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10元隱藏版「蜜桃烏龍」連三天等你來喝!

✍️ 2020 年 11 月 27 日10:27:55在〈「不要對我尖叫」10元隱藏版「蜜桃烏龍」連三天等你來喝!〉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063

現在飲料不僅要進的了廚房,也要上得了廳堂,美味可能不是重點,但是包裝外觀文不文青、能不能入手機的眼才是最重要的。文青感十足的網美系飲料「不要對我尖叫」三週年生日快樂,在2020年11月27至29日三天期間,至全台門市即可買到10元隱藏版飲料「蜜桃烏龍」,另外拍攝蜜桃烏龍照片,上傳IG限時動態或FB文章下,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不要對我尖叫」的限量週邊。不管你是文青網美系飲品的愛好者,還是對於老闆娘ㄚ頭詹子晴的仰慕者,都可以去喝喝看到底是什麼飲料,會讓老闆娘在你喝完時跟你說「不要對我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
圖 / 不要對我尖叫

{,日常茶間,小編推薦,}

飲料店一開始飽受歡迎可以說是有明星、網紅的光環加持,但是維持到現在已經三年,還可以把店址擴展到金門可想而知是有些真本事。每家店都有自己主打或是比較厲害的系列,像是約翰紅茶公司專攻「紅茶」的部分、珍煮丹專攻「手炒黑糖珍珠」,或是大苑子則是專攻「水果」系列的飲品,每家店的特色都不盡相同,那「不要對我尖叫」則是「桂花」系列的飲品及表現都很不錯,這樣的元素在坊間的飲料店裡比較少見,所以也自然能成為特色,另外「玫瑰」系列也可以感受到在原料的選擇上都是很有講究的,不是那種香精產生的韻味及香味,能夠感受到那種在法國餐廳才可以享用到的玫瑰花瓣所泡出來的茶的感覺。飲料的品項很多,可能也會有讀者對於這家飲料店產生好奇,那小編就推薦幾個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品項給大家參考。

{,推薦之一:桂花烏龍,}

桂花跟烏龍兩者都是顯有特色的元素,搭在一起時我自己本身也會擔心會不會沒辦法取得平衡,在瑰花釀的襯托之下,兩位的味道並沒有互相拉扯,反是互相襯托,我香中有韻、我韻中有香,可說是相得益彰。而且如果搭配店家的珍珠也很不錯,珍珠非常Q彈,會有點怕澀味的朋友就可以加珍珠讓整杯味道更為滑順好入口,飲料本身的表現就很不錯,可以感受到用料的用心。

中杯40元 / 大杯50元

{,推薦之二:冬瓜檸檬氣泡飲,}

其實小編個人是對於氣泡飲存在於一些偏見的,以單純氣泡水來說,個人只能感受到苦味,以至於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混這麼多人喜歡氣泡水。變成飲料的氣泡飲對我來說也是有賞味期限的,如果不趕快喝完直到氣泡開始明顯消失時,那個可怕的苦味就會出現,所以在氣泡飲系列上我就不會選擇。在朋友推薦之下,入口之後可以感受到那種清爽感,有如在夏天裡在海邊游泳的感覺,冬瓜檸檬本是一個很常見的搭配,另外再搭配氣泡飲更有一種風味雪碧的感覺,那種苦澀味就被藏得無影無蹤。本身的味道跟迷客夏所賣的味道有點相近,但是氣泡版的就更適合在夏天喝的感覺,喝下肚就暑意全消。

限中杯60元,甜度冰塊固定

{,推薦之三:玫瑰可可牛奶,}

除了桂花系列成果不錯之外,玫瑰系列也可以比讚。先說可可的部分,可以感受到也同樣跟迷客夏的路線相近,都是使用比較成人取向的味道,甜度較低、味道濃厚帶點苦味,就是大人會喜歡的味道。而玫瑰的部分就如同上面所說的,可以感受到原料使用沒有馬虎,不是隨便用香精或化學調劑去敷衍客人,是那種真的能在高級餐廳才有機會感受到玫瑰花茶的韻味及香味,而這兩者搭配起來意想不到的蠻搭的,算是蠻特別的飲品。

限中杯60元

{,明星網紅,手搖飲料,}

既然都知道這間飲料店是我們的明星「ㄚ頭詹子晴」所開的店,飲料身為許多人的精神糧食那不如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網紅也跨足了飲料界,多畫上了一個斜槓人生。

{,滴妹: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圖 / 再睡五分鐘

當初在北車南陽街開幕時就爆發長長的排隊人潮。樹懶形象設計、呼應滴妹熱愛奶茶的口味,以鮮奶飲料為主的菜單,「全糖女神」幾乎就是滴妹個人的形象化身!

