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總統府音樂會】卡司/轉播/線上直播整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 2023 年 7 月 7 日09:42:00在〈【2023總統府音樂會】卡司/轉播/線上直播整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598

總統府音樂會高雄登場!今年總統府將在 7/8 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3總統府音樂會】,活動將會邀請滅火器、大嘻哈時代2選手馬克Savage.M、阿跨面、原民歌手陳建年、舒米恩、客家歌手米莎、台語歌后王妃等金曲陣容,同時還有歌仔戲曲、布袋戲、交響樂、合唱團等多樣演出。想跟上的朋友們,趕緊把這次卡司陣容、直播、索票資訊筆記起來。

圖/中華文化總會.總統府發言人.宣傳影片

【內文目錄】

2023總統府音樂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2023總統府音樂會節目演出:跨海音主題

2023總統府音樂會卡司:集結流行、嘻哈、客語、台語、原民、傳統戲曲文化領域

2023總統府音樂會索票

2023總統府音樂會直播、轉播YouTube直播電視直播、MOD頻道Facebook直播網路直播電台直播戶外轉播

2023總統府音樂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每年總統府都會固定舉辦藝文饗宴,而今年總統府與文化總會則將於 7/8 晚間 7 點,共同舉辦【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活動。

這場演出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登場,並結合流行、嘻哈、台語、客語、原住民、傳統音樂戲曲等多元文化表演。

圖/中華文化總會

時間、地點

  • 時間:2023/7/8 19:00
  •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

2023總統府音樂會節目演出:跨海音主題

今年總統府音樂會以『跨海音』為題,並打造跨世代、跨國界、跨族群,且融合多元曲風的音樂饗宴,整體涵蓋流行、原民、客家、傳統戲曲等多樣演出。

這次音樂會將緊扣『海洋的音樂』概念,並分為【憶・海】、【搏・海】、【萌・海】、【幻・海】、【傳・海】5 段節目。

節目會從原住民海洋文化出發,再接續進行歌仔戲、搖滾樂、嘻哈音樂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每段都有著不同設計。

2023總統府音樂會節目節目介紹
【憶・海】以原住民海洋文化藝術視野出發,敘述台灣歷史故事。
【搏・海】歌仔戲曲演出,展現台灣人與海搏鬥的精神
【萌・海】以搖滾表演開場,並結合多元語言文化演出。
【幻・海】以嘻哈音樂結合布袋戲5G共演
【傳・海】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演開場,
搭配國際歌手、國際團隊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音樂會舞台視覺相當值得期待,整體結合了光影數位藝術、視覺特效等元素,將打造有別以往的視覺、聽覺饗宴。

圖/中華文化總會

2023總統府音樂會卡司:集結流行、嘻哈、客語、台語、原民、傳統戲曲文化領域

圖/中華文化總會

2023總統府音樂會卡司結合眾多文化及跨界領域者,主持人由 Janet 謝怡芬鎖吶擔任,音樂演出則邀請原民歌手陳建年及Suming 舒米恩、阿美族吟唱團體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客語歌手米莎、饒舌歌手馬克Savage.M阿跨面、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ひととよう)等,帶來不同文化交流。

圖/總統府發言人

霹靂布袋戲歌手周自從布袋戲陳錫煌師傅臺灣傳統戲曲樂隊栢樂座蔡振南唐美雲歌仔戲樂團等卡司也將帶來傳統與創新結合的聯合共演。

台語歌后王妃布袋戲歌后西卿,則會有跨世代精彩合唱。此外也別錯過經典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台語歌后曹雅雯帶來的演出。

高雄市交響樂團、世紀合唱團、立陶宛合唱團Jazz Island爵士島等,也會有各式多元曲風值得期待。

👉中華文化總會

圖/中華文化總會

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索票資訊

今年是總統府音樂會首度開放民眾索票,目前票券已在 6/12 於 INDIEVOX 網站免費索票,且全數皆已索取完畢。

已經索票成功的朋友們,記得照系統提示時間前往取票,若逾期票券則會重新釋出到系統。

👉2023總統府音樂會索票資訊

若沒索取到的朋友,則可參考這次音樂會會在流行音樂中心外架設螢幕,或者可透過直播共襄盛舉,詳情可見以下資訊。

2023總統府音樂會直播、轉播資訊

這次總統府音樂會有許多直播管道,包含電視、MOD、YouTube、Facebook、官網、電台等都可以跟上,此外還有戶外轉播可以與大家同樂。

圖/總統府發言人 

2023總統府音樂會:YouTube直播

👉總統府YouTube文化總會YouTube三立新聞網YouTube

2023總統府音樂會:電視直播、MOD頻道

直播平台頻道
電視直播華視、東森超視、TaiwanPlus、中華電信MOD
MOD華視、TaiwanPlus、中華電信MOD

2023總統府音樂會:Facebook直播

👉文化總會Facebook高雄市政府Facebook高雄流行音樂中心Facebook

2023總統府音樂會:網路直播

👉Hami Video直播Yahoo TV直播

2023總統府音樂會:電台直播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中央廣播電台

2023總統府音樂會:戶外轉播

  • 轉播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音浪堤岸 (高雄市鹽埕區真愛路一號)

今年總統府音樂會特別在邀請到許多跨界演出者,且節目內容更結合原民、客語、台語、嘻哈、布袋戲、歌仔戲等傳統樂曲及多元台灣文化,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把握一年一度的難得精彩饗宴,也可以前往戶外轉播,或是透過電視、網路直播欣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