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繡球花季」五月登場!萬株花況曝光!特色裝置藝術再創新打卡景點!

✍️ 2021 年 4 月 23 日15:50:16在〈「2021桃園繡球花季」五月登場!萬株花況曝光!特色裝置藝術再創新打卡景點!〉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4,512
2021桃園繡球花季
圖 /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疫情考量:借問站、接駁車、主會場活動及閉幕活動、活動攤位、流動廁所皆取消】

北部賞花景點再增加!首屆「2021桃園繡球花季」即將在五月開展啦!現在不只有桃園客家桐花祭,五月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再打造長達一個月的花展,進入枕頭山商圈就能欣賞萬株繡球花盛開,在花中拍下唯美瞬間。從 5 月 8日到 6 月 19 日,各式藝術造景現身園區,彩色花卉綻放,紫的、粉的、藍的在桃園復興鄉就能看到!趕緊揪朋友們一同賞花、拍照啦!

2021桃園繡球花季 繁花盛開 人人免費入場

今年為第一屆桃園繡球花季,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一共有八處農場及民宿串聯,創造全新打卡點,各式淡雅花朵盛開,五月初前往就能一睹花景盛況。

擁有繡球花故鄉之稱的復興鄉,在三十年前由一對夫妻將其從日本引進台灣,在復興三民區進行培育,現今成功栽培成功,在今年盛大舉辦花展,準備帶大家進入桃園花園秘境,一訪復興最美的後花園。花季將在 5 月 8 日登場,每日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開放民眾自由參觀,陽光休閒農莊、櫻花坡民宿、丸山咖啡前將有各式搶眼的花朵等著大家。

2021桃園繡球花季_繡球花
圖 /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2021桃園繡球花季_繡球花
圖 /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中興花卉農場
中興花卉農場 / 桃園觀光導覽網

「尋覓美滿」裝置藝術創造打卡新亮點!DIY手作、農事體驗展區登場

這次將在「枕頭山商圈」設置高 3.5 米、長 11 米的「尋覓美滿」裝置藝術,將藍色、紫色繡球花創造亮點打卡區,民眾不只能沿路欣賞花朵的千姿百態,也將推農事活動,帶領民眾製作繡球花飾品 DIY、射箭體驗、採摘體驗,不分年齡層都能輕鬆遊玩。

2021桃園繡球花季
圖 / udn

2021桃園繡球花季

  • 時間:2021/05/08 ~ 06/19 10:00~17:00
  •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枕頭山商圈主花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 入場賞花免費,體驗活動需付費
  • 電話:王小姐 0918-355-035 / 蘇小姐 0928-848-661 / 徐先生 0987-258-320

2021桃園繡球花季 交通資訊搶先看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近期以公告最新交通訊息,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在「東興宮」提供免費接駁車,到達大溪老茶場後步行四分鐘到達東興宮,轉乘接駁車就能進入花季主會場「枕頭山魅力商圈」賞繡球花,車程約五分鐘,車次每半小時一班,從東興宮經健行步道後抵達商圈。由於枕頭山位在台七線上,山勢略有高低起伏,前往的遊客如果為長者或行動不便人士需注意自身安全。

乘客運前往的朋友,平日抵達桃園客運大溪總站後,可轉乘 5090、5091、5093、5094、5103、5104、5104A、5105、5106、5106A、5109、5109A 到會場,假日則可另外搭台灣好行 506 到 搭溪老茶廠後,往東興宮轉免費接駁車。

自行開車的旅客從國道一號到平鎮系統交流道,轉省道台 66 線後往大溪方向前行,於大溪端交流道下後往市道 112 甲線轉省道台 3 線、台 4 線、台 7 線後抵達東興宮,經過枕頭山魅力商圈後,可於仁愛平面停車場停車;從國道三號前往的朋友,在大溪端交流道下後一樣往市道 112 甲線轉省道台 3 線、台 4 線、台 7 線後, 一樣經東興宮、枕頭山魅力商圈,在仁愛平面停車場停車。

大眾交通

  • (客運)→桃園客運大溪總站→(公車)→花季主會場
  • (客運)→桃園客運搭溪總站→(台灣好行502假日)→大溪老茶廠→(步行4分鐘)→東興宮→(接駁車)→花季主會場

自行開車

  • 國道一號→平鎮系統交流道→省道台 66 線後(往大溪)→大溪端交流道下→市道 112 甲線→省道台 3 線→省道台 4 線→省道台 7 線→東興宮→花季主會場【枕頭山魅力商圈】→仁愛平面停車場
  • 國道一號大溪端交流道下→市道 112 甲線→省道台 3 線→省道台 4 線→省道台 7 線→東興宮→花季主會場【枕頭山魅力商圈】→仁愛平面停車場

👉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粉絲專頁

2021桃園繡球花季 停車資訊

桃園繡球花賞花路線

繡球花賞花路線
桃園繡球花賞花路線 / 桃園觀光導覽網

經過多年培育,今年桃園復興首次舉辦大型繡球花季,將在八處店家創造絕美賞花點,於枕頭山魅力商圈登場!繼陽明山後讓人期待花卉盛事,準備在 5 月 8 日星期六初次亮相,目前搶先曝光花景一隅,民眾入場完全免費,尤其特色造型裝置藝術更讓人期待,有機會再帶動一波攝影愛好者湧入。賞花之餘,活動期間再推體驗活動,後續粉絲專頁也將持續揭露最新花況,不想錯過新消息再持續關注粉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