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巡迴展免費開展!台北最終場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人氣登場!

✍️ 2020 年 12 月 24 日19:53:03在〈史努比巡迴展免費開展!台北最終場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人氣登場!〉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327

陪伴大家度過童年的史努比來啦!在台中展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還加長展期,這回最終場將在台北盛大展開,全新的展覽設計、多樣豐富可愛的商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為了回饋粉絲的喜愛,「PEANUTS™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2021.01.08 (五) 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9 樓活動會館登場,現場還有大小扭蛋機、姓名貼機、紀念軍牌機讓每個看展者試試手氣,製作屬於自己的 70 周年紀念商品!現場的大型展板和史努比超俏皮的模樣準備先讓你轟動一番,記得準備好行動電源,就怕你手機電量不夠拍!

Snoopy 70 週年巡迴特展 台中場

史努比展牆
圖 / 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 70週年巡迴特展

史努比 70 周年巡迴特展在台中草悟道廣場開展時,便以外牆超吸睛的查理布朗、史努比迎接大家,融合在台中令人放慢生活的步調中,白雲悠悠地遊走在上空,超適合在展板前先多拍幾張!

漫畫風格的插畫展牆,順著史努比一路成長的心路歷程,帶你走過 70 年的風光與顛簸,感受時光溜過的史努比轉變。各式的貨櫃屋,滿滿的史努比陳設,完全帶你進入牠的世界,讓你感受到 70 週年的喜悅與歡樂!還有超大型的史努比佇立在展區,帶著黑色的眼鏡,直挺挺地展露微笑,超萌的模樣讓人融化!

商品從衣服、玩偶、筆、杯袋、雨傘、盒子,真的隨處都是牠的身影。來到這裡即便不是史努比的粉絲,也瞬間變成史努比控!展場設計用心,拿在手上小巧精緻,彷彿也能為生活帶來增添幾分質感,看完好療癒 ~

另外有超多可愛的手機殼,包括查理布朗、史努比小時候的 Q 板模樣,兩人相處的歡樂畫面,繽紛又帶有復古風格的咖啡色調格紋、紅澄米色條紋底色,活潑的表情、精緻的設計讓人看了忍不住剁手買!型號提供給 Apple 手機用戶,從 I7 / 8、I7+/8+、IX/XS、IXS Max、IXR、I11、I11 pro、I11 pro max 都有,售價 690 元。

史努比巡迴特展_手機殼
圖 / 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 70週年巡迴特展

2021 Snoopy 70 週年巡迴特展 台北站

從 1950 年代開始就牽動人心,直到現在仍然有不少喜愛牠的粉絲。「每個年代就像是不同風格的慶典,所以70週年巡迴展最終場就像是一條繽紛、絢麗的時光走廊,展現出每個年代的美好瞬間。」台北南西店以金光閃閃的華麗史努比公仔開場,展區內將更豐富多元,讓你在不同的空間裡看到牠不同角度的可愛!

歷經前幾場的展出,這次在展牆的配色、格局上又做了一些變化,基底色不變,仍然有機會看到查理布朗和愛狗出現!上方懸掛派對旗幟,在紅的、藍的、黃的彩紙上帶來歡樂的氛圍。另一處墨黑底色的展牆,風格一轉卻別有幾分沉靜,讓人專注在 Snoopy 這 70 年的變化而風光依舊。

最後一場的史努比特展,當然也為大家帶來別緻的商品。在前幾次的巡迴特展中販售的紀念幣在台北場鍍上銀白的外層,以花生漫畫人物的集合為主軸設計,「全新的 70 年展覽紀念幣套組」帶有少許的斑駁,呈現具復古年代的雋永風格。每一盒套組都會有一章序號卡,象徵著花生漫畫在大家心中的獨特。

想獲得紀念幣號碼牌將在 1/8 、1/9、1/10 首三日早上 10:30 於一館一樓東側門發放,1/8、1/9、1/10、1/16、1/23、1/24、1/30、1/31,一天 70 組;2/6、2/7、2/12、2/13,一天 65 組;2/14、2/15,一天 55 組,一組 1480 元。欲收藏的朋友們看準時間出發!

最終場的史努比 70 週年巡迴展現場有大型的扭蛋機讓你玩,還有姓名貼機、紀念軍牌機讓每個來到這裡的朋友試試手氣!回饋粉絲祭出免費入場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展期從 2020.01.08 (五) ~ 2021.03.07 (日) 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 樓活動會館,還沒規劃年假期間到哪裡走春,能夠免費參展怎麼能錯過!

現場還有超可愛的雙層櫃、三層櫃,精巧設計讓人難以不愛~ 護唇膏 2 入組、小圓鏡、梳子、防疫必備口罩,讓史努比繽紛你新的一年吧!

PEANUTS™花生漫畫
70 週年巡迴展

【活動時間】
2021.01.08 (五) ~ 2021.03.07 (日)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活動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 樓 活動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