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咖啡再出手「紅玉珍珠歐蕾冰沙」請你喝!珍珠鬆餅、黑松露秋季鹹食新品上市!

✍️ 2020 年 10 月 28 日11:04:38在〈奎克咖啡再出手「紅玉珍珠歐蕾冰沙」請你喝!珍珠鬆餅、黑松露秋季鹹食新品上市!〉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440

「是誰住在奎克的大冰沙裡?」珍珠寶寶!
「黑黑圓圓香氣四溢?」珍珠寶寶!
「如果不吃甜食是你的願望?」松露寶寶!
「那就壓壓吐司或下鍋煮麵?」松露寶寶!
珍珠寶寶!珍珠寶寶!松露寶寶!奎克大好!

這首奎克秋季限定的專屬歌曲小編相信大家都已經會唱了,可能還是有讀者不清楚到底是在唱什麼東西對吧?來來來,讓小編來告訴你,網美系咖啡廳奎克咖啡再次強打出手推出「紅玉珍珠歐蕾冰沙」、「紅玉珍珠歐蕾冰淇淋方格鬆餅」兩款甜食,以紅玉為主角,帶著甜甜的焦糖味再搭配珍珠,成就今年秋天最甜蜜的冰沙!另外還有「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起司丹麥早午餐」、「黑松露奶油菠菜嫩雞麻花麵」兩款秋季輕食新品。秋天正是黑松露成熟的時節,馥郁的香氣混著淡淡的甜味勾起蟄伏已久的食慾。四款新品可以說是黑金的盛宴,黑珍珠配上黑松露可以是今年夏天最銷魂的搭配,如今奎克咖啡內讓你輕鬆享有。在2020年11月30日前加入奎克LINE@好友,於門市消費不見金額就可以獲得「紅玉珍珠歐蕾冰沙」兌換券,如此佛心的活動請跟小編一起唱「珍珠寶寶!珍珠寶寶!松露寶寶!奎克大好!」

奎克咖啡紅玉珍珠歐蕾冰沙
圖 / 奎克咖啡 FB

紅玉珍珠歐蕾系列新品

奎克咖啡一直以平實的價格去包裝頂級的美味,每一杯咖啡皆現磨現沖,將最好的呈現給消費者,店內不限時且提供插座,另外也不收服務費,難怪往往店內都坐滿客人。此次推出的冰沙新品是這個系列的第二款,第一款「烏克力力」是與義美跨界聯名,榛果巧克力冰沙搭配上義美的人氣商品「黑巧克力酥片」,巧上加巧的味道,讓許多巧克力控為之瘋狂,如今第二號作品「紅玉珍珠歐蕾冰沙」也同樣令人期待。

台灣茶的明日之星——紅玉

紅玉紅茶,又稱為「台茶18號」,是一款台灣自行育種、全世界獨有的品種。烘培程度很低,保留茶葉的清香,也同時帶有薄荷香和甜甜的焦糖韻,這樣獨特的迷人味道迅速在台灣竄起成為明日之星。茶湯豔紅明亮,天然的薄荷、肉桂香氣,辨識度很高。風味也十分百搭,不管是冷熱泡,或是跟鮮奶沖泡成鮮奶茶,都能呈現不同風味,成為強而有力的輔助。

紅玉珍珠歐蕾冰沙

「珍珠」已經快變成全世界聞名的美味食材,在各式飲品或是零食甜點都可以看到身影,製作方式也有了許多的變化,從顏色上的變化五顏六色的都有、從大小形狀的變化,波霸、珍珠、粉圓,或甚至是宜蘭特有的小咪;或是從原料上的選擇做變化,最近很熱門的黑糖珍珠,或是奎克咖啡推出的「紅玉珍珠」,讓珍珠不僅僅只是提供口感的配角,更可以獨挑大梁同時也提供風味。「紅玉珍珠歐蕾冰沙」以香濃的鮮奶茶和紅玉珍珠先為口味上的第一戰拿下分數,視覺上的分數同時也要兼得,用鮮奶油以及雲朵般的滾杯手法打造出網美必拍的甜品,可以說是完勝這個戰場。奎克咖啡秉持著一樣的理想,提供健康、頂級、不添加人工香料的現做餐點,這冰沙的滋味光用看的就知道可以多好喝。

紅玉珍珠歐蕾冰淇淋方格鬆餅

外酥內軟的方格鬆餅,搭配紅玉珍珠、香草冰淇淋,最後再淋上紅玉奶茶醬,這精緻優雅的香味,紅玉茶那香氣和甘美口感兼具的滋味,天然肉桂的淡香,入口則帶著一股清涼如薄荷的芳香感,在本來就很夢幻的冰淇淋鬆餅上更是畫龍點睛。隨便淋一下紅茶醬,看著醬身沿著融化的冰淇淋緩緩流下,每一條深咖啡色的痕跡都是美味的證明,這樣只需要180元的價格,小編還以為自己的眼鏡度數讀夠看走了眼。

