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國慶煙火飯店推薦!入住無敵海景房,海景第一排看煙火不用人擠人!

✍️ 2021 年 9 月 29 日11:30:52在〈2021高雄國慶煙火飯店推薦!入住無敵海景房,海景第一排看煙火不用人擠人!〉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475

2021 年的國慶日在即,今年主辦權重回高雄懷抱,但也因為疫情考量的關係,大幅降載會場的入場人數,並改以預約抽籤制才得以入場。所以許多人紛紛在近日預訂高雄的飯店,就是希望可以在房間內也可以將國慶煙火細細的欣賞。今年的煙火是歷年以來規模最大的,而且編排設計上也使用了 360 度的方式,就是希望民眾就算沒辦法在主戶場觀看煙火,也可以去港灣周遭的地點觀看,同時減少人群的聚集。而一定也有人就是想要入住無敵港景房,在海景第一排的視野享受 VIP 級的待遇,又可以輕鬆使用 mini bar 或是飯店餐點,與國家生日同慶。下面介紹的七間飯店或是商旅都有各自的住房專案,或是港景房可以選擇,像是高雄漢來大飯店就推出住房專案,入住還可以免費享有會場門票,不用看大家搶名額; 高雄萬豪、高雄晶英、高雄國賓都有海景房或是港景房可以參考;如果是家庭客想要共襄盛舉,鈞怡大飯店就是很好的選擇,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的裝修風格,又可以有空間給小孩子們玩樂;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就在高雄港以及駁二特區的旁邊,自己下樓到附近的景點欣賞煙火都是十分方便的。唯一最特別的莫過於高雄萬豪酒店,雖然入住的地方距離港灣有一段距離,但是入住指定專案就可以享有「海上船行之旅」航向高雄港欣賞煙火,在這期間不僅有五星旗的宵夜可以享用之外,更有飲料啤酒無限暢飲。2021 年高雄國慶煙火七間飯店推薦,入住無敵港景房,欣賞煙火就可以不用人擠人還要預約搶票!

2021高雄國慶煙火飯店推薦

2021高雄國慶煙火推薦入住飯店地圖!

高雄漢來大飯店!

迎接國慶煙火,許多人可能已經儘早準備旅行計劃,而今年高雄煙火的入場人數更是有限,也採預先預約抽籤制。如果是外地遊客想要觀賞煙火同時也安排旅遊計畫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位於海景第一排的「高雄漢來大飯店」,距離今年的國慶煙火會場只需要步行 7 分鐘,在愛河灣上感受浪漫氛圍,一旁又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陪伴更增加旅遊的興致。入住高雄漢來大飯店預訂雙十當天的住房專案,不用再想盡辦法抽籤搶名額,將住宿和看煙火表演結合為一,入住市景雙人房就可以免費享有兩張「現場觀賞雙人同行門票」,直接獲得保障名額,不費吹灰之力。

市景精緻雙人房|4,500 元起 (不含早餐)
市景豪華雙人房|5,200 元起 (不含早餐)

高雄漢來大飯店
精緻雙人房
高雄漢來大飯店
豪華雙人房 圖 / 高雄漢來大飯店

高雄漢來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07-216-1766

高雄萬豪酒店!

今年的煙火演出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同時也出動了海上平面船加入施放煙火的行列。相對於一般在高處或是在空曠的地方觀賞煙火,如果想跟澎湖花火節一樣,在海上觀賞煙火劃下一個深刻的回憶,入住萬豪酒店就是最好的選擇。海上船行之旅將從棧貳庫出航高雄港,在船上可以觀賞今年 360 度無死角的煙火表演,兩個小時的航程,在船上不僅有專業的歌手獻唱助興之外,到了晚間時分更有皇豪中餐廳宵夜等著旅客來享用,整個活動期間不僅可以大啖美食之外,更享有飲料、啤酒無限暢飲,讓大家可以在船上玩得盡興。兩人入住,豪華客房 11,319 元起,再贈精緻西點一盒以及國慶限定精裝紀念版一卡通。

豪華客房(雙人)|11,319 元 (不含早餐)
豪華家庭(四人)|18,249 元 (不含早餐)
行政萬豪套房(雙人)|20,559 元 (不含早餐)

高雄萬豪酒店
豪華客房
高雄萬豪酒店
行政萬豪套房 圖 / 高雄萬豪酒店

高雄萬豪酒店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
07-559-9111

高雄福容大飯店!

地理位置就在高雄港以及駁二藝術特區的中間,在這邊也同於漢來大飯店可以最直接用海景第一排的位置觀賞整個煙火表演。這裡的地理位置也十分方便,旁邊就是西子灣或是真愛碼頭,白天在其他地方踩點旅遊之後,晚上可以回到這幾個地方吃吃海鮮,或是感受海風的吹拂都是非常愜意的。高雄港和愛河兩側的燈火錯落,有如地上的銀河一般,在房間內看著海景也有一番風味。飯店內如果想好好的透過大片落地窗觀賞煙火美景的話,可以選擇精緻港景房或是景觀套房,6,800 元起。

|港景房價目|
精緻客房|6,800 元
精緻景觀套房|10,800 元
行政客房|8,800 元
行政景觀套房|12,800 元
尊榮經典套房|18,800 元
尊榮套房|37,800 元
福容套房|58,800 元

高雄福容大飯店
精緻港景房
高雄福容大飯店
景觀套房 圖 / 高雄福容大飯店

高雄福容大飯店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07-551-1188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可以說是穩坐全高雄最貴酒店的名號,十分低調的建築風格,光從一進入大廳就可以感受到藝術品等級的擺設及裝潢規模,在開幕短短幾年間就獲獎無數。在這裡以藝術為主的風格,跳脫了高雄重工業的沈重印象,各種不同材質的裝置藝術錯落於館內的各個角落。而這裡的地理位置也十分方便,緊鄰輕軌還有捷運紅線,要到其他地點觀光都不是問題。而房間房型有廣闊的窗景,可以將高雄港的風貌一覽無遺,而且這裡也是全台首創的每間房間都使用行政套房等級來預備,入住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配合著房間內享有的 mini bar,以最舒適的姿態觀賞今年的國慶煙火。

|景觀房目錄|

御心侶驛|17F-27F
御心雙驛|17F-27F
御景侶驛|17F-25F
御質行驛|6F-27F
總統行館|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御心侶驛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御景侶驛 圖 /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07-551-1188

高雄國賓飯店!

