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失去理智!瘋殺搶購會,阿瘦全面2折起!

✍️ 2020 年 9 月 8 日17:51:00在〈買到失去理智!瘋殺搶購會,阿瘦全面2折起!〉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318
阿瘦皮鞋瘋殺搶購會
圖 / ASO阿瘦皮鞋

打破刻板印象,力求轉型

阿瘦皮鞋給大眾的主要印象會給一個「老品牌」的既定印象,或是「舒適耐穿的皮鞋」這樣的感覺,這樣本土的形象對於年輕族群的吸引力比較少,為了改變這樣的印象,在近幾年時間擴大設計的團隊,也鼓勵設計師出國考察,培養足夠的靈感,始於原本舒適耐穿的特點上還要再加上流行的元素,以求轉型。

「凡走過就能體會」「堅持做台灣最好的鞋」這些口號深植消費者心中,以持續不斷的堅持和對於品質的重視,「一針一線,實實在在」可以說是最佳的寫照,也是這樣的品質要求,使阿瘦皮鞋逐漸發光。從一開始的「藍海策略」,在台灣經濟開始起飛之際,憑著創辦人的經驗及堅持逐步打開知名度,用高水質的品質打造自己的皮鞋王國,這也使阿瘦皮鞋連續奪得消費者「最理想男女鞋第一名」的殊榮。但在全球化的模式日益盛行,產業結構的調整,日常生活中可以接觸到的外國商品越來越多,阿瘦皮鞋也開始受到考驗,「舒適」已經不是消費者的首選考量,取而代之的是「流行」、「時尚」等元素。了解到這樣的變化,阿瘦皮鞋也隨即轉換的自己的品牌形象,從CIS企業識別系統開使下手,重新設計的新的版本;擴大設計師團隊,也大力鼓勵設計師出國取經;重新定義自家鞋款的目標取向,不僅要好穿更要好看。這一步步的努力都讓阿瘦可以走向成功。

「凡走過就能體會」——新想法加入下的不變初衷

在皮鞋的基礎上,阿瘦沒有要在此止步不前,除了核心的商品:皮鞋、護士鞋、抗菌鞋之外,也開始只做運動鞋、登山鞋等等,把對於品牌的堅持原封不動地搬到運動鞋上,讓我們走的每一步不僅輕巧,還要可以走的長遠。或許很多人都從未發現,阿是皮鞋在設計鞋款以及服務上有許多貼心的地方自己走進店裡時才發現原來阿瘦皮鞋有使用工研院的技術,結合物理治療師的評估設計,使用走在前端的動態足壓量測,以此去了解自己的布態,店員會用這些數據去為每位客人推薦適合的鞋款。在運動鞋的部分重量輕巧、鞋頭寬敞、氣墊護底、還有透氣舒適,也許在造型上沒辦法和許多潮流品牌相比,但實實在在的品質以及堅持一貫的職人精神,由衷建議大家可以體驗看看何為「凡走過就能體會」的感受。

阿瘦皮鞋瘋殺搶購會
圖 / ASO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瘋殺搶購會

  • 阿瘦皮鞋精選鞋款2折起
  • 首4日990元以上指定鞋款任兩雙現折500元
  • 福利鞋 女款2雙1000元 / 男款2雙1800元
  • 單筆消費滿3800元送Bo Bunny收納箱乙個

活動時間:2020.9.5-9.12  10:3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號B2(民生晶宴會館 南山大樓)

注意事項:消費滿1000元以上可以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