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薄多義9月請你吃雞!

✍️ 2020 年 9 月 18 日15:55:00在〈號外號外,薄多義9月請你吃雞!〉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389

號外號外,9月壽星注意,不管是你個人愛吃雞翅還是你家人朋友愛吃雞翅都有福了,薄多義在9月和10月續推「九月份當月壽星,幾歲就送你幾隻雞翅」活動,而10月份的活動規則會比較多一些限制,帶著你9月份生日的親朋好友改緊去薄多義一趟吧!小編已經受不了口水四溢,打算請奶奶移駕一趟。

薄多義9月壽星生日禮
圖 / 薄多義

白手起家的餐飲品牌

薄多義在2008年還只是在高雄的小小路邊攤,老闆以不到50元的銅板價格白手起家,靠著料多評價的披薩逐漸闖出名聲,之後餐假加入義大利麵飯類之後,成功打造自己的餐飲品牌。在成功的過程中,老闆不忘自己的初衷,堅持選用最好的原料,寧可少賺一些靠翻桌率回本,也不願意在品質上減分、降低成本,而這些堅持也在年前的食安風波中沒有被打倒,反而腳步踏得更穩固、屹立不搖,多樣美味的餐食擄獲饕客味蕾,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客朋滿座。

餐廳的設計以木質調為主,配上大色塊的風格及插畫的塗鴉,讓每個來享用的客人都能放鬆心情。店內也會為空間設計一些放置型的拍攝場景,像是佈置成國外美曬場的感覺,以供顧客可以拍照打卡。披薩的原料多以義大利品牌為主,但口味上保留了義式風味的精髓,卻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台式口味。除了像是「瑪格麗特」這樣的經典口味,薄多義也設計了「蜜蘋披薩」,蘋果、焦糖、起司的三方融合,烤過微軟的蘋果還保留一點水份,配上焦糖略帶苦味的味道,再以起司濃郁的奶香味做緩和,沒有相互搶戲的鹹甜味讓人驚艷。

肉眼見不得的美味

有許多客人可能在雞翅上桌時看到外觀會以為是乾柴的,比台式炸雞再多一點的粉漿,呈現出來的是乾癟的色澤,但咬下第一口就會發現是天大的誤會,所有的肉汁會在口內綻開,有事先醃過的肉體,在肉汁流出時還略帶義式香料的香味,不用再額外沾醬就很夠味。雞翅本身就是比較嫩的部位,但在炸過之下和著肉汁的滋潤呈現的口感更加鮮美,此時看似咁也的外皮就大大增加了口感上的層次, 一酥一嫩的讓人愛不釋手。所以喜歡吃雞的朋友,可以趁著這次活動看是要把親朋好友,還是要像小編一樣請出奶奶移駕,到薄多義聚一次餐,了解他們成功的秘密。

九月份當月壽星,幾歲就送你幾隻雞翅

活動時間:2020.9.1-10.31

九月份限當月壽星生日當月到店用餐、限四人(含)以上,未滿四人用餐低消需滿800元(不含服務費)、需至少提前三天以上打電話預訂,網路、粉專訂位不受理,一 桌限兌換一份生日禮。每店僅限一天15組。

十月份平日預约「當月」壽星即可,假日用餐限「當日」壽星,假日含國定假日10/1(四)、10/2(五)、10/9(五)。限四人(含)以上,未滿四人用餐低消需滿800元(不含服務費)、需至少提前三天以上打電話預訂,網路、粉專訂位不受理,一桌限兌換一份生日禮。每店僅限一天15組。