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份的摩斯米漢堡來了!摩斯 MOS Burger 會員享福利,抽價值 40150 元的 365 個米漢堡,小資餐點不用煩惱!

✍️ 2020 年 9 月 14 日16:42:51在〈一年份的摩斯米漢堡來了!摩斯 MOS Burger 會員享福利,抽價值 40150 元的 365 個米漢堡,小資餐點不用煩惱!〉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144

你也是摩斯漢堡 MOS Burger 的愛好者嗎?身為會員的你現在吃米漢堡,有機會抽到一整年份的米漢堡啦!活動時間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只要購買任一品項的米漢堡一份,就可以抽 365 個米漢堡、摩斯金點 10 點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一年份米漢堡

活動時間:2020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活動對象:摩斯漢堡會員。
活動獎項:一年份米漢堡(價值 40150 元,5 名)、摩斯金點 10 點(價值 450 元,50 名)。
活動方式:
Step 1 購買任一品項米漢堡。
Step 2 註冊摩斯漢堡會員。
Step 3 登錄發票抽獎(使用MOS CARD 二代卡、MOS CARD 行動卡消費則不用登入)。

發票抽獎登錄頁面
得獎公布:2020 年 11 月 16 日,公布於活動官網,同時寄發信件至收件人信箱。
摩斯米漢堡中獎名單
摩斯漢堡一年份米漢堡活動宣傳頁

如果你已經有摩斯的會員,使用現金付款的話,記得要到摩斯活動網站進行發票登錄,才擁有抽獎資格。若你早已是摩斯的會員,並是用 MOS CARD 二代卡、MOS CARD 行動卡進行卡片內的扣款付款,那麼就不需要登錄發票了。

網路上最有名的無非是海洋珍珠堡(原價 75 元)、燒肉珍珠堡(原價 70 元)、摘鮮綠炸蝦堡(原價 75 元)。日式健康速食為核心,主打米漢堡的摩斯漢堡,現在也期望讓會員、未來的會員享用整年度的米漢堡。本次活動時間兩個月,喜歡吃米漢堡,除了平時正餐享用外,也可以登錄發票碰碰運氣。價值高達 40150 元的米漢堡,說不定就是你的!

摩斯漢堡會員有哪些好處?

參與會員專屬活動、累積摩斯金點換取商品。

.摩斯金點
1 點金點可換一杯摩斯飲品和點心(如紅茶、綠茶、咖啡、薯條、薯餅等)。
2 點金點可換價格中等的餐(番茄吉士蛋堡、抹茶紅豆米派、冰熱拿鐵等)。
3 點金點可換一份主餐(元氣牛肉蛋堡、黃金炸蝦堡等)。

詳細的金點與餐點兌換,可參考摩斯官網

摩斯金點兌換商品
圖 / 摩斯官網

輸入姓名、手機、電子信箱等基本資料,即可成為會員。
註冊摩斯會員

摩斯會員註冊
圖 / 摩斯官網

 

MOS CARD二代卡

MOS CARD行動卡

卡片類型

實體卡。

虛擬卡,透過手機APP使用。

功能

可重複儲值進行消費。

可重複儲值進行消費。

儲值方式

臨櫃現金儲值、線上信用卡儲值。

線上信用卡儲值。

辦卡費用

100元。

無需付款。

獲得方式

現場申辦。

下載MOS Order APP取得。

MOS CARD 行動卡是下載 MOS Order APP 取得,並能直接透過手機進行支付,不用攜卡就可消費!而實體的 MOS CARD 二代卡需要辦卡費用 100 元。

看更多 MOS CARD

MOS Order APP 有哪些功能?

MOS Order APP 提供線上點餐、外送的服務,能詳細記錄你的訂單狀況,支付方式分為摩斯卡 MOS CARD 或信用卡。多人共用的小訣竅!你可使用 MOS Order APP的MOS CARD 消費、家人使用 MOS CARD 二代卡進行消費,就可以與家人一同集點!

目前到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期間,摩斯外送訂單收費方式如下:
外送費 35 元:訂單 199 元以下。
外送費 70 元:訂單 200 元(含)以上。

MOS Order外送說明
圖 / 摩斯APP

這次抽獎活動可以說是針對摩斯的會員、喜愛米漢堡的民眾所舉辦。如果你愛吃摩斯的海洋珍珠堡、燒肉珍珠堡,不如註冊會員參加活動!又或者你是摩斯漢堡的常客,天天光顧摩斯,那麼你也一定要來抽抽看。365 份的米漢堡讓你不用擔心下一餐要吃什麼。活動時間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還有機會抽摩斯金點 10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