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x巧聯姻,
奎克咖啡烏克力力買一送一!

✍️ 2020 年 9 月 16 日14:46:00在〈巧x巧聯姻,
奎克咖啡烏克力力買一送一!〉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352

平價的奢華滋味

奎克咖啡為非壺咖啡在高雄紮根後所創立的第二個品牌,秉持著一樣的理想,提供健康、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的現做餐點,選用世界頂級莊園咖啡豆,堅持新鮮烘焙,每一杯咖啡皆現磨現沖,將最好的呈現給消費者,與所有懷抱夢想的人,一同實踐最初的咖啡夢。店面內以北歐木質選材及現代感的風格營造,讓客人一踏入店內不禁會驚嘆一聲,店內挑高的裝潢也不會讓客人有壓迫感產生。消費模式採不限時且提供插座,另外也不收服務費,難怪往往店內都坐滿客人,甚是還需要先事前訂位,能有這樣條件的咖啡廳實為少見。在餐點的表現上也很亮眼,餐點的部份份量足夠,也遵循著健康的原則,享用美食過後也不讓身體感覺有負擔,重點是價格也很平價。咖啡的話自然不用多說,選用頂級的咖啡豆,每一杯咖啡都精心的拿捏比例,口口都能喝到老闆的用心,就算不知道如何做選擇,店員也會貼心地為每個客人推薦適合的咖啡以供選擇。

奎克咖啡買一送一
圖 / 奎克咖啡

與義美的跨界聯名

奎克咖啡在前陣子首度與義美跨界聯名,在18年推出了耶誕限定的「烏克力力。」沁涼入心的巧克力冰沙,口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巧克力味,牛奶在其中形成完美的漸層,其中榛果濃醇香味層次豐富,充盈整個口腔。上面再鋪上一層義美經典的黑巧克力酥片,弄成脆片之後,多了爽脆讓整個口感更加昇華,整體滋味沒有因此而變得甜膩,反而搭配得相當和諧,彷彿在口中奏起悠揚旋律,跳動的音符有如烏克麗麗般,每一口都能補充滿滿的幸福感和工作的動力。

奎克咖啡買一送一
圖 / 奎克咖啡

台灣版「Oreo」巧上加巧的味道

巧上加巧的味道,在一推出時讓許多巧克力控為之瘋狂,透明的杯子可以看到整個巧克力和牛奶形塑出來的漸層,更是許多網美朋友爭相拍照的飲品。義美的巧克力脆片,堪稱台灣版的「Oreo。」義美同樣和奎克咖啡並持著健康的原則,這樣的聯名商品在食安風波之下,同樣的也讓人感到放心,在市面上可以說是第一次看到巧克力酥片的聯名,實在吸睛。

憑學生證買一送一

現在可以憑著學生證到奎克咖啡把讓款夢幻逸品「烏克力力」買一送一帶回家,一起在盛夏的尾巴來場屬於你和巧克力的悠揚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