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茗職茶」聯手義美推出「法式雲朵可可脆餅」,整塊可可酥片超吸睛!三日限定「買一送一」!

✍️ 2020 年 11 月 30 日10:50:10在〈「署茗職茶」聯手義美推出「法式雲朵可可脆餅」,整塊可可酥片超吸睛!三日限定「買一送一」!〉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603

不得了不得了,上一次看到義美可可酥片和飲料類產品合作是「奎克咖啡」推出「烏克力力」,榛果巧克力冰沙再配上義美黑巧克力酥片,多層次的口感彷彿在口中奏起悠揚旋律,跳動的音符有如烏克麗麗般,每一口都能補充滿滿的幸福感和工作的動力。現在義美再次和飲料合作,與歌手蕭敬騰創立的「署茗職茶」聯手推出「法式雲朵可可脆餅」,主角是可可的濃郁滋味,再鋪上香草奶霜、焦糖與蕎麥脆粒,最後重頭戲就是一整塊完整的「義美榛果巧克力酥片」放在頂端,這種操作小編可是從未見過!整個杯身也換成鮮明的橘紅色,不僅營造出聖誕氛圍,一整拿來拍照打卡超級霸氣,2020年12月4至6日限定三天,限定商品買一送一!可可控、網美網帥直接拍照喝起來!

署茗職茶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
圖 / 署茗職茶

獨特店面設計!

署茗職茶
圖 / 署茗職茶

「署茗職茶」於內湖開幕之時,不要說有什麼明星光環,整的電容就是一個氣派極富設計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回歸品嚐飲料本身的滋味,所以店內的裝飾落落大方,色塊鮮明且樸實,前面上頂多放上店的LOGO以及一句標語,室內客人可以看見的空間只有點單的點餐台,製作飲料的區間全部都被隱藏起來,主要是想隔絕製作茶飲過程中的噪音與忙碌感,讓客人可以專注體驗手上的飲品,這和「我不害怕跟別人不一樣」的訴求以及在櫃台上所張貼的邊與都一樣,完全走出自己的路,沒有在害怕的。

另外店內也有茶葉展示的區域可以讓客人品問聞香,四大類的茶飲以及展示區的六款基本底茶茶葉,大家在點餐前可以打開每一個茶葉罐,聞聞看自己喜歡哪一類的茶款,再搭配菜單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品項。

署茗職茶自拍

800次奶蓋!

署茗職茶
圖 / 署茗職茶

之前網路流行在防疫期間製作400次咖啡,就是要你在家閒來之餘可以但加動動手打發時間。招牌飲料「蕭魂芝士霜降系列」就是要超出你的想像極限,經過800次變得綿密奶蓋,整個口感真的比其他飲料店的感覺厚實的多,鹹香的芝士奶蓋搭配南投鄉間正港黑金烏龍茶,看你是選擇要單純這樣讓烏龍茶帶點奶蓋,還是攪拌均勻都沒關係,整個超級的質感味道,難怪網路上說署茗職茶是「手搖杯界的星巴克」,真的當之無愧!

日式玄米茶系列、特調系列!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店內的主打底茶不外乎就是烏龍茶以及紅茶,但是比較別的是有「日式玄米茶」的系列,算是比較特別的。以小編自己的自身經驗,玄米茶真的不是太多能被大家選擇,不一定是說不好喝,而是在有其他選項時,玄米茶很多時候都不會是大家的第一志願。將泡過水的糙米炒香後,混入相同量的番茶或煎茶中,就成為玄米茶了。 玄米茶同時有糙米與煎茶的香氣,沖淡了茶葉的苦澀,並具有清爽的口感,雖然這樣的茶中有比較少的咖啡因,較適合老人與小孩飲用,只是在味道上可能就會有人不喜歡那糙米的味道、或是火烤烘焙後的感覺。

店內所搭配的玄米茶系列還會再配上店內的高級底茶,最後看是要做成歐蕾或是霜降都是非常聰明的,如果單以玄米茶搭配嘅蓋或是牛奶,味道過於單一且整杯飲料可能只是在喝香氣卻沒有一絲的味覺感,加上了其他底茶讓整個飲料多了重點與層次,在玄米茶的輔助之下香氣及味道就多了不少的豐富度。

另外也讓小編有興趣的是常態的職人特調或是期間限定的露露水果系列,以新鮮水果做成果露,再搭配店家的招牌底茶或是紐西蘭的恆牧鮮乳。整杯飲料在水果的表現上非常明顯,可以感受到店家在調配這些比利時是非常大方的,很玩的水果味道,就算作成果露也不會甜膩,和牛奶加在一起還有西米露就彷彿是一個超有飽足感的水果奶昔!

圖 / 署茗職茶
圖 / 署茗職茶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限時三天買一送一!

首次與義美重磅聯名合作,推出限定商品「法式雲朵可可脆餅。」看了上方的形象照可以說是期待滿滿,以濃醇可可為基底,上方鋪蓋綿密的香草奶霜焦糖與蕎麥脆粒製造口感,最後重頭戲就是一整塊完整的「義美榛果巧克力酥片」放在頂端,這波操作可真是嚇壞小編。整體的味道以大人路線為主,不管是可可的基底還是巧克力酥片,都是選用略帶苦甜的滋味夜好讓客人不會覺得甜膩有負擔。飲料杯身也用了新作的橘紅色包裝,在這一杯一端出來就有了滿滿的耶誕氛圍,不管是打卡拍照還是捧在手心裡享用都是十分吸睛!

2020年12月4至6日限定三天,限定商品「法式雲朵可可脆餅」買一送一,所有喜歡可可的朋友,以及喜歡蕭敬騰的歌迷也不妨可以前去嘗試看看。

「@」背後故事!

店名源於以茶文化結合現代網路常用的「@」署名的概念。飲料瓶身上的3個@,代表人與人的連結,無論身在何處、做什麼事、或是第一個就想到與誰分享,以讓客人可以互動的方式去產生每個人之間的連結,或許在一次無心的記錄之下才發現了自己對於身旁的人的心意也說不定,這樣的連結也藏在LOGO設計當中,最中間是一個飲料的剪影,也同步象徵著這樣的連結是可以透過飲料作為媒介的。

有許多人可能會批評跨行跨界的斜槓嘗試,會認為在本行的專業之下做任何新的行動都是不看好的,但在「署茗職茶」我們可以看到的不是一個充滿光環迫使歌迷買單的老闆,而是用心做好每個品項,甚至是能夠親力親為的把這些味道傳遞給所有客人。專訪曾提問過蕭敬騰開這間店的原因,當然是分享好茶之外也同時感恩出道以來身旁朋友的幫忙與支持,所以在他如今也能力之下,他也想透過這間店可以幫助其他的朋友,解決他們在生活上的困難,這間店是一個分享以及給人溫暖的地方。每一店每一個攤商都有自己的故事,如果對於其他明星網紅所開設的飲料店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下方的延伸閱讀去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不要對我尖叫」10元隱藏版「蜜桃烏龍」連三天等你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