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日常屏東展】日本貓狗木雕展時間地點/門票/交通,看海美術館最新展覽!

✍️ 2024 年 4 月 17 日16:59:00在〈【極度日常屏東展】日本貓狗木雕展時間地點/門票/交通,看海美術館最新展覽!〉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3,651
極度日常屏東展
日本貓狗木雕展《極度日常 屏東展》/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

來自日本最萌的貓狗主題展《極度日常 屏東展》將在 2024/4/20 起看海美術館登場,將帶來可愛的貓狗日常,喜歡貓狗的朋友快跟上 ! 想知道展覽時間、地點、交通資訊,可以參考下文整理。

【文章目錄】

極度日常屏東展時間、地點:4/20~7/28看海美術館展出

超療癒!日本貓狗木雕到屏東開展

屏東縣政府近期宣布,來自日本的《極度日常 屏東展》將在 2024 年 4 月 20 日至 7 月 28 日盛大開展,地點就在看海美術館,喜歡貓咪、狗狗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

極度日常屏東展
《極度日常 屏東展》/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

《極度日常 屏東展》是屏東看海美術館繼落山風藝術季後,2024 年推出的最新展覽,日本知名木雕藝術家—橋本美緒 (Hashimoto Mio) 花房櫻花 (Hanafusa Sakura) 將共同展出生活中最親密的夥伴,來到現場就能看到最萌的貓狗日常 !

極度日常屏東展
《極度日常 屏東展》/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

橋本美緒是日本知名的療癒系木雕家,擅長雕刻自己的寵物柴犬、小動物,她的作品生動逼真且呆萌可愛,活靈活現的動物木雕讓人一眼就愛上;花房櫻花則擅長刻劃貓咪各式軟萌姿態、睥睨神情,完美複製貓咪的可愛身影,充滿治癒力。

極度日常屏東展
《極度日常 屏東展》/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

這次兩位雕刻藝術家將在台灣展出《極度日常 屏東展》,帶來各式貓狗木雕作品,像是慵懶躺在美術館屋頂上的貓咪木雕充氣裝置,將自展覽開始起一路躺到 7 月 28 日,與大家見面 !

極度日常時間、地點

極度日常 屏東展屏東貓狗展
展覽日期2024/4/20~7/28
展覽時間10:00-18:00
(每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看海美術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 回目錄

極度日常屏東展門票價格

《極度日常 屏東展》入場不須購買門票,最新消息可前往落山風之吹風看海地FB

🔺 回目錄

極度日常屏東展交通:地址、前往方式

《極度日常 屏東展》將在被稱作「遠的要命」的看海美術館展出,大家可以搭乘高鐵或台鐵到屏東後,轉搭公車抵達。

  • 極度日常屏東展地點:看海美術館(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極度日常屏東展地圖
地圖/極度日常屏東展官網

【開車前往】

  •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出發:國道3號往南洲交流道 → 沿省道台1線,往南→ 台26線,往南 → 抵達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
  • 花蓮、台東出發:台11線,往南 → 台26線,往南 → 抵達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

【公車】

  • 搭公車 518 到「海口港」站下車 → 步行約 3 分鐘 → 抵達看海美術館,《極度日常 屏東展》展出地點。
  • 搭公車 9117、9188 到「長灘飯店」站下車 → 步行約 4 分鐘 → 抵達看海美術館,《極度日常 屏東展》展出地點。

【火車+公車】

  • 搭台鐵到「枋寮火車站」下車 → 轉搭公車 518 到「海口港」站下車 → 步行約 3 分鐘 → 抵達看海美術館,《極度日常 屏東展》展出地點。

【高鐵+公車】

  • 搭高鐵到「左營站」下車 → 轉搭台灣好行 9189 墾丁快線到「車城農會」站下車 → 專搭公車 9188 到「長灘飯店」站下車 → 步行約 4 分鐘 → 抵達看海美術館,《極度日常 屏東展》展出地點。

🔺 回目錄

🎈 看更多屏東活動: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時間地點/節目表/卡司/直播/交通一次看!

【2024台灣祭】時間地點/卡司陣容/節目表/直播/交通一次看!

《極度日常 屏東展》將在 2024 年 4 月 20 日至 7 月 28 日看海美術館展出,展覽期間將帶來許多來自日本的貓狗木雕作品。推薦喜歡貓狗的朋友,可以把握這個夏天到屏東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