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看劇銅板價!中華電信「MOD影劇全享包」5大類型包月影片每天不到10元!

✍️ 2021 年 9 月 10 日11:46:03在〈看電影、看劇銅板價!中華電信「MOD影劇全享包」5大類型包月影片每天不到10元!〉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521

現在這樣引因為主的生活模式,在家裡只是單純看電視看第四台已經有點無法滿足生活所需,為了均衡身心,有人選擇運動、料理、看電影等興趣舒壓,而待在家窩在沙發上追劇、看喜歡的節目,多項的影視選擇可以說是目前的常態。不少人為了想看近期上映的電影、當紅的日韓美英劇或熱門動畫而訂閱不同的平台,甚至是看盜版的片源一直被跳出的廣告干擾,甚至是畫質模糊。中華電信 MOD 了解影視愛好者的苦,推出通包電影、戲劇、卡通、紀實和樂迷共五種類別的訂閱內容「MOD影劇全享包」,每類月費原價 199 元,5 種皆訂閱月費為 995 元,現在只要下訂兩年約即可每個月激省 746 元,僅需 249 元月費,等於一天不到 10 元的銅板價就能盡情看到飽,滿足全家人的影音需求真的「5購利high」!

MOD影劇全享包
圖 / 中華電信

MOD影劇全享包!

目前的影音串流平台眾多,不同平台都有各自主打的內容服務,像是 Netflix 主要以歐美影集及原創電影和戲劇為主、KKTV 則是以日本動畫及日劇為主,LINE TV 則多以台灣的戲劇為主要項目。所以如果是喜好這些影音的人都有可能會訂閱不只一個平台的服務,其實一年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中華電信「MOD影劇全享包」提供多部近期同步跟播或獨家的熱門戲劇,包括現正播映中的公視史詩旗艦大戲《斯卡羅》,由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派女星温貞菱以及黃健瑋、法比歐、周厚安等人挑戰不同語言和形象,帶領觀眾一探鮮為人知、於 1867 年台灣土地上各族群和外來勢力相會的歷史故事,為台灣少見的大河劇形式,導演曹瑞原希望透過這部劇將台灣戲劇推向世界。MOD 提供 4K 超高畫質感官饗宴,戲劇中磅礡的畫面、史詩般的場面都彷彿可以親臨現場。而前一陣子火紅的《延禧攻略》,不同以往宮鬥劇的套路路線,主角敢愛敢恨、睚眥必報的個性深受歡迎,與男主角無聲勝有聲的愛戀更是引人熱淚;9 月 10 日即將獨家播映的《玉樓春》,是講述官家千金嫁入富貴大戶後展開鬥智鬥勇和虐戀的大女主劇,同於《延禧攻略》編劇于正出品,情節值得期待。韓劇也是許多社群媒體討論的重點,直接同步韓國看到最新的《警察課程》,永遠的百分百男友車太鉉,遇上野蠻指數爆表的鄭秀晶,一場鬥智也逗趣的警察故事,在青春洋溢的校園中就此展開。「MOD影劇全享包」可以一舉搜刮台灣、韓國、中國的最新話題新劇,不用再上網到處搜尋片源。

有的人可能覺得戲劇的時間太長,2 小時左右長度的電影也是許多人放鬆娛樂的選擇,「MOD影劇全享包」就能看到近期已上架的好萊塢或是 B 級電影,像小編最近想要重溫《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找遍網路上的片源,要不就是載入時間過長,或是很容易斷斷續續,如果要用 Netflix 收看還需要購買付費軟體使用 VPN 跨區才可以收看,整個體驗都是非常艱辛,而「MOD電影199」就可以輕鬆收看全系列哈利波特電影,就連番外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都可以收看。另外描述亞裔移民「美國夢」並講述小人物家庭奮鬥心酸以及日常笑淚點滴的韓國電影《夢想之地》,入圍了奧斯卡 6 項大獎、獲得 2021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國民奶奶尹汝貞更是靠精湛演技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如果想來點刺激的話,9 月 24 日上架的韓影《極速引爆》,由最強綠葉趙祐鎮合作演技派男神池昌旭,在炸彈威脅之下展開的鬥智追擊戰,締造今年韓影最高開票紀錄;還有《迴憶》、《你的婚禮》等強檔,讓家中客廳一秒變影廳。

另外還有最近十分火紅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一次完整收看動畫全集之外,更可以直接收看續集的電影版《無限列車篇》,還有搞笑漫畫中的翹楚《銀魂》都可以透過大螢幕完整收看。如臨現場的真人實境秀、科學探索節目以及風土人文等紀實類影片,享受視聽盛宴的歌劇、經典音樂會、芭蕾舞等樂迷型內容,都在中華電信「MOD影劇全享包」裡。家中只有一台電視也不必爭著看吵壞感情,中華電信「MOD影劇全享包」提供電視、手機、平板、電腦多螢觀賞,想獨自一人在房間用電腦、平板安靜沉浸觀看、睡前用手機滑影片,或是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前共享親子時光,隨心安排場地、切換模式。

MOD申請方案!

其實大多家裡使用網路已經是常態,如果沒有搭配 MOD ,基本上使用 300M/100M 的月租費就跟手機吃到飽一樣每個月要花 1,399元,所以如果同時申辦網路和影劇全享包就等於是每個月多加 100 元左右就可以享受五大項目的影音服務。而自選餐的部分是 MOD 有許多需要額外付費收看的電視台,像是運動項目為主的、或是戲劇為主的節目,其實種類繁多,自選餐就是能依照自己的組合搭配日常需要觀看的電視節目組合,同時也能享有 MOD 自己本身的影視服務。而已經有 MOD 的老朋友而言,可能一般就只是有一些自選的節目可以觀看,所以如果想要加購影劇全享包,就是有如文章開頭所說的,可以以每天 10 元不到的銅板價完整收看,需要一次下訂兩年,每個月支付 249 元月費。

MOD申請方案
新朋友方案
MOD申請方案
老朋友方案 圖 / 中華電信

以自己本身就有使用中華電信 MOD 的經驗,像是電影的部分每週五都會更新,幾乎都會有前一陣子院線強檔片,加上一些家庭電影或是 B 級電影。而且針對動畫電影來說幾乎是非常齊全的,比起其他網路上的影音平台來說,像是要能看到全系列的《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電影,有的時候並沒那麼容易。但單純訂閱「電影199」的服務,再相比「MOD影劇全享包」只相差 50 元的價格,一個月少喝一杯飲料就可以補足的差價,某個程度算是非常划算的。而且現在還提供電視、手機、平板、電腦多螢觀賞,這樣的服務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像夏天客廳很熱,想在房間吹冷氣看電影的時候,就可以同時在房間內收看,不用綁在客廳,這樣的服務是更加會讓個人願意使用中華電信的 MOD 服務。雖然「MOD影劇全享包」囊括的項目很多,但如果想把錢花在刀口上的話也可以只考慮某一項目訂閱就好,或是單純的收看自選的電視節目,也可以收看許多電影台和戲劇台,一樣可以滿足視聽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