{,Flora Gu:五桐號,}

五桐號
圖 / 五桐號WooTea

由仙氣網美Flora Gu與一群喜好飲料的朋友及網美一起設立,招牌「五桐奶茶」搭配綠茶凍,口味清爽且讓人意猶未竟,濃濃的綠茶味完全沒有搶戲,反而讓整杯飲品更加升級。

{,蕭敬騰:署茗職茶,}

署茗職茶
圖 / 署茗職茶

這不是老蕭第一個跨足食品界的品牌了,繼「老蕭拌麵」之後,憑著自己獨到的味蕾設立了「署茗職茶」一開幕就廣受矚目,更被譽為是「手搖界的星巴克。」芝士奶蓋霜降茶系列飲料可以說是店內主打的招牌。

{,吳思賢:COFFEE.TEA.OR,}

COFFEE.TEA.OR
圖 / COFFEE.TEA.OR

整個店內外觀以工業風為主,藍白色彩的搭配十足吸引目光,在東區巷弄內非常顯眼。招牌品項是最近最紅的「燕麥奶」系列產品,對於動物友善的訴求以及口味上濃郁的展現都十分亮眼。

{,NONO:花羨沐嵐,}

圖 / 花羨沐嵐- 總部

「艋舺雞排」的成功可以看得出來NONO對於美食是有自己的一套的。與其他家飲料不一樣,「花羨沐嵐」只有設立在高雄地區,主打水果茶飲品為主,飲料杯身設計非常美麗,飲料到手就讓人想先拍三張再說。

{,楊秀容:珍蜜堂,}

珍蜜堂
圖 / 珍蜜堂gemtea

老闆可能沒聽過,但是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一定就知道!主打的商品也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慢火蜜漬」系列,以冰糖熬煮過的鳳梨、楊桃、蘋果、柳橙等各種水果加入茶或是牛奶中,達到十足新鮮的清爽口感。

{,周杰倫夫婦:麥吉Machi Machi,}

麥吉Machi Machi
圖 / 麥吉Machi Machi

童趣的插畫設計搭配工業風的店家造型不衝突,反而讓人目不轉睛。飲料包裝與大多手搖店有些不同採用矮矮胖胖的寶特瓶包裝,就算飲料喝完了也可以重複使用。烤布蕾紅茶拿鐵推薦給所有螞蟻人嘗試!

{,陳漢典:Hugdayday,}

Hugdayday
圖 / Hugdayday 烈奶茶

主打品項「烈奶茶」,包裝外型與麥吉有點類似是以「烈酒瓶」做為造型。因為茶葉都是限量入店的,所以每個瓶身都會有流水編號表示這些飲品都是限量且獨一無二的。

{,瑪格麗特:新醋感 Chuchubar,}

新醋感
圖 / 新醋感

可能許久沒看到瑪格麗特,一時都忘記她曾經可是電視節目上的當紅藝人。「新醋感」如同logo設計一樣,主打「水果醋冰磚」系列飲品,這也是市面少見的特色飲品,但是不同水果的冰磚酸度都不太一樣,建議大家可以先詢問店員,循序漸進的嘗試。

{,不要對我尖叫:週年慶,}

活動時間:2020.11.27 - 11.29
隱藏版「蜜桃烏龍」每杯10元,每人限定購買一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加碼:拍攝蜜桃烏龍照片,上傳IG限時動態或FB文章下,即可免費參加抽獎。
(獎品:限量吸管組-5組、限量托特包-5組、限量馬克杯-5組、威秀電影票-5組。)

活動限定門店:
台北中山店、台北松菸店、台北忠孝復興店、新店大坪林店、板橋湳雅店、桃園站前店、中壢中原家樂福店、苗栗頭份店、台中一中店、台中勤美店、台中豐原店、台中沙鹿店、台南中正店、金門金城店。

不要對我尖叫:周年慶
圖 / 不要對我尖叫

對於跨行跨業可能也許多人都會抱持著負面的態度去觀看,在一開始這些明星網紅開啟自己的斜槓副業時,多少人是持一個反對的態度在觀望著,一個明星光環去說著這一家店能爆紅的原因,可以沒有嘗試過怎麼會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店可以長久?以前的我也或多或少會這樣思考,也可以說是酸葡萄心理,可是在隨著一次次嘗試過後,拋開那些對於明星藝人的成見時,有時候看著他們穿著圍裙幫客人點餐或是做飲料親力親為,他們在那個當下不是我在電視上所看到的「誰誰誰」,而只是這一家飲料店的「老闆」,然後露出燦爛的微笑把做好的飲料送到我的手中,以前所有的成見在這一霎那都放下了,開始可以慢慢明白為什麼這樣一家被大家酸說光環只能維持一年的店,卻可以走過好幾個春夏秋冬,可能是他們的親力親為,更或許是他們比我們所認知的還更想脫掉那些光環,每一個原料、每一個活動、每一家新店的開幕都可以看到這位老闆的身影,其他店我不敢說,可是至少在路過店面時,聽著那熟悉的「ㄚ頭聲音」,看到她歡迎客人比別人還要大聲,親切的與每位客人熱絡,其實每位明星除了光環的加持下,甚至是我們看到的更想證明自己很好。下次也不妨去嘗試看看這些飲料店吧,說不定會也許多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