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紫米拿鐵」系列限定商品推出!六天限時折扣買2杯折20元!

✍️ 2020 年 11 月 30 日22:23:54在〈茶湯會「紫米拿鐵」系列限定商品推出!六天限時折扣買2杯折20元!〉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1,470

誰說冬天一定要喝芋頭牛奶、吃芋圓的?什麼咀嚼系飲料要加一堆珍珠、小芋圓的,我們茶湯會就是好好的本身擅長的品項給做好,既有品項紫米紅豆拿鐵再升級,推出了新的三款冬季期間限定飲料,本身的味道都已經很好了,可以想像得到在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呼呼的紫米拿鐵可以說是一大幸福。現在飲料又可以分為各種派系,多料的咀嚼系、打卡專用網美系、端出來嚇壞你的浮誇系、很恐怖不償命的齁哩系,或是現在推出喝一杯就可以不用吃午餐的飽足系,不管是哪個派系,在台灣有得吃喝真的歐伊系。2020年12月1至6日,茶湯會紫米拿鐵系列飲品任兩杯現折20元。

茶湯會 紫米拿鐵
圖 / 茶湯會 TP TEA

茶湯會推薦飲品!

茶湯會成立至今可以說是屹立不搖,能許多人不知道東家就是大名鼎鼎的「春水堂」,東家春水堂在奶精茶、鮮奶茶的品項中可以說是獨佔一方,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指名要嘗試珍珠奶茶的好去處,以此可見旗下的茶湯會也勢必有相當的水準。許多人認識茶湯會都是在他的「觀音拿鐵」,老實說這也是小編每次買茶湯會必買的品項,但是茶湯會到底還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呢?小編這就來帶大家一起看。

觀音拿鐵

說到茶湯會就不能放過觀音拿鐵,可以說是整家店的中流砥柱。以拿鐵鮮奶茶來說,就很忌諱奶味與茶味都沒有一個突出的地方,就會導致整杯飲料風味變得很一般,因為牛奶還是比較像是輔助的食材,所以大多人還是會期待茶味可以更明顯突出。飲料類我許少會覺得熱的好喝,因為許多匝在飲料內的成份不知道為什麼冷掉後的味道都會變得極其可怕,但這款飲料卻是始終如一,濃厚鮮明的茶味,配上滑順的牛奶,兩者搭配出一點清新的味道,牛奶多少掩蓋了些茶味的苦澀味,可是也可以烘托出茶香以及韻味,許多人可

能會想說鮮奶茶就是那樣無味,你只要來喝過茶湯會的這款飲料就會知道以前真的是對於飲料店太仁慈了。

紫米紅豆拿鐵

小編有問過曾經在茶湯會上班的朋友,還有什麼好推薦的飲品,結果第二多推薦的就是這款「紫米紅豆拿鐵。」以紅茶拿鐵為基底加入紫米和紅豆,不需要再加糖就已經有自己的食材的甜味,可以嚐到紫米的香味及奶香,再配上紅豆的甜味以及綿密感,手裡握著一杯可以說是十分幸福。整個鮮奶茶的味道沒有因此而遜色,反而是更好好的與這些配料做搭配,見過許多女性朋友在冬天就蠻常隨手一杯這個品項的,熱熱喝很滿足。

豆漿紅茶

雖然這個飲料在許多夜市或是老街裡都可以看到,但有別於料很多的飲品,我個人還是偏好單純以飲料作為呈現的品項。元素其實簡單就是豆漿搭上紅茶,如果其他飲料要喝無糖或微糖的,我自己就會建議這款飲料就要喝至少半糖才比較好,豆漿跟紅茶在無糖的狀況下都是會浮現出茶澀味以及豆酸味的,所以如果還無糖就勢必不會好喝。茶湯會的豆漿可以喝到清爽滑順的漿體,本身的紅茶也相當不錯,兩者搭配起來有一中古早味的味道,雖然沒有說很特別但內心不知道為什麼安心了許多,心情也比較平靜。

蔓越莓冰醋

這款飲料就不是常態商品,而是夏天才會出現的限定品,我個人是蠻喜歡水果醋的,但是在醋味的拿捏還算要求,可以有一點點刺喉但卻不能太影響者杯品嚐的感覺,如果酸味不夠很像在喝水果味糖水,太酸又怕對腸胃過於刺激。蔓越莓本身的酸度是相對高了一點,但是有了蘆薈的加持下這個味道的調和就好了許多,不僅有口感的提供,連味道上都舒緩不少。天氣熱口乾舌燥,喝下一杯就沁涼無比、瞬間消暑,在吃了一些宜膩的時務過後也能馬上解膩,夏天可以嘗試看看!

茶湯會「紫米拿鐵」系列限定商品推出!

活動時間:2020.12.1 - 12.6
活動時間購買紫米系列飲品任兩杯現折20元。
紫米燕麥拿鐵 70 元
紫米桂圓拿鐵 70 元
紫米紅豆拿鐵 70 元
紫米芋香拿鐵 70 元

除了本身既有品「紫米紅豆拿鐵」之外,在今年12月份推出其他三款限定的商品「紫米燕麥拿鐵 」、「紫米芋香拿鐵」、「紫米桂圓拿鐵」,希望能在冬天溫暖大家的心。茶湯會一直以來都很注重於原物料的產地,使用古法熬製的蔗糖,再搭配雲林的紫米穀粒之外,還有大顆飽滿的澳洲燕麥,不是高溫沖泡這麼簡單,雃是以高壓悶煮好讓營養不會流失。這樣的鐵三角就是打造出完美紫米燕麥拿鐵 」的必勝王牌,而且飲料中也可以嚐到紫米以及燕麥,可以說是跨足飽足系飲料的圈圈內。

「紫米桂圓拿鐵」想必會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品項之一。使用店內的蔗香紅茶還有濃郁的鮮奶,配上桂圓特有的香氣以及豐富的營養價值,喝一杯熱飲不僅暖身,裡頭的營養價值又可以兼顧身體健康,而且桂圓的香味對紫米來說可以說是萬年融洽的組合,可以先預期會有濃厚的風味在飲料裡呈現。

最後芋頭紫米的搭配也蠻常在甜粥裡頭看到的,「紫米芋香拿鐵」結合芋頭的韻味及鬆軟感,讓整杯飲料多了些密度以及韻味,只要不要廢量給的太少或是太誇張,要做的難喝或是讓人詬病我想也是有點困難的。這次活動還同步推出搭配飲料的點心,「觀音拿鐵酥烤燕麥」將鐵觀音的茶香結合香酥燕麥,不論是早餐搭配鮮奶或是宵夜當作點心享用都適合,小編我自己會想買上一點然後弄碎放在這次的限定新品內看會不會碰出什麼厲害的新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