的多寡,只要能煎上色就可以。撈起剛剛醃製的雞翅,剛剛的醃醬還有蔥薑片都不用留,把雞翅煎至兩面微焦就可以加入剛剛預備的蒜片,以及料理酒跟薄醬油,這時的酒主要只是在提香跟增加韻味,所以不用像前步驟那樣的多,薄醬油就相對的可以多一點,大約是繞鍋倒一至二圈左右。
  7. 持續拌炒,炒出香味後就可以倒入可樂,份量的話是能剛剛好能鍋中淹過雞翅就可以。這時候應該會發現泡泡很多,不用急著去撈這些泡泡,過一段時間就會自然消失了。
  8. 蓋上鍋蓋,以中小火悶煮20分鐘。這時候我們可以在切些蔥花等最後要盛盤前使用。
  9. 20分鐘過後,可以看到整鍋顏色深上許多,此時再以大火為雞翅收汁。如果有點忌諱吃生蔥的話可以再起鍋前加入蔥花一起拌炒再盛盤,或是等成排後再撒上蔥花當作妝點也可以。蔥花處理好之後,也可以再撒上一點點的白芝麻,會更讓人食指大動!
可口可樂活動
圖 / 中華新聞雲

可樂或多或少被貼上了不少的標籤,可能會顧慮肥胖的問題、牙齒酸蝕的問題、健康的問題,但這些如果只是適量的飲用,同時也好好的做好配套措施,我想都是可以避免的,像是擔心牙齒會被侵蝕,那在喝可樂的時候可以多用吸管喝減少與牙齒接觸,而且在喝完後好好漱個口再刷個牙做保護,應該都是可以減少發生的可能。物極必反,不管再好的事物用多了也會造成影響,最健康的水喝多也會造成水中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所以凡事取其適量就好,重點是要開開心心的,享用時顧慮太多就委屈了本來的心意,我想這也不是當初可口可樂創辦人想到看到的結果。「美味與快樂」可以在任何的歡樂時刻搭配著提供大家滿滿的幸福,有時候心情不好喝上一瓶可樂,在氣泡回衝時的那聲「哇!」好像也能把前面的不愉快一起呼出體外了,這時誰還會在乎胖不胖嗎?

作夥玩!暢享「可口可樂」

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可口可樂一直以獨特的形象陪伴在我們的生命中,而這個活動也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走出戶外,享受自然風光。近期的自助露營越來越盛行,許多家庭也會租一台露營的愛著心愛的家人一同露營,在沐浴自然風光的同時,享受自然的芬多精,手邊做著簡單的料理一同與家人分享,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現在憑著活動指定包裝瓶蓋,包括「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蘋果蘇打等等,集點就可以加價購「雙層豪華帳篷」、「超萬用防水墊」、「復古探險提燈」等全套時尚裝備,此外,「可口可樂」每天還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整套裝備!

活動時間:自2020.11.17日止
活動辦法:集活動包裝之系列產品瓶蓋,累積指定點數可以加價購得「可口可樂時尚露營套組」,活動期天天天抽一位名額贈送全套露營配件。
活動流程:LINE官方帳號 > 搜尋「Coca-Cola 隨時樂」> 點入對話畫面 > 點選左下角方框「作夥玩!暢享『可口可樂』」集點趣

集點兌換商品:
雙層豪華露營帳篷:24點+1978元換購
超萬用防水墊:12點+347元換購
復古探險提燈:6點+294元換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