高雄國賓算是老字號的飯店了,小而精緻的風格即使在時間的推移下也不斷的翻新提供給旅客最好的服務,只是要以客觀的角度來評論的話,如果是入住肯能等級上沒這麼高級的房型,不管是在房內的空間以及許多擺設的品質都有點過時,跟現在許多新開幕的飯店相比,整個品質還是大有落差的。小編自己在去年的入住經驗,以及友人住房後的想法都有同樣的感覺,像是在房間內的床頭櫃有點像是一些有年代的汽車旅館才會出現的,而房間內的電視也不是那種大型的液晶螢幕,更是比較傳統那種可以放在電視櫃內的中小型電視,所以能否和五星級飯店的美譽相符還是有待考量的。但如果是為了要欣賞煙火美景而入住,還是十分推薦的,在高雄國賓有絕佳的海景房可以欣賞煙火,而且步行至愛河河畔不用幾分鐘的時間,能夠仔細聽著每一個煙火在空中綻放的聲音震撼。

|海景房目錄|

豪華港景客房|豪華港景客房兩床|豪華港景四人客房|尊榮港景客房|尊榮港景客房兩床

高雄國賓飯店
豪華港景客房
高雄國賓飯店
尊榮港景客房 圖 / 高雄國賓飯店

高雄國賓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07-211-5211

鈞怡大飯店!

相比於其他名聲響亮又是連鎖集團的飯店,「鈞怡大飯店」就這樣靜靜的坐落在愛河河畔,附近正是高雄國賓。像這種連假出遊的時期,家庭客最苦惱的就是要找適合的下榻飯店,要可以滿足小孩子們的需求其實並不好找。如果光從外表才看這間飯店,很難會與親子飯店生連結,不管是整個外觀的設計上,包括在館內精緻且具有質感的擺設及裝潢,給人一種深具質感的住宿體驗,而且也很難看到一般親子飯店給人那種五彩繽紛的印象。如果飯店內的空間設施可以消耗小孩子們的體力對於家長來說是一大福音,在這裡有 100 坪大的遊戲大空間,不管是要玩球池、賽車場跑道、兒童攀岩,或是可以角色扮演的遊戲都可以一次滿足,如果再訂購「豪華海景套房」,四人家庭使用 12,000 元的價格可以滿足這些願望之外,在雙十國慶的夜晚可以將海景盡收眼底。

豪華海景套房|12,000 元

鈞怡大飯店
室內遊戲空間
鈞怡大飯店
豪華海景套房 圖 /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07-282-1888

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許多商業旅館的住宿體驗也會比一些飯店來得更為滿意,而「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幾乎就在駁二特區的旁邊,20 公尺的距離對於想要觀賞文藝展覽的民眾來說是再好不過的選擇。而對於國慶煙火的安排也是十分適當,緊鄰高雄港的視野,就算沒有入住海景套房,自己下樓也可以欣賞無敵海景。如果再多走一點路,就可以抵達觀光局推薦的觀賞煙火地點「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也是十分的方便。館內的風格十分清新典雅,連房間內的色調都是呼應港灣的風情,使用暖色調搭配海水藍的組合,更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受,而且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港口邊的景色,更顯得怡然自得。如果想要從房間內就將海景以及煙火美景收編的話,建議可以入住「港景轉角客房」以及「港景城市客房」,均有 11 坪的大空間。

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07-521-5116

這一次推薦高雄國慶煙火住宿的七間飯店可以在房內就好好欣賞煙火表演,不僅可以解決此次國慶出遊的目的,也一並將住宿的地點解決,但是這些飯店的名額也有限,假使如果沒有預訂到這些飯店的海景套房也沒關係,其實如果是預定市景房或是一般的客房,在親自下樓觀賞煙火有都可以在絕佳的位置就近欣賞,只是其中萬豪酒店的位子比較遠一些,所以如果不是為了要有海上行船之旅的計畫,可能就可以先不用選擇。預定到了海景套房,不僅能在海景第一排欣賞表演之外,更不用再和其他人搶會場的門票,而房內的舒適環境搭配一點微醺的氛圍更是讓整個旅程加分不少。假設如果運氣比較不好都沒有預訂到房間,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飯店,然後再到觀光局推薦的觀賞煙火地點也可以。推薦的七個飯店及商旅,像是漢來、福容都在絕佳的地理位置,幾乎不用出門也可以欣賞煙火;萬豪酒店就是要享有案飯店提供的海上行船方案才可以在愛河上欣賞美景;如果是家庭客就十分推薦鈞怡大飯店,充滿高質感的裝潢及擺設,同時也是親子飯店可以消費孩子們的動力。最後如果是想要有一個高質感、高品質的住宿體驗,那高雄晶英行館就會是你的好選擇。希望大家都能在國慶日玩得愉快,順利欣賞這次的高雄國慶煙火表演。

延伸閱讀👉🏻2021高雄國慶煙火十大觀賞地點推薦!壽山情人觀景台、哈瑪星鐵道園區、旗津沙灘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