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聯名!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預約開跑!「車車防疫口罩」只送不賣!

✍️ 2021 年 3 月 12 日15:27:41在〈超狂聯名!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預約開跑!「車車防疫口罩」只送不賣!〉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986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繼熱血系動漫「鬼滅之刃」之後再一次掀起民眾熱議的日本動畫作品,從小朋友到大朋友無一不被攻略心防,可愛的羊毛氈車車配合天竺鼠的形象,短短時間內搶佔媒體版面,更不用說小編的家父,每週都在等待新一集的播映,就是要享受到這股療癒炫風。一直以來常和不同品牌結合的「桂冠食品」光是湯圓的合作每年都有新的花招,而這一次更是和天竺鼠車車聯名合作,從2021年4月12日至5月9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獨家的「桂冠×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現場將有一系列天竺鼠車車的週邊商品,還有現煮的桂冠湯圓供民眾品嚐,讓前來參與的民眾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療癒感。目前於官網可以預約體驗,如果額滿的話也可以現場排隊進場。另外多款天竺鼠車車超Q系列周邊商品,還有只送不賣的防疫口罩等著大家來拿!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
圖 / 桂冠輕鬆生活

天竺鼠車車的魅力?

曾經在網路有一句話:「小朋友才看鬼滅之刃,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在鬼滅之刃爆紅之後可以看到各種聯名商品還有各式的周邊席捲我們的生活,那為什麼在這樣的風潮之下,天竺鼠車車這樣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可以短時間內如此異軍突起?

時間短、免費看!

《PUI PUI天竺鼠車車》是由日本新銳導演見里朝希所推出的定格動畫,在台灣由知名代理商木棉花所代理,每部影片長度只有兩分多鐘,影片內也沒有半句台詞語對話,而且在開播之時,木棉花也同步每週二早上7點35分在YouTube播出,連小編的家父都非常準時出門上班前總要看完新集數才願意出門上班。每部影片長度只有兩分多鐘,影片內也沒有半句台詞語對話,全部是採用天竺鼠本人的原音配音,更有真實感。內容的故事以生活輕鬆的事情為主,蠻多的故事也跟生活中有所連結,而且時間很短不會讓人有「浪費時間」的想像,故事輕鬆詼諧更讓人會心一笑。

天竺鼠車車
截圖自 天竺鼠車車第二話

可愛且療癒的角色IP!

從《卡納赫拉的小動物》、《角落生物》就可以看到能夠受到高人氣的擁護,角色的可愛且療癒感是十分重要的,《PUI PUI天竺鼠車車》系列影片將超可愛的天竺鼠全變成一台台小車車,而且是以羊毛氈製作實體天竺鼠車車,圓滾滾眼睛、屁股超大、四隻超短的天竺鼠車車瞬間吸引,甚至每台天竺鼠車都還有專屬的名稱,也非常適合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天竺鼠車車
截圖自 天竺鼠車車第三話

內含教育意義!

動畫雖然是以定格動畫來呈現,完全沒有對白,只有天竺鼠車車的叫聲和肢體動作,但是每一集的內容都會圍繞在不同情境與故事,甚至會以幽默又搞笑的方式,同時也在故事的內容納入不同的交通觀念,沒有刻意明顯,卻同時可以產生出教育意義,這補僅是對於大人、甚至是小孩都有意無害。

天竺鼠車車
截圖自 天竺鼠車車第一話

天竺鼠聲優!

整部動畫都沒有對白,唯一的聲音不是由真人聲優所發聲,而是由天竺鼠本人所錄製的,而且不要說聲音,連角色在動畫裡的動作都是仿製天竺鼠真實動作為藍圖,這一系列搭配起來不僅喚醒曾經養過黃金鼠等等的回憶,更燃起大家心中愛護小動物的動物魂。

天竺鼠車車
截圖自 天竺鼠車車第二話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

桂冠食品將於2021年4月12日至5月9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獨家的「桂冠×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店內除了邀請消費者親臨寫下天竺鼠車車的心願小卡,為整年度祈求好運之外,可以獲得只送不賣的「車車防疫口罩」,更可品嚐限量現煮的桂冠湯圓。此外現場還販售天竺鼠車車的一系列周邊商品,包含保冷袋、野餐墊、造型湯碗組等等,桂冠希望透過可愛的天竺鼠車車與消費者互動,打造「沉浸式」的幸福體驗,要讓消費者能拍、能玩、能吃、能拿,又能買。這個體驗店自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並於活動期間領取號碼牌入場,如果預約滿額的話,活動當天也有開放現場候位的名額,歡迎大家的參與。

活動時間:2021.4.12 - 5.9 每日12:00-20:00 (最後入場19:3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玻璃屋 
線上預約:即日起至活動頁面點選體驗日期與時段,填寫資料加入會員,即可預約參觀體驗。
現場來訪:活動期間至現場領取號碼牌,依照參訪順序進場。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
圖 /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官網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 周邊商品
圖 / 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官網

出社會上班之後開始可以體會到療癒小物對於生活的重要性,有時候只是那小小的一個人物形象就可以讓本來的壞心情煙消雲散,而去經過疫情的陰霾之下,這樣需要被療癒的苦悶心情更是相對明顯,所以《PUI PUI天竺鼠車車》會爆紅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具,在對的時間推出好的作品。動畫的時間就是俗稱的「泡麵番」,在等待泡麵的時間剛好可以看完一集的內容,不拖泥帶水,也輕鬆詼諧,難怪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而桂冠一直以來都勇於和同的企業合作推出不同的活動及聯名商品,之前大多聚焦在食品的品牌,而這一次少見的異業合作讓人驚訝,更同時給出了很高的期待,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把地點設置在大家熟悉的華山藝文中心,對於看展還有交通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現在憑著天竺鼠車車的超高人氣,想必預約一定滿檔,那只好要先趕緊排隊等待現場候位的資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