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USIC 免費聽歌14天!輸入序號即可使用新功能歌曲跟唱、來電答鈴、分享音樂給好友!

✍️ 2020 年 9 月 1 日11:55:54在〈LINE MUSIC 免費聽歌14天!輸入序號即可使用新功能歌曲跟唱、來電答鈴、分享音樂給好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83
LINE MUSIC活動頁面圖
圖 / LINE MUSIC 活動圖

自從 LINE 推出 LINE MUSIC 後,你是不是也發現朋友們會在狀態上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呢?現在 LINE MUSIC 可以免費聽歌 14 天啦!LINE MUSIC 與 LINE FRIENDS 商店共同推出「用音樂和熊大 FUN 一夏」的活動!只要在兌換頁面輸入「BROWNFUN2020」,即可享有聽歌、分享音樂以及歌詞跟唱的音樂體驗,讓你在LINE上也可以「LINE」歌曲,分享你的代表情緒歌曲!限量只有 5000 份,馬上兌換試用看看吧!

活動期間 2020 年 8 月 20 日至 9 月 30 日,搭配 LINE FRIENDS 商店不限金額消費,除了享有 14 天免費音樂聆聽,還可獲得「熊大立體音樂卡」!熊大小公仔很適合當辦公室的療癒小物,疲憊的時候紓解你的疲勞哦!

熊大公仔
圖 / LINE MUSIC 活動圖

怎麼兌換 LINE MUSIC 免費試用 14 天?

Step 1 進入LINE MUSIC 兌換頁面,登入 LINE 帳號。

LINE MUSIC輸入頁面
圖 / LINE MUSIC

Step 2 輸入「BROWNFUN2020」點選「兌換」。

LINE MUSIC輸入BROWNFUN2020
圖 / LINE MUSIC

Step 3 選擇兌換後的付款方式。

LINE MUSIC選擇付款方式
圖 / LINE MUSIC

Step 4 根據不同的付費方式輸入資料。

Step 5 選擇方案類型。

LINE MUSIC選擇方案類型
圖 / LINE MUSIC

Step6 兌換完成!
特別要注意的是,在申請試用時,它會預先請你選擇以 LINE Pay 、信用卡或是電信帳號付款,試用期限是免費,但試用期限過後將會自動扣款。使用過後喜歡的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試用結果不滿意,不希望在使用後繼續扣款的話,記得要在 LINE MUSIC 取消訂閱哦!

如何在LINE MUSIC取消訂閱(付費)?

Step 1 進入 LINE MUISC 取消訂閱的網站。

LINE MUSIC解除訂閱
圖 / LINE MUSIC 取消訂閱頁面

LINE MUSIC取消訂閱網站

Step 2 點選取消訂閱原因,點選解除訂閱。

LINE MUSIC解除訂閱按鈕

LINE MUSIC、APPLE MUSIC、KKBOX、SPOTIFY哪裡不同?

從台灣本土的 KKBOX、後來崛起的 SPOTIFY ,到 APPLE MUSIC 以及 LINE MUSIC ,音樂串流平台成為趨勢。不少人喜歡在通勤、搭車時間聽音樂,他們之間有什麼差別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LINE MUSIC
目前最新音樂串流平台

APPLE MUSIC
全球第二大音樂串流平台

KKBOX
台灣第一大音樂平台

SPOTIFY
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

發源國家

日本

美國

台灣

瑞典

入台時間

2019年

2016年

2005年

2014年

方案價格

NT$ 149/月
NT$ 180/月
前一個月免費試用

學生NT$ 70/月
個人NT$ 150/月
家庭NT$ 240/月

個人NT$ 149/月
學生NT$ 100/月

個人NT$ 149/月
兩人NT$ 198/月
家庭(6人)NT$ 240/月
前一個月免費試用

功能

  1. 1000萬首歌免費試聽
  2. 連線與離線聆聽
  3. 歌曲、鈴聲排行榜
  4. 影音內容觀看
  5. 每天30天加贈3首鈴(149方案)
  6. LINE鈴聲及來電答鈴、背景音樂可無限暢換(180方案)
  1. 6000萬首歌免費試聽
  2. 連線與離線聆聽
  3. 歌曲排行榜
  4. 跨裝置使用
  5. 收聽廣播
  6. 哼唱辨識歌曲
  7. 影音內容觀看
  8. 可下載10萬首歌曲到資料庫
  9. 查看好友最新聆聽的內容
  10. 可看原創節目、演唱會內容
  1. 5000萬首歌免費試聽
  2. 連線與離線聆聽
  3. 歌曲排行榜
  4. 跨裝置使用
  5. 收聽廣播
  6. 哼唱辨識歌曲
  7. 多視角的影音直播播放
  8. 看廣告,享每天20首歌曲免費聽(限台灣)
  1. 5000萬首歌免費試聽
  2. 連線與離線聆聽
  3. 歌曲排行榜
  4. 跨裝置使用
  5. 影音內容觀看
  6. 收聽廣播
  7. 專屬歌單推薦

優點

  1. 能結合LINE分享音樂給朋友
  2. 能在LINE MUSIC設來電答鈴
  1. 排行榜具公信力
  2. 音質較好
  3. 歌曲多
  1. 有各國的排行榜
  2. 多視角的影音觀看功能
  1. 推薦歌單精準,提供你喜歡的歌曲給你
  2. 介面簡潔、容易操作

缺點

歌曲數偏少

  1. 介面上不易操作
  2. 價格偏高

韓文歌曲偏少

無歌詞搭配

歌曲數量

歌曲數最少

西洋歌曲居多

華語歌曲居多

西洋歌曲居多

目前來說,來自瑞典的 SPOTIFY 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串流音樂平台,主要的原因來自於他們提供精準的歌單,在了解使用者的音樂喜好後,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推薦屬於他們的音樂。塑造使用者聆聽音樂的情境,創造上班、下班、放鬆、睡眠,讓 SPOTIFY 在串流音樂獲得一席之地。操作使用上是他們的第二個優勢,點選直覺,可以快速地到達想要的選項。可惜的是沒有搭配歌詞,對於喜歡唱歌的你就有所限制了!

