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遇,我很幸運」連署幫助浪浪,Richart 新戶再享 KKBOX 90 天免費!

✍️ 2021 年 1 月 29 日14:24:53在〈「與你相遇,我很幸運」連署幫助浪浪,Richart 新戶再享 KKBOX 90 天免費!〉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979
Richart_與你相遇,我很幸運
圖 / Richart

什麼?只要這樣做 Richart 便捐助 100 元?集結眾人之力 1 萬人就捐 100 萬!參與者不用付費,完成任務,就能協助浪浪們絕育、減少流浪動物,一步步帶領台灣走向友善社會。

一直以來為台灣流浪動物努力的台灣之心這次與數位銀行 Richart 合作,完成連署就能在活動結束後獲得電子感謝函,新用戶完成帳戶申請,Richart 就捐助 100 元;舊用戶新贈或持有至少一罐「小查罐」,Richart 就捐助 25 元!以目前至少超過 179 萬用戶來說,積少成多也會能協助浪浪哦!

Richart_與你相遇,我很幸運2
圖 / Richart

Richart ×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活動時間】
2020/11/30 - 2021/02/28

【活動辦法】
完成連署,活動結束後即贈「Richart 電子感謝函」。

Richart 新用戶:加入連署 + 註冊並登入使用 Richart APP,Richart 就贊助台灣之心物資費用 NT$100,並可抽好禮!

Richart 舊戶:活動期間於 Richart APP中新增或持有至少一罐「小查罐」,Richart 就贊助台灣之心物資費用 NT$25

👉 參與連署

連署活動在活動網頁輸入姓名、手機、電子信箱即可完成,活動結束 2 月 28 日後將可獲得電子感謝函 1 張,以答謝協助連署的每個你們。

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已經成為不少年輕用戶的選擇,擁有簡潔的介面設計搭配手把手教學,讓新用戶使用就能立即上手;加上定期存錢 2 萬元年息 、每月消費兩筆就能獲得年息 1%、月月獲得利息的優勢,以及手機轉帳的便利,愈來愈多人使用,更被視作年輕人必用的數位銀行。

這回新用戶只要完成註冊,Richart 將贊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100 元的物資金外、贈送你電子感謝函 1 張,另外再抽「寵物攝影全家福方案」、「兩用刺繡貼紙」,全家福方案 1 名,兩用刺繡貼紙 100 名,共計 101 名。2021 年 3 月 16 檢核名單後將公告得獎名單在 Richart 官網「最新消息」上,並於 5 個工作天內傳簡訊通知得獎者。

溫柔而堅定地為流浪動物發聲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全國遊蕩犬隻數量, 2018 年全台流浪狗高達 14 萬 6773 隻,如果再加上流浪貓的數量,更是龐大。遊走街頭無家可歸,冬日飽受寒風襲擊,流浪動物們與人類一樣,有孩子等待餵養,卻顛沛流離在繁華城市中,僅能躲在巷弄找尋庇護,或不斷尋找下一餐。隔日醒來,或許能不與同樣餐風露宿的同類搶食就能稱得上萬幸;還能看見早晨太陽申請,迎接世界新的一天,尚能勉強存活。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 HOTAC ) 於 2012 年成立至今 9 年,每年訂定目標與階段任務,結合獸醫師、大專動物保護社團指導老師等不斷做教育推廣,結合民間和政府的力量,盡力為流浪動物提供能安身立命的場所這回與台新銀行合作,希望透過這些努力,讓台灣成為動物友善的社會。

流浪動物們之所以難以減少,協會認為主要是來自放養犬貓與流浪犬貓共同繁殖而來。在目前流浪貓犬無法順利減少的狀況下,不斷地繁衍只會造成流浪動物愈來愈多,新型態的「放養型飼養」才是流浪動物數量無法獲得控制的主要因素之一。飼主或餵食人不限定犬貓範圍,任貓狗在外隨意走動,並提供穩定的食物來源與居住,繁殖季更會擴大流浪動物的產生。

流浪犬
圖 / 台灣之心 動物保護協會

這回民眾註冊為 Richart 新用戶,Richart 將會依據用戶數每人捐贈 100 元提供給協會,100 人註冊捐助 1 萬元,1000 人註冊捐助 10 萬元, 1 萬人註冊就捐助 100 萬元!透過民眾微小的力量也能協助完成絕育計畫,提供獸醫師們繼續在各地完成任務。

Richart 小查罐 可以做什麼?

Richart 小查罐其實就是「活期存款」功能,可以作為定期儲存金使用。儲蓄也是投資理財的一部分,定期存錢或有效規劃、設定達成目標,也能幫助你一步步財務管理。雖然這次舊用戶完成任務 Richart 捐款 25 元不算多,但本來就持有小查罐的朋友搭配連署,Richart 就會協助捐款了!還沒使用過的朋友正好也能嘗試看看!根據金管會於 2020 年 6 日公布數位存款帳戶情況,到 2019 年 12 月前 Richart 的數位銀行用戶已經超過 179.3 萬戶,現在更多,如果舊用戶同樣使用小查罐,那捐款金額光是舊用戶就能高達千萬之多!

另外目前 Richart 新用戶也可以獲得 KKBOX 哦!

Richart_KKBOX免費體驗
圖 / Richart

註冊 Richart
享 90 天免費體驗 KKBOX

【活動時間】
2020/12/21 - 2021/2/28

【活動辦法】
Richart 新用戶成功開立存款帳戶,並於開戶流程中輸入「KKBOX」專屬代碼者,首次登入 Richart APP 即可獲得「KKBOX 90天免費聽音樂與Podcast」儲值碼 1 組,限量 200 組。

活動期間除了前 200 名可以獲得 KKBOX 免費聽音樂和 Podcast 儲值碼外,參與者還可以抽「KKBOX 免費聽 180 天」,台新銀行將於 2021 年 3 月 19 日前抽出 20 名中獎者,並同樣以簡訊通知,發送至您所輸入的手機號碼中。

👉 Richart × KKBOX註冊享 90 天免費KKBOX 活動頁面
👉 前往「KKBOX 90 天免費聽音樂與 Podcast 儲值碼」、「KKBOX 免費聽180天儲值碼」兌換

  • 兩儲值碼開通期限同樣為 2021/1/15 - 2021/12/31
  • 每組序號只能儲值一次
  • 英文字母、大小寫需完全一致
  • 已訂購月租型方案的會員無法同時使用儲值序號

在世界上的其他角落,還有很多我們不見的生命沿街流浪。太陽升起,車水馬龍的街道,人們一個一個趕路行走,為生活打拼追尋;牠們一樣醒來,帶著前日一身的狼狽,歷經風吹或日曬,遊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翻找著垃圾桶尋找下一餐的可能。那是平時匆忙的生活之中,被忽視的社會一隅。

或許大多時候我們太忠於度日,每日想著三餐吃些什麼,接下來還有多少房貸要繳,被瑣事占據了大多數的時間,少有機會能夠再為牠們做些什麼。一個人難,集結眾人之力,就能創造意想不到的成果,持續在社會上發酵。

帶著良善,用任何方式觸及也好,都能為牠們帶來莫大的幫助。同樣身處在此,秉持著對世界的熱愛與相信,收穫的也許不是物質,而是那份更加堅韌的心,持續為社會帶來美好價值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