奎克咖啡 紅玉珍珠歐蕾冰淇淋方格鬆餅
圖 / 奎克咖啡 FB

秋季輕食新品

甜食介紹完,少不了要介紹這個月的新品輕食,來賓請掌聲歡迎我們的「黑松露寶寶。」黑松露在許多餐廳或是下午茶輕食中已經不是一個稀有的食材,一道野菇燉飯、鼎泰豐炒飯就很輕易的可以的看到他的身影。黑松露其實用文字很難去形容這樣馥郁的香氣,可以說是很重的蘑菇味,也可以說是另類的麝香味等等,做成將蘊涵著一股濃郁而無法言喻的甜味,跟其他餐點一起入口後會再在最後一刻回放出這點甜味,不像是一般白糖那種,而是一種食材天生賦有的回甘性甜味。首度把黑松露入菜,可見奎克已經充分準備好了。

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起司丹麥早午餐

以丹麥吐司取代一般的白吐司,口感上更為鬆軟且有豐富的奶油香,熱壓過後香氣更為明顯,丹麥土司外圍的辮子本身已經有點酥脆,在熱壓過後口感上更為明顯,烤的斜紋的外型在餐點上桌時就先勾引出了食慾。雞肉先以百里香等香料醃製過後舒肥,保有肉的鮮嫩,再佐上奶油松露醬,濃厚的香味及多汁的雞肉滿足了這樣的食慾之秋。一旁的生菜沙拉,沾上一點義大利油醋醬,酸酸甜甜的醬汁浸潤生菜葉,為剛剛濃郁的松露味解套。

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起司丹麥早午餐
圖 / 奎克咖啡 FB

黑松露奶油菠菜嫩雞麻花麵

看到麻花面可不要跟乾拌麵搞混囉!麻花面試種義大利麵的麵體,長度大約類似筆管麵那般,從側面看有S的形狀,因外型像麻花捲而得名。奶油菠菜將作為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料,菠菜的清爽和顏色,恰好可以中和奶油白醬膩口或是外型單調的缺點,黑松露在麻花麵中趁隙躲藏,隨意翻開處處都是驚喜,上頭再覆蓋嫩煎雞胸,同樣符合整體味道清爽的大方向。

黑松露奶油菠菜嫩雞麻花麵
圖 / 奎克咖啡

其他新品

除了黑松露寶寶展露頭角的兩款新品,如果對於黑松露味道沒那麼能接受的,也有另外兩道輕食可以做選擇:「嫩煎雞肉綠胡椒奶油燉飯」「白酒奶油蝦海鮮麻花捲麵」,一飯一麵剛剛好。

綠胡椒是一個生活中不常聽到的食材,也不太知道它到底會用在什麼地方。跟黑白胡椒相同,他們都是同一個東西,只是在於採收熟度的差異與加工方式的不同有了這些顏色的變化。黑胡椒最為辛辣,青胡椒則保留較完整的新鮮漿果氣味,風味清香獨特,其實沒有說的話,我們生活中常吃的泰國菜中,綠胡椒可以說是最常見的食材。青胡椒辣度較黑胡椒來得低,入菜後更能帶出清香滋味,搭配奶油燉飯可以說是進化體的組合,以綠色和胡椒的味道去中和奶油的缺點,嫩煎雞肉和鹹香培根帶出了味覺及口感上的層次變化。

「白酒奶油蝦海鮮麻花捲麵」也可以說是白酒蛤蜊麵的進化版。以白酒嗆出大蝦及蛤蜊的鮮美,清炒的高湯是以義式香料及奶油熬煮而成,少了白醬的膩口感,有了香料的推波助瀾,更是口口吃得到濃濃鮮甜海味。小編個人獨愛斜管麵或是像這樣的麻花麵,在中間的空洞或空隙中,有些湯汁或醬汁會留在裡面,入口之後不會有哪一個麵的味道不足,而且都有不同的驚喜,這是比一般直麵、天使麵來說更讓我喜歡的麵體。

新品上市!紅玉珍珠歐蕾冰沙 免費喝!

活動日期:2020.10.26-11.30
活動地點:奎克咖啡全台門市
加入奎克LINE@好友(帳號搜尋@cuiqu),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紅玉珍珠歐蕾冰沙」兌換券乙張。
新品售價:
紅玉珍珠歐蕾冰沙 150元
紅玉珍珠歐蕾冰淇淋方格鬆餅 180元
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起司丹麥早午餐 230元
黑松露奶油菠菜嫩雞麻花麵 250元
嫩煎雞肉綠胡椒奶油燉飯 260元
白酒奶油蝦海鮮麻花捲麵 260元

現在我們再回頭看看這首奎克秋季限定的專屬歌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珍珠寶寶和松露寶寶聯手打造今年奎克咖啡秋季新品,鹹甜食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像小編就很喜歡在假日的時候一個人坐在一間咖啡廳的一隅,捧著一本書看著落地窗外的行人,在這裡沒有限時也提供插頭充電的咖啡廳真的不好找,如果沒有小編那樣假文青的靈魂,也不妨來吃看看紅玉珍珠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