KKBOX 對於華語圈的人來說,找尋歌曲最為方便,能夠輕易地在 KKBOX 找到喜新的華語歌曲!同時也是四個中華語歌曲最多,還有根據不同國家做排行榜,是很貼心的設計!可以 360 度環景觀看演唱會直播、以哼唱的方式自動辨識歌曲,讓你透過旋律找到音樂!韓文歌曲也偏少,使用者可以斟酌考量。

APPLE MUSIC 是全球第二大的音樂平台,提供歌曲廣,西洋歌曲居多。介面操作上相對沒有其他直覺,歌單也較難整理,但因音質好這點,可以補足那些喜愛聽音樂的朋友們。

LINE MUSIC 是音樂串流平台之一,與其他平台比較不同的是,專門提供給 LINE 用戶,分享音樂、在個人頁面播放背景音樂的功能,讓你喜歡的音樂可以直接透過 LINE 通訊軟體分享、讓身邊的好友看到!最初從先在日本營運 4 年,後於台灣 2019 年 7 月開始上線使用。

最大的好處是在LINE MUSIC中聽音樂時,可以直接將音樂傳送到聊天室分享給好友,也可以直接透過設定,將音樂設為LINE通話的來電答鈴,讓我們在接收電話時也能享有悅耳的鈴聲!

整體來說四種音樂串流的價格大約都落在個人 NT$149 元,APPLE MUSIC 為個人 NT$150元 。喜歡聽華語歌曲的人很適合用 KKBOX,常聽西洋音樂的人可以使用APPLE MUSIC、重視推薦歌單且喜歡情境聆聽的人適合 SPOTIFY、經常用 LINE 分享音樂的朋友可以用 LINE MUSIC。建議大家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LINE MUSIC 有哪些方案?

LINE MUSIC 現在提供方案分為「WOW Plus」、「WOW」、「WOW90 天」與「WOW365天」四種,「WOW」和「WOW Plus」都是首次訂閱 30 天免費,四項方案都有音樂無限聽的功能。

 

WOW Plus
首次訂閱30天免費
免費方案結束自動扣款

WOW
首次訂閱30天免費
免費方案結束自動扣款

WOW90天

WOW365天

天數

30天

30天

97天(90天加贈7天)

410天(365天加贈45天)

費用

NT$ 180

NT$ 149

NT$ 449

NT$ 1288

內容

  1. 音樂無限聽
  2. LINE鈴聲及來電答鈴、背景音樂可無限暢換
  1. 音樂無限聽
  2. 每天30天加贈3首鈴聲
  1. 音樂無限聽
  2. 每天30天加贈3首鈴聲
  1. 音樂無限聽
  2. 每天30天加贈3首鈴聲

如果你只想使用鈴聲、背景音樂就好,也可以選用 LINE MUSIC 的「我的鈴聲方案」,分為「FUN」、「FUN Plus」和「FUN365 天」。

 

FUN Plus
首次訂閱30天免費
免費方案結束自動扣款

FUN
首次訂閱30天免費
免費方案結束自動扣款

FUN365天

天數

30天

30天

365天

費用

NT$ 99

NT$ 30

NT$ 360

內容

鈴聲/答鈴/背景音樂無限暢換

每期合計3首鈴聲/答鈴/背景音樂

每期合計3首鈴聲/答鈴/背景音樂

LINE MUSIC 過去兌換有哪些?

從 LINE MUSIC 開始在台灣上線以來,其實就有滿多次的免費兌換機會。初次訂閱就可以享有免費試用 30 天,不定時也會提供免費 14 天、45 天或 90 天的序號。如果你希望可以長久使用 LINE MUSIC 的話,可以選擇訂閱四種方案任何一項,月租 180 元、月租 149 元、3 個月 449 元或 1 年 1288 元的方案,也可以等等看免費序號,使用短暫的體驗版哦!

近年來台灣流行音樂日漸崛起,加上數位串流平台 LINE MUSIC、APPLE MUSIC、Spotify 的出現,獨立樂團在 StreetVoice 或是 Youtube 都能夠一展長才。許多歌手不再像過去必須主動尋找唱片公司簽合約,自己就能夠透過各個音樂平台發布個人音樂作品,增加曝光率,讓更多人聽見。而 LINE MUSIC 除了提供播放音樂的功能,同時結合來電答鈴、音樂分享,是其他音樂串流平台無法享有的!自己剪輯音樂片段,就能依據自己的喜好製作來電答鈴,是不是很棒!不過比起 KKBOX 華語歌曲多、Spotify 西洋音樂廣,LINE MUSIC 提供的音樂還是有限。

這次 LINE MUSIC 與 LINE FRIENDS 商店結合,不限消費金額就可以享有 14 天免費試聽。你也羨慕朋友們可以在 LINE 個人狀態上播放音樂,或是來電響鈴是自己喜歡的歌曲嗎?活動時間 2020 年 8 月 20 日至 9 月 30 日,限量 5000 份!來一場 LINE MUSIC 音樂體驗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