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一鍋」四人同行、衣穿紅綠,板腱牛、松阪豬請你吃!

✍️ 2020 年 12 月 23 日17:58:29在〈「湊一鍋」四人同行、衣穿紅綠,板腱牛、松阪豬請你吃!〉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588

今年冬天冷颼颼,長榮機師趴趴走幾乎要把聖誕節跟跨年的行程搗亂了,生氣之餘,聖誕節還找不到地方聚餐嗎?小編告訴你選「湊一鍋」就對了!天冷吃火鍋正常合理,而且還有包廂可以讓大家舉辦交換禮物才是新奇,2020年12月14日到明年1月3日期間,只要是四人一組、單組單桌訂位,就贈送「松阪豬」一份;另外聖誕節期間來店用餐配合Dress code,2020年12月24日至27日期間,整桌用餐客人都身穿綠色或是紅色衣服就贈送「板腱牛」一份,所以只要鎖定聖誕節前後,到店內用餐就可以免費獲得兩份高級肉品,這樣的好康小編不得不為各位介紹啊!

湊一鍋2
圖 /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麻辣鍋!

「湊一鍋」為近幾年創立的特色火鍋店,除了泰式酸辣、泰式綠咖哩等特別口味的湯底選擇,更是可以一個人享用麻辣鍋的火鍋店。湯頭中的「川味麻辣鍋」,以大紅袍花椒、郫縣豆瓣搭配數十種藥材與香料熬煮,友人甚至是跟我說這跟無老鍋的湯底幾乎一樣,麻口不辣,怕辣的人都可以輕鬆入口不會卻步。

外觀呈現跳色而營造出文青質感,丈青色的主色搭配粉紅桃色的店名,在東區的巷弄內非常吸睛有讓人有好奇心想進去一探究竟。整間店的裝潢風格以木質調為主,大片的玻璃窗配上暖色系的燈光,給人舒服卻保有質感的感覺。菜單相較於開幕時有更改過設計,一樣保有貼心的點餐順序的提醒。從湯底的選擇,想必冬天一定許多人都會選擇麻辣鍋作為目標,在店內是可以免費續一次麻辣鴨血臭豆腐的,要記得不要忘記囉!另外要注意的地方則是,目前門市有兩家,只有本店的部分可以無限量使用冰品,旗艦店則是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再怎麼樣都一定要先訂位本店再說!

網友激推的海鮮品項!

如果在網頁上搜尋,可以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海鮮的品項。以火鍋來說,肉品好吃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多花些錢就可以享受等值的肉品,雖然多少還是會遇到例外,但大部分是如此的,從品質上的敘述還有肉體的部位就可以先預期口感的表現,但是海鮮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沒有等級之分、也沒有其他的輔助敘述,每一次的點餐都是在冒險,看是否會踩到雷。

如果我自己說可能沒什麼說服力,從許多網友的食記上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人對於海鮮的表現都是在不絕口,畢竟要能吃到清甜爽脆的海鮮在火鍋店真的不是很好找。花枝最怕非常堅韌難咬,咬沒幾口又吐了出來就覺得非常浪費,可是在湊一鍋卻是口感爽脆富有彈性;蝦子的表現上也是富有彈性,不像冷凍許久的肉體軟爛黏黏的,殼撥起來也非常容易;更不用說鮑魚跟牛奶貝的表現,是讓網友讚不絕口。許多人自己的點餐秘笈是選牛奶鍋跟麻辣鍋兩種,把菜盤都加入牛奶鍋裡去煮出更多的清甜味,然後海鮮肉體下入麻辣鍋裡川燙。一口吃肉、一口喝著濃郁的湯可以說是冬天最享受的事情了!

圖 /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聖誕歡聚 揪團享肉!

活動時間:2020.12.14 - 2021.1.3
四人一組、單組單桌訂位,贈送「松阪豬」乙份。

湊一鍋聖誕歡聚 揪團享肉
圖 /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聖誕紅配綠!

活動時間:2020.12.24 - 12.27
整桌用餐客人都身穿綠色或是紅色衣服,贈送「板腱牛」乙份。

湊一鍋聖誕紅配綠
圖 /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湊一鍋在聖誕節有兩個活動沒關係,因為官方很大方地公佈了同時可以參加兩個活動不衝突的,所以趁現在還有幾天的扣打,趕快找朋友一起更改今年聖誕節的用餐地點,只要湊滿四個人一桌、又配合Dress code,就可以免費獲得兩份肉品,就網友的說法店內的「板腱牛」可以說是招牌肉品。板腱牛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所有牛肉部為裡面獨有的,肉質非常細膩且富有油花,是許多人心中完美部位。另外的松阪豬就更不用說了,小編自己就為之瘋狂,可以對有些人來說這個部位的肉過於堅韌,但是如果有確實掌握好料理的時間,應該是可以好好吃到肉質的彈性而且不會說咬不斷,咀嚼之後還會有淡淡的油脂奶味,所以贈送這兩種肉品可以說是非常的有誠意。雖然看到本土病例再起難免打壞本來的年末計畫,但是好好的吃上一餐是千萬不可少的,不妨來湊一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